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籃按照現在的打法,會取得什麼樣的成績呢

2021-09-20 21:38:36 字數 1081 閱讀 3054

1樓:夜影行

遼寧男籃的打法已經落後了,因此很難在本賽季取得好的成績,就算能夠進入季後賽也走不了多遠。從新賽季遼寧隊的戰績就可以看出球隊的狀態在不斷下滑,雖然引進了強有力的外援,但整支球隊卻始終沒有打出很好的化學反應,球員之間缺少配合和交流,這支傳統強隊也失去了以往的風采。

首先遼寧隊依舊堅持雙後衛的打法,然而這已經被證明不適合當今籃壇的主流打法了。遼寧隊的核心後衛就是郭艾倫和趙繼偉,雖然他們的個人能力確實很強,但短板也同樣很明顯,特別是郭艾倫在得分和組織進攻上確實不太行;另外cba傳統強隊新疆隊和廣東隊都已經開始圍繞前鋒制定全新的打法,這也非常符合當今世界籃球的發展趨勢,因此他們也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戰績,只不過遼寧隊一直不肯承認自己的打法落後。

其次遼寧隊本賽季的防守強度下降了不止乙個檔次,這也是球隊比賽失利的主要原因。原本遼寧隊十分注重防守質量,然而在史蒂芬森到來之後,整支球隊的風格就漸漸發生了改變;史蒂芬森在防守端的態度十分散漫,另外他習慣個人持球單打,基本上不會與隊友做任何的交流;所以遼寧隊原有的體系被徹底打亂了,很少能夠再打出之前的團隊籃球出來,這也就造成了遼寧隊本賽季戰績不佳,甚至有可能進入不了今年的季後賽。

如果遼寧隊還不肯及時作出調整的話,那麼這支球隊很難在今後的比賽中取得更多的勝利。畢竟今年很多cba球隊都引進了有實力的外援選手,比如北控的林書豪能力就很強,再加上廣東隊和新疆隊等老牌球隊的實力依舊強大,因此遼寧隊的競爭壓力其實是非常大的。希望遼寧隊的球員們能夠盡快地調整好狀態,在新賽季取得好成績。

2樓:嘰咕嘰咕木木

我估計最多只能進入季後賽第二輪,當郭艾倫和師弟的矛盾激化時,這支遼寧隊一定會在季後賽被別的球隊的後衛線打成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遼寧隊不會走得太遠,最多只能是四強的成績吧,因為cba的各個隊伍都在不斷進步,強隊越來越多,而遼寧隊還是感覺停滯不前。

4樓:職場精英小新新

肯定會取得不錯的成績,因為大連的球員整體還是不錯的,團隊之間的默契也是配合的相當的好,所以說在比賽上,大連隊的成績還是不錯的。

現在從遼寧到上海或者山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流程

直接買高鐵到上海就可以了 出示健康碼 也不需要隔離 請問從遼寧到上海的快遞要多少天,我寄的是慢的 從遼寧到上海的快遞一般需要2 4天到達,如果是郵局那種包裹挺慢的,需要5天或者5天以上了。遼寧瀋陽的車過戶到山東濟寧,什麼流程?遼寧瀋陽車過戶到山東濟寧的話 這個你肯定要去當地的一些車管所去走相應的流程...

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理財方式 多元化 要看你 有多大的資產 而且 還要 根據 家庭情況 分析 這樣 才是 最好的 理財 計畫 現在哪種理財方式比較好?現在比較流行的是互聯瞎御網理財!方便快捷,並且收益會比銀行存息高很多!不錯的有陸金所磨則巖,人人貸,騎士貸,這些盯乎都是還不錯的!銀行理財產品能賺錢,不過個人感覺賺的不多...

宋代的話本小說取得了什麼樣的成就

宋代話本 不但廓張了文學所反映的範圍,描畫出散文和詩 詞未涉及的生活面,而且專把它們原有屬的題材,例如民生疾苦 愛情 神怪等,也能抉剔得更入微,刻畫得更逼真,使我們更親切地看到社會的面貌,覺到時代的脈搏。話本的內容描述很活潑 很細膩,而文言 顯得拘束 粗略。文學作品裡的對話問題在話本裡也接近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