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花二牙在哪裡,功夫派花二牙哪裡找啊?

2023-05-16 01:10:02 字數 2157 閱讀 3969

1樓:潔淨魚

練功房的左下角,水裡有根竹管,點一下,花二牙就出來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跑到練功房左下側有乙個池塘,池塘裡有個竹管,點選一下,花二牙就出來了。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一起學院的練功房,然後一直往左走,有乙個池塘,池塘裡有根竹子,點它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功房的左下角,有半截竹子,點一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功房的左下角的水裡有一根竹管,點選一下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到練功房。

走到最左邊。

看個有個小水池 裡面有根笛子。

點選笛子。花二牙就出來了。

之後就可以回去莫呼那交任務了。

可獲得2000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練功房最後面,左下角有個湖,湖里有半截竹子,你點一下就ok啦。

8樓:杯具的中國隊

去練功房的左下角,水裡有根竹管,點一下就行了。

9樓:十代之王

一直往練功房的頂走,那裡有個吸管,點了就可以了。

10樓:功夫綠茶

往左走,到乙個池塘邊,點那個吸管就行了。

11樓:觀測員大哥

把水潭的的竹子拿掉就行。

功夫派花二牙**找啊?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二牙在練功房的左下角 有乙個小水池 水池裡有乙個竹竿 點一下就會跳出來 然後任務就完成啦。

13樓:於

在練功房的最右邊,有乙個水池,可以看到乙個竹桿,點一下,就跳出乙個兔子,就好了。

選我吧。

14樓:丶渲蒅離別

在練功房裡面,走到最左邊看見有乙個水塘,水塘中有一根小竹管,點一下,會有乙隻兔子跳出來,那就是花二牙。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二牙在一氣學院的練功房裡在灰三牙的旁邊有乙個水池,用滑鼠點一下水上的竹子花二牙就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功房右邊的水池裡,那有一根露出水面的竹竿,點它下花二牙就在那。

17樓:宮

在練功房左邊水池裡有個水管,點水管花二牙就會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功房裡面,走到最左邊看見有乙個小竹管,點一下,會有乙隻兔子跳出來,就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功房最右面的乙個水池,上面豎著乙個綠色的竹竿,你點一下,就會找到她了。

功夫派找花二牙池裡怎麼為什麼沒有竹竿

20樓:傲鬥天雲

現在這任務玩不了,我也沒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啊,以後還能做。

功夫派花二牙怎麼在練功房水池中找不到 5

22樓:寂寞灬走過悲傷

把滑鼠在那裡多晃下、有竹竿的地方滑鼠要變成手,再點就可以了。

23樓:自自學成才

把滑鼠在那裡多晃下、有竹竿的地方滑鼠要變成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真的沒有,現在我也未完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池子裡沒有根竹竿嗎?

功夫派有兩公尺幣怎麼花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兩公尺幣的話可以去買兩個起死回生草,

27樓:rpkgold第

兩公尺幣可以賣道具:青、聖龍果,神臨、武聖附體、回血丸。

28樓:wwww332熱狂

換功夫通寶20個,然後買些道具。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青龍果阿,加血的。

功夫派通靈貓怎麼得,功夫派的通靈貓在哪得?

30秒內打敗通靈貓,然後撿鈴鐺,到溪澗洞後面的石頭那,點選石頭,系統就會給你乙隻小通靈貓。在7 8點去溪澗洞裡的石頭邊,不好打,好像是32級,兩條命,先是假的,後是真身,要得到通靈貓的鈴鐺,有時是破碎的鈴鐺,這沒用 要重打 去溪遠古裡的靈魔洞,要7到8點,然後打通靈貓,撿鈴鐺,放在後面的大石頭那,就...

功夫派猴子派派有什麼絕招

必殺 立地騰空 要30級 合計威力 508 超強,一擊秒殺!不騙你,騙你我就不是人了 1 風神之眼 作為猴子最初的技能,還是很適合刷怪,pk的。優點 傷害較高,範圍還可以,前期mp消耗較少缺點 上下範圍基本沒有,橫範圍有點短,後期mp消耗太高。推薦 加滿吧。可看自身情況少 1,2重。2 風雲棍法 前...

功夫派是怎麼快速賺錢的,功夫派怎麼快速賺錢?要一天幾百萬的方法

我有42張銀票 48523651功夫豆。1 大家一定都知道人偶武館,裡面的紅人堂怪多但不給經驗,真是個悲劇。但這裡卻是個賺錢的好地方。母親節的任務慈母吟,裡面需要的物品 亞麻布 單價40功夫豆。而在紅人堂中亞麻布掉落的機會高達90 這意味著神馬?100個怪會掉90個左右的亞麻布也就是3600功夫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