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男生有女票卻依舊假裝單身?

2023-05-16 01:25:04 字數 4444 閱讀 5101

1樓:原來影子也怕黑

有人說,我掛著戀愛的名義,但是卻過著單身狗的日子,這是針對異地戀的我們而言的,這也是無可奈何的說法。誰不想每天都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呢?由於種種的原因,我們也只能身處異地,一起努力,為了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但是有些男生明明就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但在外邊還是假裝自己是單身狗,如果遇見這樣的人女生就要小心了。這就跟他不願意在朋友圈等社交網路曬和你在一起的**一樣,可以說明幾個問題,要不就是他很低調,不想讓你出現在眾人的眼前,要不他就是不那麼的愛你,心裡還想著說要繼續尋找另外的女生,如果看到合適的就會把你甩掉,這種人就是很花心的。還要注意,即便他發了朋友圈秀恩愛,可能那條朋友圈就你乙個人看到而已這種也是渣男一枚。

小黃的朋友圈都沒有遮蔽我,雖然他發的朋友圈不多,但幾乎都有我的身影。異地的時候他會發一些他的動態,當然他發的**事先都已經發給我看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知道他手機的開機圖案,也是他主動告訴我的,有一次無聊的時候我就點開他朋友圈主頁看來一下,發現沒有特殊情況,感覺還不錯。

很多人說,單身的時候自己比較的搶手,感覺自我價值比較高,但是你明明就有女朋友的就不要假裝單身了,如果不愛的話就請放手,你可能有很多的選擇,但是你的女友只有你乙個。

2樓:墨顏說歷史

因為他們喜歡新鮮感,和女朋友時間長了,就會厭煩女朋友了,因此會假裝單身和別的女孩子聯絡,讓別的女孩子喜歡上他。

3樓:

因為他們並不滿足於現狀呀。現狀大多數男生都會這樣,之前我與前任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告訴別人他自己的是單身的狀態。

4樓:黎黎立離

這種男生在我看來,就是欠打,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他們就應該單身一輩子。

為什麼很多女生明明有男朋友,卻還要告訴別人她單身?

5樓:

摘要。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有以下幾種情況的原因。一,女生告訴別人自己單身,是想引起異性的注意和關心的。

二,女生告訴別人自己單身,主要是不想給別人解釋自己男朋友的情況。讓別人評三評四的。

為什麼很多女生明明有男朋友,卻還要告訴別人她單身?

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有以下幾種情況的原因。一,女生告訴別人自己單身,是想引起異性的注意和關心的。二,女生告訴別人自己單身,主要是不想給別人解釋自己男朋友的情況。

讓別人評三評四的。

三,女生不想告訴別人自己有男朋友,可能是,自己感覺男朋友上不了檯面,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問過她了,她告訴這男人是她的客戶!她這樣子算不算欺騙。

我們是很多年比較好的同事關係也經常幫助過她一些事情。

親,可能是,女生不想放棄這個男同事的幫助。親,也可能是,女生腳踩兩隻船,看最後誰最適合自己再做決定。

以前都覺得她人挺好的,突然發現她謊話連篇對她很討厭了!不想跟她聯絡了。

親,說謊的人的確是很可恨的,讓人感覺沒有真實感,好像別人都沒有她聰明似的。親,也可能是她有別的原因,只是現在不願說出來而已。

女生明明有男朋友,卻對外聲稱單身,這是什麼心態?

6樓:偵子

有一些女生是比較享受男生的追捧的,她們認為越多男生對她們好,她們就會覺得越自豪,因為這是對她們魅力的一種肯定,最重要的是,她們可以享受男生公主般的待遇,要什麼有什麼,把自己當仙女一樣的供著。這樣的人這麼可能會甘心只留在乙個男人的身邊。就算是情願留在了乙個男人的身邊,她們還是禁不住那顆騷動的心,時時刻刻想著釣凱子。

有男朋友,卻跟別人說沒有,連乙個名分都不肯給自己的男友,這種心態就很明顯是不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整片森林了。

7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這樣的女人顯然是非常花心的,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想什麼都要!遇見好的,就想收盡自己懷中!女人好起色來,和男人是一樣的,不惜坑蒙拐騙,明明有男友了還是對別人說沒有!

這種女人即使最後他找到了乙個非常優秀,有錢又帥的男人做老公,他還是不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他還是會劈腿!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乙個安分的女人,所以這種女人千萬是娶不得的,否則到最後後悔的還是自己!

女生都應該對自己負責任,不要隨隨便便的就跟男人在一起,因為你越隨便,你就會越廉價,到時候也不會有男人會願意為你付出真感情了!

8樓:唯我毒美

女生明明有男朋友,卻對外聲稱單身,有以下幾種心理。

第一種就是她不想要別人打探她的情感生活,不想要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情感狀態。她覺得她是否單身只是她個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去討論。所以這種情況只是女生的個人習慣而已,沒有什麼不好的心思。

第二種情況就是她怕自己的情感生活影響到自己的公升遷機會,所以就不願意公開自己的男朋友。

第三種情況就是她和她男朋友的感情不好,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遲早會破裂,遲早會走到分手的這乙個地步,所以,一開始就說自己是單身,免得以後分手了還要被別人問為什麼會分手。

第四種情況就是他想要享受別人對他的好,想要有一大堆的男生追求自己,想要讓別人覺得是她很有魅力。這種情況,我覺得她其實就是在培養她的備胎。

9樓:高考曹老師

這就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的渣女心態啊!

