《英雄聯盟》中的“物理輸出”什麼意思

2021-08-13 19:13:22 字數 2136 閱讀 1582

1樓:土豆遇見熊

物理輸出的意思就是你的英雄的普通的攻擊以及技能的攻擊打出的傷害,與你的物理攻擊的總數有關,與法術強度無關,物理攻擊越高,物理輸出越高‘

總的來說,物攻英雄的技能一般都是有物理傷害,而且物理傷害在技能中一般都是顯示紅色的加成就比如諾克薩斯之手的q,他的攻擊是100,那麼這個技能攻擊是120,就看這個技能的百分比,百分比高,就會依靠這個攻擊來加多你技能的攻擊,諾克薩斯之手q技能是這樣的。

德萊厄斯揮舞**對附近所有敵人造成70/105/140/175/210(+0.7*裝備攻擊力)點物理傷害,被斧刃擊中的敵人,會比被斧柄擊中的敵人多受到50%的額外傷害,最多105/157.5/210/262.

5/315(+1.05*裝備攻擊力)點傷害。所以就是這樣的一個意思,最多加多百分之100的傷害,那個看英雄技能的性質,總的來說,有的英雄防禦高,他受到的攻擊力就少,

2樓:super暗影幽魂

就是物理攻擊造成的傷害,主要是普通攻擊和技能的物理傷害。

傷害提高,傷害提升是一樣的意思,表示在造成傷害之前傷害數值會百分比增加。

不懂請追問!

滿意請採納!

《英雄聯盟》裡的ad、adc、ap、apc和aoe都是什麼意思?

3樓:西南趙家

ap:以法術輸出為主的英雄

ad:以物理輸出為主的英雄

adc:射手

apc:遠端法術輸出

aoe:範圍傷害技能

簡單舉兩個例子吧:

apc是主要魔法輸出 就是核心法師,中路的中單法師。

adc是主要物理輸出 簡單的說就是核心物理輸出,給配輔助英雄幫助他發育成長的,補兵、人頭都儘量讓給他拿。

4樓:麴素琴葷婉

ad物理輸出

adc物理輸出核心

ap魔法輸出

apc魔法輸出核心

aoe範圍傷害

簡單點就這麼翻譯

比較通俗

5樓:梅秀雲焉嫻

ad物理輸出

adc射手

ap泛指所有法系傷害

apc遠端法術輸出

aoe範圍傷害技能

6樓:崇培勝貫霜

在英雄聯盟裡,adc是物理遠端輸出,比如寒冰,aoe是指範圍傷害性的技能,比如德瑪的e就是一個小型aoe,apc是指魔法核心輸出,是整個團隊的主要法術傷害輸出**,一般指中單ap(魔法輸出),比如安妮,打字不易,求贊

lol裡 ap.ad. apc. adc. 魔法輸出.物理輸出.攻擊力.法術分別是什麼意思?

7樓:鷹的飛翔

ap是依靠法強輸出

的核心英雄,ad和adc一個意思,物理輸出就是輸出傷害是ad,或者半肉依靠專攻擊力的英雄,屬

攻擊力就是物理     法術是法術強度。

ad是英文縮寫 attack damage指物理攻擊,ap是英文縮寫 abillity power指法術攻擊,ad流就是指希望玩物理攻擊的一群玩家。

ap就是法師一類的玩家,主流魔法,唯一欣慰的ap比較容易上手。所以玩的好的人還是不少,

adc就是負責全場物理輸出王者。

apc一般在中單位置,發育要有節奏,和明確自己位置,輸出一定要保證前期人頭較多,控制就要控制好團隊節奏,主要看自己。

能不能出ap裝以及是否能打出傷害要看英雄技能的介紹裡傷害是什麼加成,就是白色的基礎傷害和括號裡面的(+ )法術/物理收益。

可以通過出物理裝備來提高輸出,但是輸出的傷害型別依然是魔法傷害,對方的魔抗依然會減少技能的傷害,並不會因為ad英雄出ap裝或ap英雄出ad裝來改變傷害的型別。

8樓:匿名使用者

ap是魔法傷害加成,也就法師的輸出**,ad是物理傷害加成**,apc是ap傷害carry(輸出)位置,adc是物理傷害輸出位子,也就是lol裡下路補兵發育的英雄,打團在後排輸出,後面幾個理解了吧?

9樓:熊貓燒香求

ap是依靠

法強輸出的核心英雄

ad和adc一個意思 依靠攻擊力裝備輸出的核心英雄魔法內輸出就是輸出傷害是ap 或者半肉容ap物理輸出就是輸出傷害是ad 或者半肉依靠攻擊力的英雄攻擊力就是物理 法術是法術強度

《英雄聯盟》「肉」和「輸出」是什麼意思

肉,就是tank 就是傷害沉受者。同等於魔獸世界裡面的戰術熊德這種位置。依靠自身的各種讓人討厭的控制技能或者增強技能達到讓對手攻擊自己的目的,同時又因為自己有一定的存活資本 類似蓋倫的護盾 能夠有能力承受的住對面的攻擊,從而為自己的隊友爭取輸出的機會。在遊戲裡面如果形容乙個人很肉,也可以解釋為他的血...

英雄聯盟輸出一詞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的輸出是什麼意思!?

輸出就是傷害,對敵方英雄造成的傷害。輸出分為ad 物理輸出 和ap 魔法輸出 我們通常說的adc就是遠端的物理輸出。如果對方乙個人的護甲是0,你的物理攻擊力是100,那麼你攻擊他一下,就會造成100點傷害。但是每個人都有護甲,他的護甲是100,很有可能你的物理傷害被他減少了50 這樣你雖然攻擊力是1...

英雄聯盟怎麼能知道哪個英雄是物理輸出,哪個英雄是法力輸出

建議下個lol助手或lol盒子,推薦出裝出的偏向攻擊和攻速就是偏向物理輸出的,偏向法強和冷卻濃縮的就是偏向法術輸出的。物理輸出常稱為ad,法術輸出常稱為ap,而射手遠端物理輸出稱為adc 另外還有混合輸出,一個英雄技能中既有ad傷害又有ap傷害,他們可以採用既有物理輸出又有法術輸出的裝備,常常這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