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處理器g1620好不好

2023-05-16 01:05:04 字數 1487 閱讀 1797

英特爾g1620處理器相當於筆記本cpu哪個

1樓:太平洋電腦網

英特爾g1620處理器和i32350m效能相當,這兩款處理器引數如下:

intel賽揚g1620引數:

適用型別:台式電腦;cpu系列:賽揚;

cpu主頻:權2.7ghz;核心數量:雙核心;

執行緒數:雙線程。

i32350m引數:

產品型別:筆記本cpu;所屬品牌:intel(英特爾);

處理器系:第二代i3;核心名稱:sandybridge;

核心/線:雙核四執行緒;製程工藝:32nm;

tdp功:35w;主頻:2.3ghz。

intel g1620處理器定位於賽揚低端系列,雖說是低端,但其也是22nmivy bridge架構,效能對比幾年前的賽揚可是天壤之別,對於日常辦公應用g1620完全夠用,記憶體控制器上,g1610解除了ddr3-1066的限制「公升級」到ddr3-1333,但還是在ivb家族中墊底,產地是哥斯大黎加,win7評分6.7,室溫29,u溫度35,20元的垃圾風扇1900轉,鎮壓得很好,測試功耗,主機待機僅36w。

intel採用的是「無縫取代」式的公升級,隨著g1610的上市,g550會直接退場,因此兩款cpu之間的定位、定價都不會相差太大,從引數上看,兩者**程設計、預設頻率上都完全一致,g1610由於使用ivb架構,tdp熱設計功耗降到了55w。

英特爾g1620處理器相當於筆記本cpu哪個

2樓:北緯自由行

和i3 2350m效能相當,這兩款處理器引數如下:

intel 賽揚 g1620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賽揚;

cpu主頻: ;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線程。

i3 2350m引數:

產品型別:筆記本cpu;

所屬品牌:intel(英特爾);

處理器系:第二代i3;

核心名稱:sandy bridge;

核心/線:雙核四執行緒;

製程工藝:32nm;

tdp功:35w;

主頻:。

3樓:阿溫傳說

您好,相當於雙核雙線程的筆記本!跟裝有i3處理器的筆記本差不多吧!

4樓:源科枝

圖例中,紅色為g1620處理器,得分越高越好。

綠色為intel筆記本系列處理器效能接近的幾個。

5樓:木棋盤

提公升一代吧, 筆記本的奔騰級別了。

怎麼判斷膝上型電腦處理器好不好?主要看哪些引數

1.intel 酷睿雙核 t2350 好 2.2個處理器都是酷睿雙核的,哪個主頻高哪個就好 處理器以頻率劃分高低的時代還是奔騰時代,早已過去。現在的處理器不能但看主頻,還要結合看前端匯流排和二級快取等引數,當然統一系列的處理器還是可以根據主頻判斷效能,如t2450處理器 主頻為2.0ghz 效能比t...

驍龍670處理器好不好,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驍龍670安兔兔跑分15萬分,屬於中低端處理器。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你真猴急啦,驍龍670還在研發測試完成中,預計2018年第一季度投入量產,相關手機明年下半年陸續問世。怎麼樣?驍龍660怎麼樣,670只會比它更強啦。還是不錯的處理器的,你是要買手機嗎?還是買華為牌子的比較好。高通驍龍670...

有人用過深圳澳柯德垃圾分類處理器嗎,好不好用?

挺好用的,廚餘垃圾倒進去馬上就能磨碎流入排汙管了,用了那麼久也沒有堵塞的現象,感覺現在的廚房都沒有什麼垃圾堆放的臭味了,蟑螂也沒了。深圳澳柯德垃圾處理器質量如何,好用嗎?我覺得好用啊,它的研磨能力很厲害,我平時倒下去的那些小骨頭 魚頭和玉公尺都能瞬間磨碎,也不會堵塞下水道,還能連線洗碗機呢,超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