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電腦技術成熟是在什麼時候

2023-05-16 02:55:02 字數 2546 閱讀 3327

1樓:阿荼蘼

長城防火牆很牛的,很成熟啦。

中國電腦是在什麼年代開始流行的?

2樓:

摘要。這個不存在叫啥開始流行!

1,大致奔騰處理器開始,中國家用電腦就開始多了起來!

2,這個時間大致2023年範圍,個人也是那時候開始購買自己的電腦。

中國電腦是在什麼年代開始流行的?

這個不存在叫啥開始流行!1,大致奔騰處理器開始,中國家用電腦就開始多了起來!2,這個時間大致2023年範圍,個人也是那時候開始購買自己的電腦。

家庭用電腦,是哪年開始的。

今日**多少錢一克。

很多人在80286的時候就購買了電腦!可以說等個人購買奔騰486的時候,就是電腦開始普及的第一步吧。

大單反照相機,在國內哪年開始出現的。

刷題給我搶到的是吧,還有三條提問,一起問吧!在2023年,世界就存在了量產型單鏡反光機,按說當時到大清朝掠奪時的歪果仁就把它帶入中國的。

中國大陸,大家家庭開始用,越是什麼時候?

據說中國相機產業的騰飛階段從2023年開始,個人家庭也是在2023年後才有相機的。如果不是讀歷史的,建議問些天文地理更好。

至少天文地理和中間的空氣,個人都能隨口拈些來消遣的。

電腦的發展過程

3樓:清靜且爽口的牡蠣

計算機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電腦的發展過程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要知道啊 望拉啊。

電腦的發展史是不是很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久,第一台計算機是在2023年2月14日出現的,但和現在的電腦不一樣,它是乙個龐然大物,用了18000個電子管,占地170平方公尺,重達30噸,耗電功率約150千瓦,每秒鐘可進行5000次運算,也沒有系統的,到2023年才開始有系統的計算機,經過了很多系統才是現在這樣。所以不是很久的。

6樓:小蘭同學

它的發展史分為4代。

第1代:電子管數字機(1946—2023年)

世界上第一台電腦硬體方面,邏輯元件採用的是真空電子管,主儲存器採用汞延遲線、陰極射線示波管靜電儲存器、磁鼓、磁芯;外儲存器採用的是磁帶。軟體方面採用的是機器語言、組合語言。應用領域以軍事和科學計算為主。

特點是體積大、功耗高、可靠性差。速度慢(一般為每秒數千次至數萬次)、**昂貴,但為以後的計算機發展奠定了基礎。

第2代:電晶體數字機(1958—2023年)

硬體方的作業系統、高階語言及其編譯程式。應用領域以科學計算和事務處理為主,並開始進入工業控制領域。特點是體積縮小、能耗降低、可靠性提高、運算速度提高(一般為每秒數10萬次,可高達300萬次)、效能比第1代計算機有很大的提高。

第3代:積體電路數字機(1964—2023年)

硬體方面,邏輯元件採用中、小規模積體電路(msi、ssi),主儲存器仍採用磁芯。軟體方面出現了分時作業系統以及結構化、規模化程式設計方法。特點是速度更快(一般為每秒數百萬次至數千萬次),而且可靠性有了顯著提高,**進一步下降,產品走向了通用化、系列化和標準化等。

應用領域開始進入文書處理和圖形影象處理領域。

第4代:大規模積體電路機(2023年至今)

硬體方面,邏輯元件採用大規模和超大規模積體電路(lsi和vlsi)。軟體方面出現了資料庫管理系統、網路管理系統和物件導向語言等。特點是2023年世界上第一台微處理器在美國矽谷誕生,開創了微型計算機的新時代。

應用領域從科學計算、事務管理、過程控制逐步走向家庭。

7樓:一公尺七的三爺

電腦的發展很快。讓我們無以為它的歷史其實很長。其實電腦在2023年才被發明出來。資金的話,也就才70來年的歷史。

8樓:好

只有幾十年,太短了,應該是電子計算的領域快速發展導致的,不然就是幾百幾千年的發展和積累才能發展。

電腦的發展歷程是怎樣的?

9樓:北京創典文化

2023年,法國人帕斯卡,製造了人類第一台機械式計算機——加法機。

與此同時,古代中國流行的計數器——算盤早已被成千上萬個店鋪使用。

在西方,德國的萊布尼茨,最早提出了二進位制運算法則,並於2023年發明了乘法機。

進入20世紀,美國現代國防商用機器公司(ibm)創始人赫爾曼•赫里特發明的機電式製表機,採用了機電式的自動計數裝置。這標誌著人類開始朝著機器計數的方向邁進。這一程序在20世紀30年代取得了突破。

德國的朱斯研製成功著名的z系列計算機,其中z-3型計算機是第一台採用電磁繼電器進行程式控制的通用自動計算機。

與電腦裡的人工生命對話,或許會成為未來人們交際的乙個方面。

2023年製造的「馬克i號」大型計算機是一種完全機電式的計算機,一共使用了三千多個繼電器代替前輪轉動的機械結構,並採用十進位制。

5年之後,「馬克ⅲ」號大型計算機由美國的艾肯研製成功。它首先使用了磁鼓作為儲存器。

液晶屏電腦什麼時候發明的,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的

從 和硬碟大小來看,這個應該是90年中期到末期的產品.1995 2000期間.大約應在2002年左右,我2000年裝機硬碟是10g,那時純平還很昂貴,何況液晶。1968年美國做出世界上第乙個lcd液晶產品,1973年第一次作為顯示裝置配備於計算器上,1984年發明了stn lcd和tft lcd。它...

金宇彬技術者們什麼時候在中國中國播 出

已經播出了,在愛奇藝上就可以看到,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技術者們什麼時候在中國上映 高手們 是由金洪宣執導,金宇彬 李玹雨 高昌錫等主演的南韓犯罪動作片。影片講述的是為在40分鐘內從安保級別最高的仁川海關盜取1500億現金贓款,南韓頂級的高手們齊聚,一場驚心動魄的犯罪計畫。該片於201...

男生一般在什麼時候成熟,男生一般什麼時候發育

農村的男人就出門打工在外面困難的時候。城市裡的男人就他真正的找到他愛的人就會變成成熟了!有負擔。壓力就會改變成熟。改變一切 這跟經歷有關,經歷越多越成熟 要看他從小經歷過的事 18 20歲。望採納 男子16 女子14 男生一般什麼時候發育 現在孩子都提早發育了 一般男生什麼時候變聲 男生發育較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