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樹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2021-03-04 01:54:11 字數 5461 閱讀 1349

1樓:cl2017在路上

1.一眼望去,一片花樹像迷茫的霧,像桃色的雲,也像透明的泡沫。

2.·榕樹這些小小的山脈般突出於地面的樹根,像章魚的無數隻腳,向四方伸展,每乙個指甲都緊緊扣住泥土。

3.·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沙沙沙,在人們的身邊平靜而又響亮地流著。

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2樓:雨洛成詩

(1)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3)描寫人物心情的詞語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4)描寫人物的句子

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乙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發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描寫學習態度的詞語

勤奮 刻苦 認真 專注 鑽研 踏實 勤懇 虛心好學

發奮苦讀 腳踏實地 不恥下問 精益求精 刨根問底 廢寢忘食 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2)專心學習的詞語

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 目不轉睛 專心致志

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 神情專注

(3)描寫學習的佳句

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3樓:1025張燕慧嘿嘿

英俊瀟灑

他長得英俊瀟灑。

4樓:匿名使用者

眉清目秀、臨危不懼,彬彬有禮,急躁不安,心急如魂。

描寫樹外貌的句子

5樓:切切切

1.一眼望去,一片花樹像迷茫的霧,像桃色的雲,也像透明的泡沫。

2.·榕樹這些小小的山脈般突出於地面的樹根,像章魚的無數隻腳,向四方伸展,每乙個指甲都緊緊扣住泥土。

3.·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沙沙沙,在人們的身邊平靜而又響亮地流著。

4.·被雲霧洗刷過的紅葉.就如同沾了露珠的紅瑪瑙,閃閃發光。

5.·成排的鑽天楊,正在脫著葉子,褐色的楊葉,微微捲曲著,燕子似的,成群的飄飄搖搖,旋轉,滑翔。

6樓:茅芬晏皎

描寫女生外貌外貌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描寫大樹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南方的冬樹,總是淡漠的披著一件綠紗。她總是默默地杵在街角,唯一的朋友,就只有風兒,每次相遇總是興奮的顫抖著葉子。

2:陰雨【唐】白居易嵐霧今朝重,江山此地深。灘聲秋更急,峽氣曉多陰。望闕雲遮眼,思鄉雨滴心。將何慰幽獨?賴此北窗琴。

3:積雪已開始融化,透過窗子向外看時,我驚奇的發現雪化了,冬青不僅沒有枯萎,反而更顯出勃勃的生機,它的葉子更綠了。它像白楊樹一樣傲然挺立。

4:在別的花草樹木都光禿禿了的時候,在寒冷的冬天裡,冬青一直青綠著。在白雪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青翠欲滴,給人們帶來無限的生機,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越到冬天越青翠。

5:思鄉作【唐】布燮瀘北行人絕,雲南信未還。庭前花不掃,門外柳誰攀。坐久銷銀燭,愁多減玉顏。懸心秋夜月,萬里照關山。

6:中間那排則常年翠綠,美中不足的是它們很矮,甚至有些還帶著樹冠倒下過。與那些樹不同,它們十分滿足於現在,而且也不願意就收強風。

別人稱奇的是,作為中間人,它們不怕強風呼嘯而過,而且還得到了充足的陽光。這很像中產階級這,一輩子過的最然平庸,卻不怕政治的動盪和物質的不足,滿足於現在,高興地過完一生。

7:那些樹叢末端的書高的嚇人,那蒼勁有力的紙條直插雲霄。再加上冬日後的枯條和莫抽葉枝幹,顯得極其滄桑悲!。

可見它從去年的秋日到今天有多不容易。就像現在的人們,奮鬥了一生,在「夏日」的輝煌過後很快又在「秋日」隱退,最後只留下了枯枝。也許,「他」還會再次抽芽,再一次,再一次成為乙個明星。

要麼,就默默的結束一切。

8:長相思(清)納蘭性德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9:對於冬青樹,也是人們平時最不注意的,那就是冬青樹的花。它像綠豆那麼大,雖然它與公尺蘭差不多大小,但它沒有公尺蘭那種濃郁的香味,即使你湊近花朵,也只不過聞到似有似無的淡淡的清香。

