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吸引乙隻貓的注意力呢?

2023-05-16 01:30:02 字數 1646 閱讀 2643

1樓:怡寶

吸引乙隻貓的注意的好方法就是拿東西逗他們,因為貓咪的好奇心很重,只要你拿東西在他們面前晃悠,他們的注意力就集中在你身上。

2樓:孫曉晶

你可以安靜的乙個人玩逗貓棒,也可以玩毛線球,貓貓很喜歡的。

3樓:錢小叨影視娛

貓咪的好奇心很重,可以在它能看到的地方揮動逗貓棒,或者買來它喜歡的小魚幹,都能足夠引起它的注意,會情不自禁跑過來哦。

4樓:元氣滿滿的巧手先生

如果乙隻貓不理你,但你很想理它,很想和它玩,那拿一團毛線球在它面前滾來滾去,扯出一頭拖來拖去,它一定會忍不住來和你玩的。

5樓:科普小星球

拿起逗貓棒就會吸引貓的注意力。對貓來說,逗貓棒是很有趣的玩具,搖一下逗貓棒,貓就來了。

怎麼吸引貓咪出來

6樓:網友

怎麼吸引貓咪出來,用貓咪喜歡吃的東西,和她感覺到好奇的東西就能吸貓咪出來。

7樓:網友

網上搜尋乙個奶貓叫聲 把聲音放大貓咪聽到了就會出來 可以去dy 如果是貓咪到家應急反應躲起來 就不用管它 過一會兒 最多一晚上就會出來了。

8樓:法秀雅

可以用貓咪喜歡吃的小魚或者香腸做誘餌,貓咪想吃就會出來了。

9樓:葉孤書雁

我經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逗貓棒,拿根逗貓棒在那裡甩,它們基本都會出來,另外一種,屢試不爽,開零食袋,罐頭,貓糧百分百出來。

10樓:析憐雙

煎點魚用燻魚味就把他引出來了。

怎麼吸引貓咪

11樓:姑蘇老師

怎麼吸引貓咪,這個就需要來一些好吃的或者是做一些奇怪的行為,來引起他們的注意。

12樓:抹茶味的布丁呀

乙個小球球,遠比菜刀好使!

怎麼吸引貓咪過來

13樓:幕暮

01:21

鴻茅藥酒官方**進店。

在校園或者小區裡看到可愛的貓咪,是不是很想和它們互動呢?可是高冷的喵星人不理你,怎麼辦!這裡為大家介紹幾個吸引貓咪的好方法,親測有效!

工具/原料。

1、裝了東西的罐子,例如口香糖盒,裝了貓糧的瓶子等。 2、塑膠袋 3、有羽毛的東西。如毽子等。 4、雷射筆。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遇到貓咪時,搖一搖手中的盒子,它會立刻向你跑來!(通常野貓都會有人來喂它們,所以它們對這種聲音很敏感,會一直粘著你!)

2/4貓貓們特別喜歡塑膠袋的聲音!在它們附近揉塑膠袋,那種清脆的聲音會讓它們愛得停不下來!

3/4貓貓們喜歡抓毛茸茸的東西,可能是貓抓老鼠的天性!當你把這些羽毛類的東西放到他們面前,它們會玩得很開心,甚至叼回自己的小窩。

4/4無論家貓還是野貓,用雷射筆這招都很有效哦!

注意事項。逗貓固然開心,但是野外的貓沒有打過預防針,要小心不要給它們抓傷了!

14樓:願把美帶給你

貓咪最喜歡吃的就是煎魚,只要你把魚煎香,它聞到就會過去吃的。

怎麼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注意力和意志力?

認真 專注,一次只做一件事!經常看看色情方面的資訊。放鬆心情,想著什麼能成為你的動力,你就可以做到!那要看你分的是什麼心了,是生理上的,還是玩的方面,要說清楚點!徹頭徹尾地失敗一次,你就不敢再胡來了。或者,看那些失敗的人的事例看到怕,你也不敢以身試法了。怎麼提高自己的注意力 如何培養孩子的注意力。專...

怎麼樣轉移注意力,控制自己對女朋友的感情

建議你這樣試試來看 在空自閒時間 你可以跟隨你的興趣愛好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物 但不是去犯罪 每天讓自己忙起來,男人嘛,每天累到筋疲力盡了,就不會有時間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人和事了。這樣做的好處 注意事項 這樣做雖然解決不了您和您女朋友分分合合的問題,但是可以讓你自己通過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去避免自己胡思亂...

我剛剛購買了乙隻小鱷魚龜,怎麼樣才能讓它生長的快點兒,放在家

溫度要晝夜保持了25度以上,水質要清澈。小鱷原本就長的超級快,只要做到每天只吃七分飽,每天喂就可以。佈景的話用沉木吧,說實話不太建議佈景 尤其不建議鋪沙子,那個換水麻煩,不換水想用過濾吧又沒法用 水溫在27 30度它是最活躍的時候也是吃東西最多的,這樣他就會長的很快。要注意換水,不要因喂的食物而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