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2 4豪華版四驅旋鈕怎麼使用

2023-05-16 03:00:03 字數 1134 閱讀 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順序如下:旋轉按鈕 功能selec 選擇terrain 地形auto 自動模式snow 雪地模式sport 運動模式sand/mud 沙地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至下依次是:自動,雪地,運動,沙地模式。自己按路況選擇。

3樓:熱心市民宋先生

在低速行駛或者停車時轉動旋鈕,轉到需要的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選擇四驅和兩驅的,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參考隨車的說明書,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jeep自由光遠光燈怎麼開

6樓:傻唄葉子

3、jeep自由光車輛燈光控制桿左側旋鈕逆時針調節乙個檔位為示寬燈檔位。

4、jeep自由光車輛燈光控制桿左側旋鈕調節到最上方檔位為近光燈檔位。

5、jeep自由光車輛燈光控制桿中間的旋鈕控制車輛後霧燈的使用。

6、jeep自由光車輛燈光控制桿燈光杆向上推為右轉向燈,向下拉為左轉向燈。

7、最後jeep自由光車輛燈光控制桿燈光杆向前推為遠光燈常亮,向後拉為單次遠光燈檔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光大燈按鈕是旋轉開關,在左邊的出風口下面。遠光燈左面的開關往下一推 就可以了。

8樓:靳葉運碧萱

jeep自由光全車採用led照明技術。前部照明中,日間行駛燈外形十分特別,在全新的前臉比例中佔有主導地位,使前大燈看起來很修長。投影式前大燈幾乎隱藏在日間行駛燈後面。

日間行駛燈位置較高,以便車輛涉水。

自由光是jeep定位十分新穎的一款suv,以往jeep給人的印象都是硬朗,霸氣,原野原則,外觀也為了符合定位顯得比較生硬。

jeep自由客和自由光哪個好20萬左右suv

suv這個領域中的不同車型之間差異很大,不 jeep自由客和自由光哪個好 就2.4l四驅的來說,自由光的配置要多一些,空間也大一些,合資後價效比也比自由客高一些。如果能看中自由光的外觀,那還是建議自由光,另外自由客已經停產。jeep自由客和同級別suv相比較 自由客2.4l同級別的就是緊湊型suv的...

jeep自由光打火和熄火時會有吱吱吱的聲音正常嗎

你好 屬於正常 你的車是led發光二極體的原理 所以 有電流聲 和熱脹冷縮的很正常 筆記本的聲音有時會有吱吱的雜音是怎麼回事啊 硬碟 風扇 光碟機在執行的時候都會發出聲音 尤其風扇會隨著功率的大小 溫度高低自動調節轉速快慢 聲音也會時大時小 這些都是正常的 放心使用吧 音效卡出問題了。重新安裝驅動程...

Jeep自由客怎麼樣

自由客的話應該比榮威w5好一些,但是空間貌似沒有w5大,保養肯定比w5貴,但是應該首選自由客。自由客也不是十全十美,比如內飾 加油蓋。一些細節,美國佬還是太大意,這也許就是美國佬的文化決定的,他們追求 適用 不追求 完美 但我個人認為,價效比自由客很高。國產的榮威w5空間足,但是越野效能能不如自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