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外貌描寫

2023-05-16 02:20:05 字數 806 閱讀 7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學番茄為茄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

全株被粘質腺毛。莖為半直立性或半蔓性,易倒伏,高。

0m或不等。

莖的分枝能力強,莖節上易生不定根,莖易倒伏,觸地則生根,所以番茄扦插繁殖較易成活。奇數羽狀複葉或羽狀深裂,互生;葉長10~40cm;小葉極不規則,大小不等,常5~9枚,卵形或長圓形,長5~7cm,先端漸尖,邊緣有不規則鋸齒或裂片,基部歪斜,有小柄。花為兩性花,黃色,自花授粉,復總狀花序。

花3-朵,成側生的案傘花序;花萼5~7裂,裂片披針形至線形,果時宿存;花冠黃色,輻射狀,5~7裂,直徑約2cm;雄蕊5~7根,著生於筒部,花絲短,花藥半聚合狀,或呈一錐體繞於雌蕊;子房2室至多室,柱頭頭狀。果實為漿果,漿果扁球狀或近球狀,肉質而多汁,橘黃色或鮮紅色,光滑。種子扁平、腎形,灰黃色,千粒重3.

0~,壽命3~4年。花、果期夏、秋季。

根系發達,再生能力強,但大多根群分布在30~50cm的土層中。

2樓:與白與鹿

紅色西紅柿,果色火紅,一般呈微扁圓球形,臍小,肉厚,味甜,汁多爽口,風味佳,生食、熟食可,還可加工成番茄醬、番茄汁;粉紅西紅柿,果粉紅色,近圓球形,臍小,果面光滑,味酸甜適度,品質較佳,黃色西紅柿,果桔黃色果大,圓球形,果肉厚,肉質又面又沙、生食味淡,宜熟食。

3樓:柔美又通亮丶福音

一c樣,指同種描寫。就如番茄和西紅柿,是一e種東西。

k摔k摔n擴┝yaыoej┗τсvu┳

4樓:wg泊客

園的 紅色 加溫後會產生番茄紅素 簡單易懂。

描寫大樹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1.一眼望去,一片花樹像迷茫的霧,像桃色的雲,也像透明的泡沫。2.榕樹這些小小的山脈般突出於地面的樹根,像章魚的無數隻腳,向四方伸展,每乙個指甲都緊緊扣住泥土。3.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 沙沙沙,在人們的身邊平靜而又響亮地流著。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1 描寫人...

外貌描寫片段,外貌描寫片段200字

先生姓徐,名錦澄,我們給他上的綽號是 徐老虎 因為他兇。他的相貌很古怪,他的腦袋的輪廓是有稜有角的,很容易成為漫畫的物件。頭很尖,禿禿的,亮亮的,臉形卻是方方的,扁扁的,有些像 聊齋誌異 繪圖中的夜叉的模樣。他的鼻子眼睛嘴好像是過分地集中在臉上很小的一塊區域裡。他戴一副墨晶眼鏡,銀絲小鏡框,這兩塊黑...

小孩看到玩具時的外貌描寫,描寫小孩外貌描寫

長毛絨兔有著一雙長長的 軟軟的 粉嘟嘟的長耳朵,讓人看了手就癢癢的,想上前摸一摸。一雙如水晶般透亮的大眼睛,一下子就能把你迷倒。嫩黃色的小鼻子,可以隨時找到你,讓你無處可藏。櫻桃般的小嘴,咧成了三瓣。長毛絨兔的手臂不長,但並不影響它那人見人愛的臉龐,反而把它襯托的更加可愛。長毛絨兔身上穿了一件鵝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