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2021-03-20 06:15:33 字數 5465 閱讀 9034

1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2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烟花、爆竹、打火機這些易燃物品是絕對不能隨身攜

3樓:black鄭

化妝品限量攜帶容器容積不能超過100ml;

打火機、刀具、異味很大的食品、水果、酒、飲料;

攜帶槍枝、械、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有毒品。

因為所帶上的液體有可燃性或毒性,飛機在起落期間的壓力變化是很大地,會導致可燃性氣體的密度發生變化從而產生洩漏而發生安全事故。

另外登機安全檢查是要有時間限制的,如果你帶的是非有毒,非可燃性液體,那麼,對這瓶液體進行鑑定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那後邊排隊的人就要等你乙個人做鑑定,那就太浪費時間了。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各類槍枝(包括軍用槍、公務用槍、民用槍、其他槍枝)、軍械、警械、國家禁止的槍枝、械具和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物品類,包括各類炸藥、爆破器材、煙火製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氫氣、氧氣、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毒害品(劇毒農藥等物品),腐蝕性物品(硫酸、鹽酸等);放射性物品等;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

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演出用各種刀、劍等,以及斧、錘等銳器、鈍器。

哪些物品限量帶:

髮膠、衣領淨、1瓶(350ml)摩絲:1瓶(350ml)

香水:(500ml)殺蟲劑: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1瓶(350ml)上述物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ml(或1公斤)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的)5只安全火柴:5盒

攜帶有酒類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請您先辦理託運後,再進入安檢區域。如您帶有碳酸飲料、礦泉水、牛奶、果汁等液態物品,最多可攜帶2瓶(不超過500ml),且要經開瓶檢查,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5樓:呆麼

一、禁止攜帶物品: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例如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

2、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飲料是不能帶,過安檢時檢查人員會讓把東西扔掉或者喝掉它。

4、化妝品是很多女生都會帶的,但是不能帶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範圍內,還要裝在乙個密封袋子裡,超過了就要託運。

5、小剪刀、水果刀、剃鬚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必須託運。

二、注意事項:乘坐國際航班需要注意務必在起飛前的1個半小時到1個小時之前到達飛機場,辦理取票和託運。帶好行李,準備好訂票填寫時的身份證,去取票處或者購票處取票,掃瞄身份證後獲取登機牌。

然後拿著機票以及身份證。

擴充套件資料

⒈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⒊過安檢。到安檢通道,通道口有個安檢櫃檯,你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審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隨身帶的物品要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你自己要從安檢門通過。

安檢沒問題就進候機廳。

⒋候機。通過安檢後,看看你登機牌上面會標明你的航班在哪個登機口登機,找到與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幾號登機口就在幾號候機廳候機。每個候機廳的位置,機場都會有顯示屏顯示,不清楚可以問機場服務人員。

找到候機廳就在那裡休息吧,等廣播通知登機。如果你抽菸的話,可以到吸菸室吸菸。記得注意聽廣播啊。

⒌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你就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從登機牌撕一小塊,其他部分交回給你,你持登機牌跟著別人上飛機吧。

⒍找機上位置。登機牌上標明有你的位置,如:5d、11c什麼的,數字代表第幾排,每排的座位是按a、b、c、d、e、f。

排的,飛機上的座位號標在放行李的艙壁(座位上方)。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帶,起飛前關掉手機。

⒎餐食。在飛行時,航空公司有免費飲料派發,長航線如在進餐時間,會有免費餐食**(就乙個盒飯,不好吃,量也少),短航線就派點心。

⒏到達。飛機到達目的站後,如果你託運有行李,記得去取行李,在往出口的通過上會有取行李的地方。

6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7樓:二娘呀

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具體如下: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例如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

2、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飲料是不能帶,過安檢時檢查人員會讓把東西扔掉或者喝掉它。

4、化妝品是很多女生都會帶的,但是不能帶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範圍內,還要裝在乙個密封袋子裡,超過了就要託運。

5、小剪刀、水果刀、剃鬚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必須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需要注意務必在起飛前的1個半小時到1個小時之前到達飛機場,辦理取票和託運。帶好行李,準備好訂票填寫時的身份證,去取票處或者購票處取票,掃瞄身份證後獲取登機牌。

然後拿著機票以及身份證,在託運的受理地點託運超重或者超過尺寸的物品,水果刀或者是尖銳金屬物品時最好放在行李中託運,不然就可能會給沒收掉。另外小動物不能帶上飛機,要託運也要有檢疫證明,檢疫證明得去當地的防疫部門開證明,而且小動物確實打了規定的疫苗,還要提前購買裝小動物的籠子,要結實的,建議託運小動物一定購買高額保險。

辦理好託運後拿著登機牌去指定的視窗登機,在各個視窗上方會有滾動的led顯示,幾號登機口去往那的飛機在哪登機。

登機牌上會有您的位置,在登機的時候您會清楚的看到有座位編碼,對號入座飛機座位是按a、b、c、d順序橫排過去的,波音的標在行李架上,空客的標在座位頭頂的小燈上。找不到可以叫空姐幫忙。跨國際航班會填寫入境表,填寫的時候必須英文填寫,不會填的可請隨行導遊或空服人員代填。

8樓:小肥肥啊

1、禁止隨身攜帶也禁止託運: ****、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機氣、酒精、油漆、煙花爆竹)、腐蝕性物品、劇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險品。

