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野該怎麼正確地玩?

2023-04-13 15:40:02 字數 5291 閱讀 2151

1樓:建白閣

gank的時機一定要掌握好,時機不對即使反而會影響隊友發育,例如你在對方有警覺的情況下在草叢蹲了半天,沒收穫不說反而貪了隊友的經驗,更重要的是耽誤了你去其他路gank的時機和自身發育的時間,這就得不償失了。

2樓:不知忘記

gan**路在本篇不會說太多,也沒法說太多,具體gank的方法還是需要多看一些**以及自己摸索,簡單說兩個技巧,第一就是不要太靠近河道口,在河道中間(峽谷蟹眼位的位置)等候,併發訊號給隊友讓他們準備動手,等線上的兩人開打後再趕去往往可以成功gank。第二很簡單,只有兩個字——繞後。

3樓:殷木看世界

上路多去,因為上路好抓,抓死滾雪球快,就算抓不死,弄掉一兩個召喚師技能或者逼回家一波也穩賺不賠。

中路多去,因為中路容易把優勢擴散到其他路,你在野區遭遇戰多半也仰仗中路。

下路少去,不是叫你不去,理論化來說上中你去己方瞬間多了一倍戰力,而下路只多了一點五倍戰力,所以去下最好搶乙個六級再去,或者召喚師技能都在的時候去,否則送乙個三殺,那就是全隊崩盤的開始。

沒事別隨便單挑龍,但是也不能放任不管,做好眼,到合適時候和隊友一起去打,特別峽谷先鋒,一定留意下,要不到時候莫名其妙一路高地沒了還一臉懵逼。

4樓:歲豆妙

刷野的路線和思路,打野大多數都是下方的野先開,因為有下路的雙人來幫忙會好大很多,這時候就可以讓上單或者中單幫忙做個視野或者看一下,因為極有可能被反掉。還有乙個就是打野需要邊打邊拉,但是不要拉過頭了,這樣野怪會回去的,邊打邊拉會可以等待技能的重新整理可進行普通攻擊,這個需要多練習,不同的英雄拉野怪也是不同的,手長的拉遠了野怪的仇恨就會消失,這時候重新打是很虧的,還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前期打野又慢,而且你雖然在打野,但是你也面臨對面的打野英雄,當你在下半部分的野區時候,看見了對面的打野在上路幫助抓人,就可以去反一下對面的下野區。讓對面打野的經濟起不來。

作為乙個打野控河蟹是很重要的,河蟹在前期的金幣很高,而且沒有攻擊性,還能提供視野和移速,是很多英雄都需要的經濟。

5樓:鄂新菡

視野對打野非常重要,玩打野一定要有出門帶個眼的好習慣,如果你在河道草叢裡蹲了半天對方還是很猥瑣,那麼你一定是暴露在對方的視野之下了,這樣就很難gank成功了,此外就算gank不成,幫隊友在河道放個眼也算是支援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比較關鍵的一點就是,寧願自己待在野區使勁的刷野,也不要去盲目的抓人。每個隊友都有每個隊友不同的對線方式,例如狗頭是乙個需要在前期發育的英雄,就會把兵線一直控制在自己的塔前,當你去繞後抓人的時候,狗頭跟不上你的步伐,這就是盲目的亂抓人,還會打亂狗頭的節奏。所以抓人需要多看小地圖的隊友們都在幹什麼,多抓能抓的,如何多抓能抓的呢?

這需要看理解的方式了。

7樓:回憶

首先你要選擇人物。選擇適合自己同時適合戰場的人物。作為打野支援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打野最重要的就是帶節奏,就算隊友坑一點,但是有你多支援,也會彌補很多線上的劣勢。

作為乙個優秀的打野,還要會反野,抓野。由於現在輔助軟體很多,反野相對簡單了一些,野區倒計時,抓野也是同樣的道理,在對面野怪插眼,然後等待時機。當然走向勝利最關鍵的還是團戰的部分,無論對線有優勢還是沒有是、優勢,團戰的成敗決定一切,打野的職責無非兩點,第一點牽制對面的關鍵性人物,第二點就是保護隊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什麼是打野?在英雄聯盟的遊戲中,一直以來都有五個固定的位置,它們分別是:中單、上單、下路adc、下路輔助和打野。

所謂打野,顧名思義,是要與野怪戰鬥獲得經驗和經濟,並找機會幫助各路隊友取得優勢,乙個好的打野往往能夠在遊戲的前中期就能幫助隊友取得很大的優勢,由此獲得比賽的勝利。

