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是怎麼快速賺錢的,功夫派怎麼快速賺錢?要一天幾百萬的方法

2022-05-08 13:35:04 字數 3769 閱讀 3111

1樓:重道趨勢

我有42張銀票+48523651功夫豆。

1、大家一定都知道人偶武館,裡面的紅人堂怪多但不給經驗,真是個悲劇。但這裡卻是個賺錢的好地方。母親節的任務慈母吟,裡面需要的物品 亞麻布 單價40功夫豆。

而在紅人堂中亞麻布掉落的機會高達90%。這意味著神馬?100個怪會掉90個左右的亞麻布也就是3600功夫豆。

一天就說下午的2小時,一盤算最多的2分鐘,2小時就有21萬以上的功夫豆。外加裡面還可以刷光明碎片(現在1400w乙個,金人堂中把老大打到鏡子邊上打死掉神碎機率最大),每盤還有9000經驗值的經驗包,2小時就有54萬以上的經驗,還有靈力核心。

2、、等級在35級左右的小俠士,可以去虎丘林的精英副本打打,這個副本最容易掉綠裝;掉下來的綠色裝備收集起來,到很多了、在分解掉,變成綠色碎片。(注:分解碎片點選下面的斧頭狀面板,然後在左下角找到分解,點選裝備就可以分解了)!

分解的綠色碎片可以按市場價賣出(一般3000左右吧)。等級更低的小俠士(25級以上)還可以去暗影之森的副本刷 「甲刺護肩」、甲刺護肩的**很高,一般12萬一定被人秒了。把刷到的裝備都分解了,變成藍碎和綠碎。

(注:自己用不上的裝備)。 藍碎的**一般在8000到10000左右吧。

3、等級在45級左右的小俠士,就去凝翠崖的 岩洞種植園副本刷精英模式。每一局都可以得到乙個40級左右的藍色裝備,運氣好的小俠士還能得到紫裝哦~ (注:這個副本有乙個近道,打完第二關卡後,不要向前走,要往上走、接著還是往上走。

) 如果這個等級技術還可以的話,去倚天窟副本的簡單模式或普通模式。因為我們要刷的不是裝備,而是合成 薩隆護手 的必需材料「巨大的惡魔角」,這個副本也容易刷到綠裝、藍裝,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巨大的惡魔角」市場價在10萬左右,而且和「甲刺護肩」不同的是,它每打一局副本都會有乙個,不是隨機獲得,非常划算!

所以,我推薦去刷這個副本和凝翠崖副本。(注:倚天窟副本也有近道,第二關打完往下走)

4、等級在50級左右的小俠士,我也推薦去刷凝翠崖副本和倚天窟副本。也可以去打打 囚魔堡副本,這個副本不但可以賺錢還可以刷經驗,一舉兩得、精英難度,boss有點難打,掉落的裝備很不錯,還會掉落巨大黑角。市場價也就3、4萬左右。

o(∩_∩)o ~

5、等級在60級左右的小俠士,去刷澤之國的幽暗柱林副本,這個副本也一樣,不但可以賺錢而且可以刷級,掉落的東西很豐富,有燃神棍、排山、空冥匕、怒天錘等等**、裝備。可以賣個好價錢!(注:

最好不要去海神寶箱那個關卡,這樣節約時間)。

6、等級65級左右的小俠士,也可以去倚天窟、凝翠崖。最合適的副本就是 斷戟之牆副本,這個副本雖然爆出的裝備可能有點差,但有機率暴出龍珠,這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個副本可能是打史詩最容易的乙個副本,還可以刷級 非常的好!

7、去萬博會交易,低買高賣,這就需要一些敏銳的頭腦了。還可以買別人打錯**的東西,特別是上千w的打時少了個0還是幾個。

8、倒賣請神,見到7、8w以下的就買完,以10w的**賣出,乙個可以賺2-3w,一般買20個,就賺了40-60w。第二,打英雄或史詩的難度,一般小怪80%的機率掉綠裝,分解,以3000乙個的**賣出,打3盤就200多個綠碎,賣得到60多w。第三,打靈力核心,15w乙個,賣的爽。

八目魚小編認為以上方法只是對新手有幫助,特別是窮得叮噹響的小俠士,對於稍微有點錢的人而言其實是小兒科,掙幾十萬,其實很辛苦的,有時候咱都不想去浪費這個時間,那麼要賺大錢怎麼做呢?我個人認為要賺大錢,必須滿足3個條

9、多賬號,因為功夫派遊戲時間最多5小時,所以為了保證你有時間收穫,還要有時間去**啊,多賬號是必須的,我一般乙個賬號收穫,3個賬號同時擺攤

10、刷低等級的副本如:試煉之路,礦山的副本(個人感覺這幾個圖最合適),怪物等級低好打,不需要浪費藥,而且還會掉裝備,我們就可以快速的的通關,打怪掉落的物品都要撿,過後賣掉那些物品和裝備(不好的裝備,不需要的裝備),現在那些東西可都是功夫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偶武館,裡面的紅人堂怪多但不給經驗,真是個悲劇。但這裡卻是個賺錢的好地方。母親節的任務慈母吟,裡面需要的物品 亞麻布 單價40功夫豆。

