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

2022-12-13 22:30:05 字數 1865 閱讀 8734

1樓:木戀曉丶

管制刀具:指2023年經***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中所列出的刀具,包括匕首、三稜刀。

少數民族由於生活習慣需要佩帶、使用的藏刀、腰刀、靴刀等屬於管制刀具,只准在民族自治地方銷售、使用。

易燃、易爆物品,包括:氫氣、氧氣、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液化氣體;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遇水燃燒物品;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油漆、稀料、松香油等易燃液體。

液態物品是可以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就可以,如果想隨身攜帶的話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放在透明袋子裡就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洗髮水,化妝品,口紅 牙膏這些都是液態物品,還有膏狀物品牙膏都是液態物品,些如果想隨身攜帶必須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

坐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

2樓:天府

飛機不能帶的有以下這些飛機上可以以帶多少重的物品。託運行李:旅客交由航空公司保管、運輸的行李。

三邊長不得超過100x60x40cm,但也不可小於5x15x20cm,單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0kg(部分航線有其他規定)

自理行李:旅客自己帶上飛機自己保管的行李,三邊長不得超過55x40x20cm,重量不得超過10kg。

隨身行李:指旅客在旅途中為舒適、方便、玩耍而帶上飛機的一些小行李。

其中,機票上註明的免費行李是指託運行李和自理行李。

乘坐飛機不能攜帶哪些東西?

3樓:不知道

飛機上不能帶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危險物品、限制運輸物品,以及容易汙損飛機或具有異味的其他物品;

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託運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法律依據】《民用航空法》第一百條,公共航空運輸企業不得運輸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運物品。公共航空運輸企業未經***民用航空主管部門批准;

不得運輸作戰軍火、作戰物資。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運物品乘坐民用航空器。

4樓:羅二虎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東西,其實還是有很多的手機,易燃易爆的東西肯定是不能帶上飛機的。記著摩絲白酒。鞭炮炸藥等等。

還有打火機等等。還有一些管制刀具。都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而且有很多的寵物也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這樣坐上飛機,對飛機的安全是有很大隱患的。

5樓:網友

坐飛機的時候不能攜帶電流過高的移動電源或者是鋼瓶的化妝水之類的。

6樓:勾清芬

乘坐飛機不能攜帶那些東西啊,我認為乘坐飛機不可以帶呃液體的東西還有比如說刀子或者是易燃易爆物品。因為過安檢的時候都會查到的。

7樓:天府

具有威懾力器具,如搶,軍用刀等。

具有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機,烟花,酒精等。收音機及國家明文規定的禁運物。

不可攜帶可託運茶水飲品,水果刀不超過6cm,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裡,化妝品容量大於100ml。

坐飛機哪些東西不能帶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化妝品限量攜帶容器容積不能超過100ml 打火機 刀具 異味很大的食品 水果 酒 飲料 攜帶槍枝 械 管制刀具 易燃易爆品 有毒品。因為所帶上的液體有可燃性或毒性,飛機在起落期間的壓力變化是很大地,會導致可燃性氣體的密度發生變化從而產生洩漏而發生安全事故。另外登機安全檢查是要有時間限制的,如果你帶的...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1 烟花 爆竹 打火機這些易燃物品是絕對不能隨身攜 化妝品限量攜帶容器容積不能超過100ml 打火機 刀具 異味很大的食品 水果 酒 飲料 攜帶槍枝 械 管制刀具 易燃易爆品 有毒品。因為所帶上的液體有可燃性或毒性,飛機在起落期間的壓力變化是很大地,會導致可燃性氣體的密度發生變...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一 禁止攜帶物品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例如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2 打火機 爆竹 烟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飲料是不能帶,過安檢時檢查人員會讓把東西扔掉或者喝掉它。4 化妝品是很多女生都會帶的,但是不能帶太多,要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