9樓:小知47385薪傻

首先,你得對你自己有個定位,是前期英雄還是發育英雄,是主力英雄,還是輔助隊友的英雄。主力英雄重發育,輔助英雄重在輔助隊友,這個不必說,你去線上換命都值。其次看你隊友和對線的是哪種英雄,你上路隊友石頭對蠻子,你再怎麼抓,他始終是石頭人,這樣就不要老是去,偶爾去一次就行了。

還有,幫隊友抓人是打野的事,但不 一定是打野的事。隊友扶不起來,就不要管他了,管多了只會把你的節奏拖死,最後還你背鍋。

10樓:辰星

我認為很關鍵的一點 寧願不去抓 自己刷野,也不要亂抓人。每個人線上都有自己的節奏,比如狗頭 許多狗頭玩家就是喜歡把兵線控在塔下自己發育,你盲目去抓,就算把對面抓死了,也會打亂人家的節奏,反而影響了人家的發育節奏。

lol打野怎麼玩

lol打野怎麼玩

11樓:姬覓晴

1、打野的核心是支援,當玩家看到敵人血量有機可乘,就可前去支援隊友收穫人頭。

2、當敵方打野暴露位置,打野即可入侵野區,將敵方野怪清光,提高經濟差。

3、當玩家看到敵人壓制隊友時,打野就需要去支援隊友,防止隊友被擊殺。

4、當發現敵方在單獨帶線,打野就需要去進行騷擾並試圖擊殺,保護防禦塔。

5、打野另外乙個關鍵任務是控制好大龍和小龍,在有機可乘時,偷偷將龍擊殺,為隊友提供buff。

6、進入遊戲中期,打野需要多多參加團戰,擴大隊友優勢,在出裝方面,根據敵方陣容以及傷害,理智選擇出裝,為團隊增加坦度或輸出。

12樓:力焱悉夏蘭

我專業打野,業餘上單,喜愛中單,我愛用人馬和盲僧,像人馬除了紅爸爸刀,w和q都很頭疼,那真實傷害不是開玩笑的,主要出肉,因為你是主t或副t,人馬主要繞後(兵線合適)用e把敵人踢到我方防禦塔下,爸爸肯定要打,廢話不講,先打三狼或四人幫,藍方叫中路幫忙,紫方叫下路的幫忙。

13樓:杞素斯淳雅

打野嘛,用雪人騎士比較好,**低,技能針對野怪。

14樓:表詠蒿樂蓉

打野要學會控野和抓野,第一時間打buff,計算好buff重新整理時間,可以去抓。

15樓:冰霜殘刃

打野要幫助你這邊最會玩的隊友給他創造機會,你自己殺的開心了後期卻沒辦法逆天的,很多比賽裡打野都是輔助一樣,讓人頭幫忙頂線,蹲人。

你想單人上分,最好選擇可以單殺後期強力可以帶線推塔的打野,我反正拿夢魘上分賊快。

16樓:i星月相隨

你好。水平相當的情況下。打野想要逆天還是很難。就比如你開局挺順的 越打越逆風。你所做的只能是幫你們隊友線上拿到優勢。其餘的就要靠隊友了。

基本你能幫好一路。就是乙個合格的打野了。能殺穿2路。就可以說你是神級打野了。

所以 不要想太多。

穩定發育。幫好一路。這樣就可以了。注意視野反對面的紅和藍。有了優勢打小龍。

17樓:fairyland幻

我認為是要看什麼英雄的,比如盲僧,盲僧這個英雄機動性比較強,二級就可以點了q和e的雙重減速去抓中或上(下路機會不大),14分鐘的時候最好是先去中路幫一波(其實對面中路回城就很賺了)然後和中單一起去下路如果拿了雙殺就可以直接推塔拿小龍經濟瞬間拉開7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野可以前期gank多點 中期靠帶線混經驗和錢 基本都是這個節奏 如果非常順的話 收紅藍或者去對方野區反蹲 逆風的話 就別蹲 盡量多抓自己少打幾個野都行 然後哪一路要崩盤的節奏就收哪一邊的野 看情況盡量蹲!打野發育不需要非常好主要是線上隊友發育起來 打野的發育起來就很輕鬆!

19樓:網友

那條路被壓了。或者覺得可以去gank了,就去抓。多抓弱一點的路,抓不了也要多去。

趕走對面的讓隊友稍稍發育一下。其實打第乙個buff的時候用掉懲戒,然後f4.也就是四人幫就自己打完用藥水。

第二個buff時懲戒又好了。然後用掉打完了直接去抓最近的路。前期一般都警惕性比較低。

抓的話機會多一點。可以抓不了繼續蹲或者去反野。想盡辦法不讓對面輕易發展讓隊友比較順利的發展,

《lol》打野怎麼玩?

