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物品不能帶上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2023-03-13 19:35:02 字數 1908 閱讀 8616

1樓:大久記不如

為了保證飛機和旅客的絕對安全, 各國民用航空公司對旅客乘飛機時攜帶的物品都有明文規定, 其中禁止攜帶的物品主要包括:易燃(如濃縮煤氣, 純氧, 火柴, 打火機, 丁烷 , 丙烷, 焰火, 石油氣等), 易爆(如爆竹, 過氧化物, 雷管, 炸藥等), 腐蝕(如硫酸等), 有毒(如氧化物, 砒霜, 水銀, 放射性等)和散發怪味臭味的物品等。

2樓:嘟嘟神技能

做飛機有6樣物品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一旦發現就會被沒收。

什麼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3樓:民生為本

飛機上不能帶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危險物品、限制運輸物品,以及容易汙損飛機或具有異味的其他物品;

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託運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法律依據】《民用航空法》第一百條,公共航空運輸企業不得運輸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運物品。公共航空運輸企業未經***民用航空主管部門批准;

不得運輸作戰軍火、作戰物資。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運物品乘坐民用航空器。

4樓:葉燁學姐

回答1、沒有或標識不清的充電寶不能帶上飛機,額定能量超標的充電。2、化妝品、洗髮水和其他液體或糊狀物品的攜帶量不得超過1公升。3、嚴禁攜帶或檢查火源和**物品。

朋友您好,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管理好隨身物品,不要與陌生人交流,最後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提問可以代黑桃嗎,能代多少呢。

提問五斤可以嗎。

五斤可以直接上機。

提問帶點吃的。

一般20kg以上就要去辦理託運,以內你就可以登機。

5樓:帳號已登出

機上不能帶什麼東西。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既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身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6樓:素箋啊

不能帶上飛機的東西太多了。易燃易爆的都不能帶。還有其他不能夠。嗯,符合。要求的。

7樓:輕候涵柳

刀具,有害氣體液體易燃易**危險品,

8樓:楓糖六月天

所有這種易燃易爆呀,或者說超過100毫公升的這個護膚品液體的話都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呀。

9樓:天府

飛機不能帶的有以下這些飛機上可以以帶多少重的物品。託運行李:旅客交由航空公司保管、運輸的行李。

三邊長不得超過100x60x40cm,但也不可小於5x15x20cm,單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0kg(部分航線有其他規定)

自理行李:旅客自己帶上飛機自己保管的行李,三邊長不得超過55x40x20cm,重量不得超過10kg。

隨身行李:指旅客在旅途中為舒適、方便、玩耍而帶上飛機的一些小行李。

其中,機票上註明的免費行李是指託運行李和自理行李。

不能帶上飛機的物品有哪些

桌球為什麼不能帶上飛機,為什麼桌球不能帶上飛機?

有朋友在乘坐民航班機時攜帶桌球拍和一些桌球 過安檢時桌球卻被查出 禁止帶上飛機 小小的桌球對飛機會有什麼危險呢 說到桌球,很多朋友可能都很自豪,因為這是我們的國球。作為中國的國球,中國在這個專案上一直有強大的統治力,老少皆宜。但這種在我國非常流行的球,由於可能引起 和燃燒,所以禁止攜帶飛機。無論坐火...

口紅為什麼不能帶上飛機?

口紅不能帶上飛機是因為它屬於液體物品,而液體物品在航空安全方面有一些限制。因為液體可以燃燒,所以在飛行中必須限制其使用。因此,航空公司通常要求旅客在攜帶液體物品時遵守一些限制,例如每個液體容器的容量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且必須放置在透明塑膠袋中以進行安全檢查。因此,如果你想帶口紅上飛機,你可以將其放...

羊肉能不能帶上飛機,新鮮羊肉可以帶上飛機嗎?

羊肉可以帶上飛機,但只能辦理託運。以四川航空為例,攜帶肉類等鮮活易腐物品的包裝要求 1 鮮活易腐物品必須有合適的包裝,並且包裝內不得充氧或帶有水等液態物質,以確保在運輸途中不因包裝破損或有液體溢位汙損旅客的行李 飛機設施 裝置或其它裝載物。2 怕壓的物品,外包裝應堅固抗壓,包裝應能承受氣溫和氣壓的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