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輪船不小心撞上橋墩,跨海大橋會不會被撞斷?

2023-05-16 03:50:04 字數 1283 閱讀 5210

1樓:大超說教育

不會被撞斷,因為跨海大橋的橋墩還是很堅固的,深入海底。

2樓:微風的輕柔

如果輪船不小心撞上橋墩,跨海大橋不會被撞斷。因為橋梁設計之初就設計了各種防撞和防風措施,在橋梁上安裝了各種防撞支座,這些外在因素都考慮在內了,所以跨海大橋不會被撞斷。

3樓:畫子柒

肯定不會斷,因為跨海大橋在建設時,工程師就已經考慮到了各種將來會遇到的狀況,做好了充分的應對防範措施。

4樓:重拾真愛

不會。跨海大橋建造之初都已經有過預案,在建造的時候會考慮,所以撞上橋墩不會把橋撞斷。

5樓:弦落雨

不會。現在的建造技術考慮了很多因素,橋墩下面是用鋼管柱打入大海深層的,承重力比較強。

6樓:孫曉晶

不會,撞壞的將會是輪船,橋墩的堅固度比船結實,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啊!

7樓:花花就是我

跨海大橋應該不會被這麼輕易的撞斷,因為是非常牢固的。不然可能就會出現很多意外。

8樓:樂活美食一族

應該不會,一架大橋的建設肯定會考慮到多種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測驗再實施建設。

9樓:市晨濡

假如輪船一頭撞上橋墩,跨海大橋會被撞斷嗎?看完總算明白了。

過往船隻撞上橋墩導致橋面垮塌,是橋的質量問題還是船的問題?

10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是橋的質量問題,如果***的話,即便是船撞到了橋墩上,它也不會垮塌。

11樓:我真的困了呀

我認為首先橋的問題是主要的,橋墩如果不能承受一定的撞擊就是自身的質量問題,這樣的橋墩真的是太危險了。

12樓:職場擺爛專家

是船的問題,現代船多為鋼材,硬度很高,本身質量又重,藉著水流的衝擊力,慣性巨大。撞擊橋面造成橋面損壞是很正常的事,並非橋質量不好。

13樓:區濟

這需要看後續官方公布的調查結果,才能夠確定是船隻出現了問題還是橋梁本身的問題,但目前我更傾向於是船隻本身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質量問題吧,正常乙隻橋墩即便是出了問題,還有很多橋墩支撐著,不可能讓橋面垮塌。

15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是橋的問題。一般來說撞上橋的話也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如果不小心進了虛假大學,自己的檔案資訊會暴露嗎

如果不小心進了虛假大學,自己的檔案資訊會暴露嗎?現在可以說是高考畢業生們選大學的乙個重要時期,上大學網陸陸續續釋出了很多中國虛假大學警示榜,公布了國內210所不具備招生資格,沒有辦學機制,甚至涉嫌非法招生和網路詐騙的虛假大學,也就常說的野雞大學。那麼野雞大學同學們一定要注意不能進,但是如果不小心進了...

爽膚水如果摻水會怎麼樣,我不小心把爽膚水摻水了咋辦?雪肌精

摻水之後爽膚水的補水效果會減弱。爽膚水也稱緊膚水 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可以摻水,但是摻水之後爽膚水的補水效果會減...

陽台的窗戶玻璃如果不小心被砸壞了,破損的會很明顯嗎?是塑鋼窗

如果你家陽台的窗戶玻璃被人砸了的話,破損的話會很明顯的呀,首先玻璃就會壞掉的呀,而且而且塑料的可能會變形的呀。窗戶玻璃如果不小心被砸壞是不是應該玻璃明顯碎一片?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更換,以免傷到人,現在的玻璃都有抗壓的 如果是鋼化玻璃的話不會睡地,只是整個面碎掉都是粘在一塊兒不會掉下來的。鋼化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