2、注意事項:

(1)旅客購買好或拿到預定的機票,請注意檢視以下航次、班機號、日期是否對,如有問題應立即去售票處據情解決。

(2)旅客按機票上指定的日期、班次去售票處乘航空公司交通車,買車票上車或憑機票(一般費用已算入機票內)上車去機場,也可自己乘車前往。

(3)最好提前一些時間到達機場,以便有足夠時間辦理乘坐飛機 。

(4)前的各種手續(如檢查證件、安全檢查等)免得時間倉促造成漏機或誤機。

(5)乘飛機時盡量輕裝,手提物品盡量要少,能託運的物品,隨機或分離託運。一般航空公司規定手提物品不得 超過5公斤,還可攜帶雨傘、大衣、手杖、相機、半導體、途中看的書報等。

9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不能帶易燃易爆品上飛機呀,尤其是打火機。注意事項就是要早點到換取登機牌,辦理行李託運,看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哦,還有不要攜帶充電寶,太容易**了

10樓:拂曉

1、禁帶物品:槍枝(含各種**玩具槍、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彈藥、軍械、警械、管制刀具(任何刀具)、**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2、手術刀、屠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戟等,以及斧、鑿、錘、錐、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可作為行李託運。2023年10月1日起,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釐公尺,水果刀、剪刀、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都必需放在託運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

3、限量攜帶:髮膠、衣領淨、摩絲、發亮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分別限帶1瓶(350毫公升),香水限帶500毫公升,這幾種限帶的生活用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毫公升或1公斤。包裝完好的白酒限帶2公斤,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5小盒。

高壓縮罐裝包裝之氣體禁止攜帶上機。

11樓:遺忘曾經

坐飛機不能帶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要是抓到私自帶上飛機的,輕則沒收物品,重則進行拘留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不能帶什麼東西

本人第一次坐飛機,請問哪些不能帶,有什麼注意事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到機場:要注意時間,在航班起飛之前的半個小時就已經停止辦理登機手續了,最少要提前乙個小時到達機場。

辦理登記手續:顧名思義就是換登機牌,找到對於航班的那個櫃檯,把機票等證件交給工作人員,需要託運的行李在經濟倉內20公斤以內的就不收錢,液體超過了100ml必須託運,並且千萬不要帶毒品,不然你就死定了。

過安檢:通道口有乙個安檢櫃子,把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如果審核沒有問題的話就會蓋章然後到候機廳等待。

候機:找到自己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等到廣播通知就好了。

登機:找到自己登機對應的候機廳,然後等待廣播通知上飛機就ok了。

上飛機找座位:一般登機牌上就有座位號,每排座位都是按照abcd排列的,找到對應的位置坐下來並且繫好安全帶。

餐飲:在飛機飛行的時候,航空公司一般都有免費的飲料,一般坐飛機時間長的話就給你發飯,但是飯比較難吃,坐飛機時間比短的航線呢,就是給你發麵包之類的零食吃。

到達目的地:飛機落地了以後有託運行李的記得去拿。

乘坐飛機注意事項:

經濟艙免費託運行李的重量額度是20公斤

化妝品的容器超過了100毫公升就要託運

酒類只有託運

鋰電池充電寶只能隨身攜帶,不能超過20000毫安

舉報/反饋

13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公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易燃 液體 金屬 都不能帶

第一次坐飛機的注意事項,還有能帶的東西 50

15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除了液體(比如純淨水,酒)你的東西都可以帶只跟著過安檢,在候機廳等後即可專

飛機上禁止使屬用手機。記得關機。

空姐也會提醒你的

你背書包是可以的,很多人都帶書包的。

如果是午間或晚間坐飛機,都有餐食的,你不需要帶吃的。

坐飛機不用緊張,做完這一次,就熟悉了

祝你一切順心

16樓:不記來時路

拿著你購票時所用抄的證件,到機場問bai

下你要乘坐的航du班在哪個櫃檯zhi辦理手續,到了那個櫃檯dao告訴工作人員你要去哪,你的航班號,然後把證件給人家,告訴人家你想坐什麼位置,靠窗還是過道。然後把行李交給他託運。不能託運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槍、鋰電池等危險物品。

你說的鑰匙,遙控器等可以懈怠,移動電源可以隨身攜帶。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一 禁止攜帶物品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例如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2 打火機 爆竹 烟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飲料是不能帶,過安檢時檢查人員會讓把東西扔掉或者喝掉它。4 化妝品是很多女生都會帶的,但是不能帶太多,要控...

乘飛機注意事項,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不能帶什麼東西

回答一 注意事項 1.第一次乘機,一定要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帶好身份證。2.網上購票直接去自動取票機取票選座或到人工臺取票,選座位要麼靠窗,要麼靠過道,做中間不舒服。3.行李長寬高總長不超過100釐公尺,超過要到相應服務台辦理託運。4.隨便去乙個安檢口,過安檢的時候,我們需要把外套脫掉,把帽子脫掉,...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

管制刀具 指1983年經 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 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 中所列出的刀具,包括匕首 三稜刀。少數民族由於生活習慣需要佩帶 使用的藏刀 腰刀 靴刀等屬於管制刀具,只准在民族自治地方銷售 使用。易燃 易爆物品,包括 氫氣 氧氣 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 液化氣體 黃磷 白磷 硝化纖維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