英雄聯盟打野怎麼玩

打野怎麼玩才是正確的

20樓:遊戲一下

打野正確的玩法:

1、開局buff的選擇:首先開局根據你的打野英雄特點來決定是要拿藍還是拿紅,例如露娜打野開局建議拿藍;趙雲、孫悟空打野建議開局拿紅,拿紅拿藍也決定了你四級可以gank對抗路還是發育路。

2、河道之靈是否可以爭奪?在處理完半邊野區後可以觀察小地圖看看法師和輔助有沒有幫你把中路視野做好,或者有沒有擊退敵方中輔,如果有果斷去中路拿河道之靈;如果沒有果斷換半邊打野。

3、在不同情況下選擇開哪條龍是最合適的:開龍是乙個大局觀的考量,如果你選的是裴擒虎打野我覺得十分鐘前一直主要拿暴擊價效比是最高的,畢竟裴擒虎是乙個節奏感非常強的打野,有了暴君傷害的加持,對整個對局都是有好處的。

4、選擇好正確的進場時機:打團打野英雄應該根據自身定位來尋找開團進場時機,例如鏡、瀾、孫悟空這種可以先手開團,再利用技能機制撤出團戰。而蘭陵王這種打野英雄就應該迂迴繞後,先讓隊友吸引一部分開團傷害,再通過迂**割進行團戰,這樣才能最大化團戰輸出能力。

5、後期走四一分帶套路:在後期對於兵線的處理至關重要,雖說這個一可以讓帶線能力較強的對抗路戰士去帶,但我個人還是建議大家讓打野去帶,因為打野更加靈活,也不如對抗路戰士契合團戰,只有他們四個抱團然後打野再過來收割,這樣的效果我認為是更好的。

英雄聯盟怎麼打野?打野應要做到什麼?

21樓:蕞媄鉛毞嫿

打野英雄因為要帶節奏gank幫助其他路隊友獲得優勢,因此要有較強的gank技能,同時自身打野效率不能差,否則經濟跟不上,現在s3版本強勢打野皇子、趙信、盲僧、生化魔人扎克、蜘蛛,這些不僅本身打野快速,都有突進技能。

前面說了,打野要gank帶節奏,那就要知道對方插眼的位子和時間,同時清除敵我雙方buff 小龍的重新整理時間,大龍因為是中後期,大家都清楚的很,時常保持視野就行,不需要你打,你乙個人也打不下。

自己身上有雙buff的時候就要積極遊走,20分前主要上路和中路,20分鐘後主要下路和中路,前期如果能幫中路取得較大優勢,只要你的中路隊友會點,也會去遊走,這樣節奏就帶動的更快了。

22樓:苦夜兒

打野的目的不是打野,而是更好的去支援上中下三路,還要負起視野的責任。要時刻留意小地圖,如果對面幾個人聚在一起,那麼要及時趕到並通知隊友,從而帶起全隊的節奏。

英雄聯盟vn怎麼玩?怎麼出裝,英雄聯盟VN該如何出裝

核心裝備破敗王者之刃,與vn的w加成,並且團戰靈活運用走位與暈人保持輸出,保護自己 攻速鞋 破敗 紅叉 破防弓 無盡 最後一件報名裝對面ad多就重生甲ap多就出罩罩。但我還是希望你多用用vn打打電腦。因為你不會vn那這場就不用打了 破敗一把,其他就按adc套路 一般攻速鞋出過後,先裸紅叉,順風無盡,...

英雄聯盟gank是什麼意思打野要怎麼玩一次沒玩過,只要教我一點基本功就行了

這位新人你好,打野如果沒到30級不推薦你這麼做,gank的意思出自於dota的偷襲,圍殺之意,利用說白了就是隊友的遊走來與你壓制或擊殺敵方。打野注意事項。首先你要了解你要玩的打野英雄特性,其次要分析敵方打野英雄的基本資料好讓你了解它的下步行動,算好你每次打野所需的資源,打完野區身上毫無補給品或回覆技...

英雄聯盟,怎麼下棋?英雄聯盟下棋怎麼玩

雲頂之弈。棋,甲骨文 木,小木塊 其,箕筐 雙手,抓持 造字本義 博弈玩具,在箕筐內投擲有不同記號的若干小木塊,或手持盛有小木塊的箕筐不斷搖動,以小木塊記號的組合結果定輸贏。隸書及楷書則又將篆文下形上聲的字形改為左形右聲的結構。在六書中,甲骨文本形屬於形聲兼會意 篆文及隸書 楷書的字形則屬於形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