這些極小的花,呈淡紫色,是那麼純潔,那麼嬌美。

10:冬青的枝幹長得枝枝丫丫的,非常密,每乙個枝都斜著向上生長。它的枝表面是灰黑色的,而且也很粗糙,但冬青剛長出來的枝卻是綠色的,很光滑。

11:我的家門前有幾排樹,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樹描寫冬天大樹的句子 52句好詞好句。每天,這些樹都挺拔地接受著風雪的洗禮,只有少數長的歪

12:冬青樹雖然不能與婀娜多資的楊樹並提,也不能和高大挺拔的梧桐的、相比,但它有著旺盛的生命力,能四季長綠。它的幼枝也同樣如此,只要一鑽進泥土,無論嚴寒酷暑,他便會一年年地茁壯成長,長青不衰。

所以,我喜歡著四季長綠的冬青樹。

13:冬青樹雖然不能與阿娜多姿的楊柳並提,也不能與高大挺拔的梧桐相比,但它有旺盛的生命力,能四季常綠。它的幼枝也同樣如此,只要一鑽進泥土,無論嚴寒酷暑,它都會一年年的茁壯成長,長青不衰。

4:這冬青難道不正象徵著人生嗎?那積雪不正象徵這人生的磨難嗎?

冬青在積雪的壓迫下沒有屈服,因為它心中有著太陽,它堅信太陽終會出現,所以它在痛苦中堅持著,它磨練了自己,最終獲得了成功。

15:天淨沙·秋思[元]·馬致遠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16:雲夢故城秋望【唐】戎昱故國遺墟在,登臨想舊遊。一朝人事變,千載水空流。夢渚鴻聲晚,荊門樹色秋。片雲凝不散,遙掛望鄉愁。

用一段話來描寫老樹的外形。100字左右

8樓:上善若水

可以參考一下,你再改改,祝愉快

黃桷樹的外形特徵為桑科黃桷樹屬高大落葉喬木。其莖幹粗壯,樹形奇特,懸根露爪,蜿蜒交錯,古態盎然。枝杈密集,大枝橫伸,小枝斜出彎曲。

樹葉茂密,葉片油綠光亮。壽命很長,百年以上的大樹比比皆是。也可用作行道樹。

既保持水土,又提供陰涼。有的蒼老粗壯、繁茂遮天;有的盤根錯節,冠蓋如雲,長長「鬍鬚」直垂地面;有的突出地面的粗大的樹根或牢牢地把住坡石、或用力地伸向遠處坡下,紮進泥土裡。春天,柔柔的陽光瀉下來,灑向大地,喚醒了沉睡的黃桷樹。

黃桷樹抽出了新的枝條,插上了數不清的小苞芽,待小苞芽長出有一些時間的時候,就會變成一片片翠色慾流的葉子。開始新的一年。轉眼間,夏天到了,陽光格外刺眼,像千萬縷利劍,黃桷樹則鬱鬱蔥蔥,宛然一把綠油油的蓬勃大傘,擋住了「利劍」,遮出一角陰涼。

提供給人們遊憩、納涼的場所。漸漸地,秋姑娘來到了人間。黃桷樹也開始脫髮了。

一陣風襲來,一片片樹葉隨風飄動,宛然乙隻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最終,躺在地上睡熟了。呼——,原來,冬天到了黃桷樹的樹葉全都落光了,光禿禿的。

可仍然改變不了它那高大威武的相貌。

描寫柳樹外貌的一段話 急!!!!!!!!

