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刷公尺幣,要漏洞的,不要用自己的號騙我。

2023-05-21 03:10:04 字數 1514 閱讀 9080

1樓:鬱悶啦00啊

準備一張公尺幣的公尺公尺卡(一定要沒衝的)

2 進入充值公尺公尺的**。

3 注意了! 不要打自己的公尺公尺號要打9847650(這個是公尺公尺系統號)

4 打了9847650後 打好 公尺公尺卡的密碼 帳號 點充值。

5 現在你 衝了之後他會說 衝值失敗 因為那個是系統帳號。

6 現在你在打自己的 打了之後 你點 充值 再跳轉頁面的時候 趕快狂按f5(重新整理)

7 看看你的公尺公尺號把 ,很多公尺公尺幣了把, 哈哈。重新整理一次 1倍公尺公尺幣!

大家都試試吧 不要太貪心了 否則 這個漏洞就被系統發現了哦!

8 看到了有1倍的公尺幣後,就可以去衝了哦!還有剩餘的公尺幣可以花呢!

9847650才是淘公尺系統漏洞。

不會毀電腦。

漏洞絕對不會。

你試試,一定行的。

2樓:安茲

有,首先你要有一張公尺公尺卡,開啟充值介面,先是關掉360等所有防毒軟體,然後盡可能多開些視窗[越多刷出來的越多],然後開啟迅雷等**軟體,**乙個大一點的東西。總之在刷的過程中都要一直下。然後開始充值,輸入你自己要充值的【不是**什麼的】,確定充值,在他重新整理介面的時候狂按重新整理,就可以刷出幾倍的公尺幣。

不錯的方法,可以試試~

功夫派如何刷公尺幣呀,好像聽說有一種辦法 能教教我麼?

3樓:穩固還清爽灬百花

功夫派最新刷公尺幣的方法(這是最新改版後的方法,以前的方法不能用了,老手都知道了吧,新手自己看)如何讓10元或30塊錢(以30元為例)變成更多呢,如果你連10-30塊錢的點卡都買不起,那就別想在功夫派裡混了。

方法是利用官方229551507(229551507是賽爾號刷公尺幣帳號是個叔叔)方法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給小朋友們,建議大家也別到處宣揚。

在功夫派的衝值頁面下,隱藏了乙個叫229551507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我們知道功夫派是新遊戲,所以它是我國的做的漏洞多2023年的衝值**官方帳戶229551507,它是用來記錄衝過的衝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

然後進入**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面充值。

公尺公尺號 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要填229551507,這是功夫派遊戲官方帳號。重新輸入帳戶,同樣填229551507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卡號及充值卡密碼,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密碼, 請輸入附加碼。

好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229551507是系統官方帳號!所以系統會告訴你給229551507衝值失敗,接下來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然後按後退鍵,返回衝值頁面好了,接下來重要步驟:

填你自己的,按照通常的步驟進行衝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最最關鍵的步驟來了:

重新整理頁面,用你最快的方法重新整理頁面多少次就衝了多少倍點卡,如果你衝的是10元的點卡,你重新整理了10次,那麼就相當於你衝了100塊的點卡。

如果你不會點重新整理,那麼按住f5鍵也是一樣的,f5鍵就是重新整理的快捷鍵,你可以先試一下。總之你重新整理幾次。那麼你的點卷就反覆幾倍了。

刷公尺幣bug,刷公尺幣的方法

先準備一張10元公尺公尺卡,將錢衝到公尺公尺號 199826209的號上 這是系統號 衝好後,上面會說衝值失敗,因為這是系統號,然後,在把錢衝到自己的號上,上面會說衝值成功,登陸你的號,到發明室,找麼麼,點他,上面會說 你謝謝您捐給他公尺幣,現在,我將送你50公尺幣作為摩爾莊園對你的感謝,你要領取嗎...

教你怎麼刷公尺幣,教你如何刷公尺幣

方法 認真看!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但是,我發現,在淘公尺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乙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公尺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

怎樣刷公尺幣

首先你準備一張沒用的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都可以不過小編建議用三十的哦方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 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得填472801664 因為這個是官方賬戶 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照常輸入公尺公尺卡的賬號和密碼。接著,現在很關鍵了 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