而在紅人堂中亞麻布掉落的機會高達90%。這意味著100個怪會掉90個左右的亞麻布也就是3600功夫豆。一天就說下午的2小時,一盤算最多的2分鐘,2小時就有21萬以上的功夫豆。

外加裡面還可以刷光明碎片,每盤還有9000經驗值的經驗包,2小時就有54萬以上的經驗,還有靈力核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太二筆的遊戲!沒人玩!不解釋,現在玩的都腦慘·

功夫派怎麼快速賺錢?要一天幾百萬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你是30級以上的,你就去打虎丘林英雄級別,會掉落很多綠色裝備,然後去分解,得到很多綠碎,然後去萬博會賣了它,大概3000—4000會有人買的,希望採納!

5樓:

你可以搞些好的裝備去萬博會賣

一般紫色裝備都是賣幾百萬以上 當然強化過的就更高了紫色裝備你可以去打副本 看伏魔錄上副本掉的物品你就知道去**打了你也可以賣光明套裝這最容易了 自己用鐵匠熔煉到藍色就可以賣幾十萬到一百萬

6樓:highing卌凌亂

幾百萬不行.一兩百萬還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偶武館,裡面的紅人堂怪多但不給經驗,真是個悲劇。但這裡卻是個賺錢的好地方。母親節的任務慈母吟,裡面需要的物品 亞麻布 單價40功夫豆。

而在紅人堂中亞麻布掉落的機會高達90%。這意味著100個怪會掉90個左右的亞麻布也就是3600功夫豆。一天就說下午的2小時,一盤算最多的2分鐘,2小時就有21萬以上的功夫豆。

外加裡面還可以刷光明碎片,每盤還有9000經驗值的經驗包,2小時就有54萬以上的經驗,還有靈力核心。

功夫派怎麼賺錢快

8樓:匿名使用者

賺豆其實很容易

一般都是在萬博會轉  看到現在**很貴 而有的人卻賣很低  就迅速買下  再去轉賣【當然要有本錢   沒有就先慢慢攢    這幾天我收9級紫水晶花了我160多p   不過今天有時間  10p本錢就賺了50p】

可以去刷神碎之類的  這個應該聽到老掉牙了吧【這個最累了】不知現在還可以不   創小號  做大力麵條  時間到了  就能領請神符  【寒假就有個活動  一登入就60級  就不必去公升級  直接領任務   我想現在應該得自己公升級了到領大力麵條任務的等級了】

現在有很多賺豆的方法   我只是舉了些     我認為倒賣東西賺豆最快  當然不能去開輔助

希望能幫到你

9樓:蒼穹上的伊卡

去刷物品,比如說是刷神碎什麼的,要麼就創小號速生60級,接灶神大力麵條任務,再用大號弄日光之淚和火龍珠,給小號,15分鐘後來去這段時間你可以一直這樣刷,再把弄來的請神買了可以打賺一筆

功夫派怎麼快速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押鏢,如果都押高階鏢一天可以賺120w和很多經驗,打敗劫鏢大盜可以得經驗包(特級)和很多稀有的東西。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得到神碎。

11樓:paranoia墨麟

和二樓說的一樣,刷靈力核心,不過我建議刷紅人堂,是五人堂裡最好打的,靈力核心現在乙個是18w到20w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 紅人堂 靈力 15w 一分鐘乙個 每天 200個 一天3000w

13樓:幻劍

刷藍人堂

站在最右下角,3分鐘乙個靈力核心

14樓:賈不假

你有什麼好東西 發圖 我幫你估價 去賣了

功夫派怎麼玩

如果您不是龍人傲天的俠士角色 請點選左下角的 地圖 選項,選擇中上方的乙個叫 一氣學院 的地方。到了那裡,走到最右邊,有乙個被許多人包圍著的地方,用鍵盤 控制人 物到人群中,會顯示乙個螢幕 問你玩不玩 機關巷 副本遊戲,你點選 確定 鍵,會 顯示難度等級,有 簡單 普通 困難 精英 四個難度等級,初...

功夫派怎樣快速公升級??很急啊

1 超級力推 先到一氣學院點右奇,有個 高階試煉之路 前提是打完試煉之路,一把50000經驗值很快就公升級了。2 推薦 到試煉崖,智之試煉崖 打敗瑤瑤後會得到乙個5000經驗值的禮包像個錢袋,不過不是太快。3 力推 去做支線任我,一次就5 10萬也非常快。4 推薦 打精英自己打不過找好友也挺快。註明...

功夫派通靈貓怎麼得,功夫派的通靈貓在哪得?

30秒內打敗通靈貓,然後撿鈴鐺,到溪澗洞後面的石頭那,點選石頭,系統就會給你乙隻小通靈貓。在7 8點去溪澗洞裡的石頭邊,不好打,好像是32級,兩條命,先是假的,後是真身,要得到通靈貓的鈴鐺,有時是破碎的鈴鐺,這沒用 要重打 去溪遠古裡的靈魔洞,要7到8點,然後打通靈貓,撿鈴鐺,放在後面的大石頭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