這女生的男朋友也是有點可憐了,她很明顯在把她男朋友當作備胎了。在沒人撩的時候和他交往,等有了新目標了再把男朋友一腳踢開,投入其他男生的懷抱。倒也是不留空窗期,不耽誤時間啊。

但是有一次在學校附近見到她,和乙個男生牽著手一起走,動作非常親密。還以為是她剛交的男朋友。

但是沒幾天和她室友一起玩的時候,無意間八卦了這件事情才知道,原來她都和那個男生交往了半年多了,不過是因為不同學校,所以我們不常見到。

那之後,她還是這樣的狀態,以單身的姿態在男生圈裡遊走。後來聽說她和那個男生分手了,是她甩的人家。分手之後不到一週,就又有了新的男朋友。想來可能也是有了新目標之後才分手的吧。

10樓:大歡歡愛陽光

這還用說,肯定是看不上他得男朋友,卻又因為男生很好捨不得放棄,但是自己又不甘心,想著是不是能遇到更好的男人,才會這麼說。

而這種女人在我看來是最垃圾的一種,如果你看不上現在的男朋友,你就直接和人家說。

人家真得沒必要非得吊死在你乙個人的身上,你這樣半推半就的只會讓他覺得你給了他希望,他可能在努力一下你就會真的喜歡上他。

實際上真的很可憐,被耍的團團轉,還耽誤了自己找到真愛,遇到對的人。

而女生如果不甘心,就應該放過這麼好自己卻不愛的男人,直接讓自己是單身狀態,這樣才能讓追求自己的人尊重自己。

要不然別人也會把你當做乙個薄情浪蕩的女人,就和潘金蓮一樣。並沒有人會真的喜歡你,除非他也想體驗一下你現男友的感受。

那就是被名正言順的戴綠帽得感覺,所以想要一段真正得愛情,擁有真正愛自己的人。

就一定要認認真真一心一意,而不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到最後只會一無所有,

女生明明有男朋友,卻對外聲稱單身,這是什麼心態?

11樓:蘸勸

q:如果有可能,你會換掉你的另一半嗎?

a:呵呵,我還沒有另一半。這個問題,應該不是我現在需要考慮的。

不過,你也會說了——這是如果,如果,如果。重要的話,一定要說三次才可以。

事實沒有如果,而你換抑或不換答案沒那麼複雜。而是,你確實對婚姻感覺不滿就該想辦法解決問題。並非,動不動就想著換還是不換。

你沒有找到矛盾在**,你換多少個另一半結果都會一樣。你不願承認,但這是赤果果的事實。

而更好的出現,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當接盤俠啊。應了那句話: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不如,踏踏實實過好自己的日子。平平淡淡,總是真啊。

q:總喜歡乙個人獨處,是什麼心理?

a:沒什麼啊,我也是喜歡獨自乙個人。可我人緣還算不錯的,只是覺得自己還是不太喜歡太多人在一起。

比如,我要寫東西就不要別人打擾、不會和別人說話。但我忙完自己的事情,就輪到我去騷擾別人了。

人都是這樣的,自己忙著的時候要先忙要忙的東西。事有輕重緩急,而我最重要的事情都需要安靜的、獨自完成的。

畢竟,太多的交際都是閒來無事才會考慮的消遣。忙著賺錢,忙著享受生活實在也不太適合呼朋喚友的呼啦啦一堆人。

就要這樣,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按照金星的話來說,這就是完美!

q:女生明明有男朋友,卻對外聲稱單身,這是什麼心態?

a:當然,這可能性只有兩個:

首先,她還不太確定這份感情,所以也不打算公開。感情都是需要小心翼翼保護的,如果高調曬恩愛會招來別人羨慕妒忌恨的。那麼,也會有自己意想不到的麻煩。所以,還是先說著單身吧。

其次,她可能在隱瞞什麼。她對你真沒什麼信心,但就這樣分手也不太甘心。於是,對外說自己還是單身。

這樣,她就會有了選擇其他的機會。你又不能把她怎麼樣,畢竟現在的她只是否認而已。

那麼,你需要做到的就是對她更加的好。早些得到她的認可,早些把你領到她的親朋好友門前。其他的,多想無益。

為什麼日本那麼多烏鴉,日本為什麼有那麼多烏鴉?

因為在日本的宗教上,烏鴉是代表吉祥的鳥,是不能殺的,而中國烏鴉是代表厄運和 的,大部分都被殺了,所以日本的烏鴉就很多啊 日本為什麼有那麼多烏鴉?東京市區內綠地比較多,是烏鴉棲息的理想地點。東京區內垃圾也豐富,給烏鴉提供了合適的食物。另外,雖然大多數日本人討厭烏鴉,比如有烏鴉在門前叫趕緊關門 見到烏鴉...

荷蘭為什麼那麼多姓范的,為什麼荷蘭有那麼多姓Van或Vander的人

荷蘭沒人姓范,範,封,馮等單字都是中文的音譯,他們是過去歐洲為了表示貴族身份而夾在名字中間的。這個字後面才是他們的姓。姓范?樓主以為是中國麼?那是國人自己給翻譯過來的,不準確 只能說是以f開頭的人多 大體說來,荷蘭 來的姓氏可歸納為 源職業 居住地 本人bai特徵 父du名及其他共五類.這個範荷蘭z...

為什麼那麼多男生喜歡奧特曼?為什麼男生喜歡奧特曼?

原因基本如下所示 1 超能力。小孩子年幼,都擁有一顆嚮往正義的心,尤其是在孩子兩歲後四歲前有乙個身份確認期,孩子幻想奧特曼身上的那種力量成為自己的力量,使自己也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2 英雄夢。每個人從小在心目中就樹立了乙個英雄的形象,有無數的人夢想以後自己能夠成為英雄,而奧特曼就是這樣的人,他以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