9樓:匿名使用者

遠處的柳樹垂下柔嫩如絲的枝條,在春風吹動下,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飛舞的煙。

那碧綠的,滿河沿的柳枝拖著長長的枝條,像美麗的秀髮,拖著鏡子般的潭水;微風吹拂,柔嫩纖細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曳,好象兩位壽翁持著長鬍子,凝祝著東方的旭日。小鳥兒停在蔥綠的柳枝上,嘰嘰喳喳的唱著,為柳樹增添了生氣。

夏天,柳樹濃密柔弱的枝條,一向瀉到地面。風兒吹來,像少女飄飄的秀髮在風中舞動,把窄窄的甬路遮擋得嚴嚴實實。

公園的角落裡,小河邊都可以看到成排的柳樹。柳樹並不高,但一棵一棵婀娜多姿。狹長的柳葉就是柳樹的秀髮,柔柔地披下來,直披到腰部,有一些長的,竟垂到河面上,遠看就像是一位綠發少女在河邊梳妝。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錯,微風一吹,柳絲裊裊飄動,像是翩翩的舞蹈,顯出萬千柔美的姿態。我想,柳樹該算是樹中的溫柔女子,「風情萬種」一詞,用在柳樹的身上,再恰當不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柳葉可以入藥,能消熱,防風。夏天柳樹可以遮陰,觀賞。枝條能編成結實的籮筐。樹幹可以做成光滑的家具,別看它樹幹不大,但是樹幹很硬,用數用有樹幹。

11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 ,顏色是棕色的, 棕褐色的樹皮粗糙 ,但枝條 一順下垂 每個,枝頭 都很光滑 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 ,翠綠翠綠的 。

12樓:良彩榮宰黛

柳樹的描寫

1、終於是近距離看見了老柳樹了!我幾乎一路小跑地來到樹下,摸著它斑痕累累的樹幹,梳理著婀娜的髮絲,感概萬千。老柳樹的生命力多麼旺盛,飽經風霜雪露,任憑風吹雨打,頑強地生長著。

在前幾年那麼大的一場冰雪災害,都沒有讓老柳樹倒下,身軀依然挺拔,粗壯有力,枝條依舊翠綠,搖曳飄逸。我輕輕地,像孩提時一樣撫摸著嫩綠的枝條,感覺還是那般柔軟,還是那樣讓人憐愛,如少女飄逸的秀髮,讓人有無盡的遐想。

2、我喜歡楊柳樹,因為他大公無私,自強不息。在炎熱的夏天,他用自己的著裝為我們遮擋強烈的陽光,給人們帶來涼爽。在寒冷的冬日,無情的北風把他的外套給卷走了,他同樣挺直身子為我們做著表率:

緊緊握住寒風的拳頭,是的,春去秋來,風裡唱雨裡歌,你從不怨天怨人,從不索這取那。

3、每當看到那一片片打著細卷兒,在暖和的陽光裡慢慢舒展的柳葉兒時,我總忍不住要伸手去摘一片來,放在嘴裡嚼著,慢慢品嚐一番那苦中略帶些澀的滋味兒。

4、人工湖邊的垂柳,柳絲如掛,一束一束的,挽留著寧靜,舒展著清涼;街邊的直柳,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美女一頭秀髮,嫵媚動人;衛河人民勝利渠堤岸的楊柳,柳絲細細,搖曳著溫柔,舞動著和氣。

5、在大自然的春天裡,是柳樹都要吐翠,只是時間的早和晚。我今天看到的也不是所有的柳樹。此時,北國長城塞外的柳樹正孕育著江南姐妹柳樹同樣的春天。

朋友,只要你是一棵有生命力的柳樹,你一定會吐翠芬芳。

描寫老人外貌的句子,描寫老人外貌的句子

我的爺爺是個農民,我很喜歡丫在他的身邊,數他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更喜歡他那乾裂 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在我光滑的腦袋上撫摸。平時爺爺沉默寡言,只知道幹活。他勤勞 樸實,種了一輩子地。嚴寒酷暑,風裡雨裡,他總是天下亮就起來幹活,太陽落了才帶著滿身泥土回來。爺爺辛辛苦苦養大了5個孩子。打我記事起,難得...

描寫老師外貌的句子,描寫老師外貌的句子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

描寫白鷺外貌的句子,描寫白鷺外貌的句子30字

白鷺是一首精巧的詩。色素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適宜。白鶴太大而嫌生硬,即如粉紅的朱鷺或灰色的蒼鷺,也覺得大了一些,而且太不尋常了。然而白鷺卻因為它的常見,而被人忘卻了它的美。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線型結構,那鐵色的長喙,那青色的腳,增之一分由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忽則嫌白,黛之一忽則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