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的人棄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2022-12-30 18:55:05 字數 2195 閱讀 7011

1樓:寶35898焉瘸

本劇的故事主要還是圍繞三個人,鍾漢良飾演的程天佑,馬天宇飾演的涼生以及孫怡飾演的姜生。從海報也可以看出來,孫怡看馬天宇和鍾漢良的眼神很值得玩味,看鍾漢良孫怡是一種一見傾心的感覺,而對待馬天宇,孫怡低著頭,更多的是一種親人的感覺,以兩種表情就可以表現出和兩個人不同的關係,可見孫怡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從現在的劇情發展來看,本劇還是按照觀眾預想的來發展的,馬天宇和孫怡是沒有血緣的兄妹,從小相依為命,因為意外事故,馬天宇失蹤,這個時候鍾漢良半路殺入,「住進了」孫怡的心中,但當馬天宇回歸後,事情朝著不可控的方向開始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追了6集,劇情不錯。懟系男女主吸睛。鍾漢良不愧男神級別,事業上霸氣,但又不是低階別的,是一種對人精神的控別;在愛人面前又稚氣十足,兩種氣質集於一身,毫不違和。

孫怡演技很不錯,特別自然。雙生線略顯沉悶。各種伏筆已埋下,劇情感覺後面會很激烈。

3樓:蒲德

這部劇的劇情還是很不錯的,也算跌宕起伏,賺人眼球了,三位演員呢,馬天宇和孫怡都是顯得青春時尚的,不過看了兩集之後,我覺得,鍾漢良雖然演技很好,但是扮相上還是略顯老相了一些,時尚都市劇是不是需要新面孔了呢,不過我也是剛剛開始看,也許後面還有精彩之處那。

4樓:尹朶月

得知鍾漢良飾演程天佑還挺期待,痴情總裁的角色很適合他。至於馬天宇飾演的涼生,個人覺得也沒有必要特意去黑,早前看過劇照以及片花,氣質上還是挺匹配的,溫柔、清冽,眼神憂鬱,選角並不差。 至於於朦朧,出演鍾漢良的弟弟,這個可能一點小誤差,感覺兩人太不像兄弟了。

5樓:阿qi棄

對於天佑、姜生和涼生三者之間複雜的感情關係,從涼生失憶那一刻就徹底改變了。涼生不再記得自己還有姜生這個妹妹,失憶後的他,「就是乙個全新的人」。他雖然叫著「涼生」的名字,但實際在沒有恢復記憶的時候,已經變成了程天策。

那一刻我的感受就是,天佑心裡肯定很憋屈,明明喜歡乙個姑娘好好的,結果和這姑娘一起長大的哥哥卻偏偏成了他的表弟。我弟是你哥,但你卻不是我妹。況且,自己身邊還有程天恩這個攪屎棍,未來這三兄弟指不定爭成什麼樣呢。

6樓:劇語昳

女主角沒選好,鍾漢良的髮型略顯老氣顯得不精神,可惜了男神鍾漢良的顏值。

7樓:沉夜孤星

兄妹之情,和情侶之間的愛情,是相似的嗎?很多人的第一反應自然是「不一樣」,我自己起初也是這樣確信著。一種是親情,一種是愛情,這兩個完全不同性質的情感,怎麼會相似呢?

乙個很蠢的問題,問出來時我自己都這樣覺得。但我一直感覺,這兩種感情在《涼生》這部劇裡是很模糊的。

8樓:狼圖騰

女主長相太差,臉扁嘴大演技差。

9樓:琴琴愛吐槽

不管是什麼,有喜歡的人,肯定也有不喜歡的人。

10樓:辰星

寧未央的態度,因為有**內容作為基礎,所以不難知道姜生和涼生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兄妹。但即便所有觀眾都知道他們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然而劇情中作為兩個角色進入周圍人的視野中時,他們是以親兄妹來互相稱呼的。

11樓:珞珈小妖精

集數太長。回憶太多。拖拉墨跡。

12樓:挑燈溫暖自己

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建議刪減一部分!

13樓:簡裳蓑衣

局情不緊湊,只看小哇,追劇為他!

14樓:加油明天會更好

劇情太拖拉70集有一半回憶的劇情,要不是為了看男神鍾漢良,要不是鍾漢良和孫怡演技好,我想我早就棄劇了。

15樓:白帝柔潔

個人更喜歡馬天宇和於朦朧,對於程天佑來說,恕在下喜歡不起來。

16樓:可可**奇奇怪怪的你

沒能看下去,和女主沒有那種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看悲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百度雲,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百度雲

童年貧瘠的時光,姜生 孫怡飾 和涼生 馬天宇飾 相依相偎,儘管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仍對彼此不離不棄,物質雖然匱乏,精神卻無比充實。他們雙雙考入理想大學。一場車禍,涼生失蹤,由此揭開了涼生的身世之謎。姜生苦心尋找涼生,程天佑 鍾漢良飾 陪伴左右,深深愛上了這個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涼生回歸,成為了程天佑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配對的情侶網名

我們可不可以不思念 我們可不可以不分離 望樓主採納!謝謝啦!不行的話樓主可以繼續追問哦!這是一本 的名字啊,把女主名字用上就好了 我們可不可以很幸福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我們可不可以更幸福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 姜生可不可以很幸福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淒涼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

重病的人可不可以聽大悲咒重病的人可不可以聽大悲咒

大悲咒是佛大體同悲的聲音,能讓快要往生的病人,製造一種祥和的氣氛,也能讓病人的安靜,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然而,如果病人已經在垂危,選擇採用,念阿彌陀佛來幫助病人,叫助念,會更具功德力,更殊勝。如此做,能夠幫助病人,在臨終時,會選擇走向,往生極樂世界的大道,就功德無量了。阿彌陀佛!師兄,勿生疑惑!千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