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衣怎麼賠付?車衣在保險賠償範圍內嗎

2023-05-16 00:35:02 字數 2134 閱讀 8189

1樓:生活暢談者

發生交通事故後妥善保護好現場,按機動車輛保險條款規定在48小時內向保險公司報案,如實陳述事故發生經過,並提供保險單和保險費收據,待事故處理後再向保險公司補述事發經過,並填寫出現保險書,路面事故同時還應要報請交通部門處理,非路面交通事故(如車輛因駕駛員因撞在樹或牆上),應由安委會出具證明材料。

保險公司接到報案後,看情況,會派人到現場勘查或者到交通部門了解出險情況,同時會對車輛進行定損,估算合理費用,用通知車主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處理事故車輛。如果車主要求自行修理,應辦理自修手續,修理費如超出定損費用,將由車主自行支付超出部分的費用。

2樓:沒有預徵

走自己的車損險是不賠車衣的,因為這屬於改裝專案。如果你抓住了剮蹭你車的人,走對方的三責險賠償你的車損的話是可以賠償車衣的。這些在保險條款裡面都是有明確規定的。望。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看你上的多少錢的保險,每個保險公司的理賠方式也是不一樣的,請詢問你的保險員,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車衣在保險賠償範圍內嗎

4樓:財經一起通

車衣保險公司一般不會賠付,因為車衣(車膜)屬於耗材,不屬於加裝裝置,車險責任不覆蓋,無法承保,保險公司不予理賠。

但是,如果發生保險事故,且己方無責,對方為全責方,而自己的車衣因為保險事故的發生而導致受到損失,則可以要求對方進行賠償。

拓展資料

車險十項不賠。

一、拖著沒保險的車出事故的不賠。

如果因為車主開車拖帶一輛沒有投保第三者責任險的車輛上路,與其它車輛相撞並負全責的,保險公司不會對此作任何賠償。

二、撞到自家人的不賠。

所謂第一者、第二者是指保險人、被保險人(駕駛員視同於被保險人),除去這些人以外的,都視為第三者。而在保險條款中,將被保險人或駕駛員的家庭成員排除在「第三者」的範疇之外。所以,如果車輛撞到自家人,保險公司視為免責。

三、私自加裝的裝置不賠。

不少車主會在買車後自己加裝音響、電台、冰箱、尾翼或者行李架等等,一旦發生事故造成私自加裝裝置受到損失的,保險公司也不會對此賠償。車主需要為自己加裝的裝置單獨投保。

四、車燈或者倒車鏡單獨破損的不賠。

該條免責條款的制定是為了對付某些修理廠的騙保行為。

五、被車上物品撞壞不賠。

如果車輛被車廂內或車頂裝載的物品撞擊而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

六、把負全責的肇事人放跑的不賠。

如果車主與其它車輛發生碰撞,且責任在對方,不能因為趕時間嫌麻煩或者其它什麼原因放棄向對方要求賠償的權利。車主一旦放棄了向第三方追償的權利,也就放棄了向保險公司要求賠償的權利。

七、沒經過定損直接修理的不賠。

如果車輛在外地出險,車主需要先定損再修車,否則保險公司可能以無法確定損失金額而拒絕賠償。

八、水深處強行打火導致發動機損壞的不賠。

車輛行駛到水深處,發動機熄火後,駕駛員強行打火所造成發動機的損壞,保險公司不會進行賠償,因為損失是由於駕駛員操作不當造成的。

九、車輛零部件被盜的不賠。

如果車輛只是零部件如輪胎、音響裝置等被盜走,車主只能自擔損失。

十、車輛修理期間造成的損失不賠。

如果車輛在送修期間發生了任何碰撞、被盜等損失,保險公司都會拒賠,因為修理廠有責任妥善保管維修車輛。

車衣保險公司給賠付嗎

5樓:金融老師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太平洋保險公司能否理賠,主要看事故責任在哪方:對方全責,能賠;雙方有責,各自承擔,其中己方要有投保;自己全責,無投保不賠付。

如果發生的事故是對方全責,在經過判定後,即使我們自己沒有購買任何商業險,對方的保險公司也要賠付你的全額損失,這其中就包括你在事故中損傷的車衣。而如果是雙方都有責任,這時候就按比例劃分各自需要承擔的損失,自己需要承擔的損失就要求你購買相應保險。而如果是自己全責的話,那不用懷疑了,不投保自己的保險公司是不賠付的。

隱形車衣應該怎麼挑選,隱形車衣材質怎麼選擇,怎麼判斷膜的好壞?

選車衣一定要考慮貼車衣的目的,而且考慮材質,pvc,pu,還有tpu這三種,最好的就是tpu,任何品牌都有tpu,主要考慮修復能力和穩定性,還有抗汙性,滑水性,是不是容易產生靜電吸附灰塵,真正的車衣只有兩層,市面上的三層車衣修復能力都很一般,切記,大品牌一定索要電子質保卡 llumar 龍膜ppf ...

膜小二隱形車衣怎麼樣,膜小二隱形車衣效能怎麼樣,有貼過的嗎?

很不錯的國產民族品牌,我貼的就是這個,車衣是脂肪族tpu,假一賠十,質量有保障,線上有天貓店,透明,價效比很高。全國各地有合作的施工店。如果想貼車衣,膜小二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挺不錯的,我的日產樓蘭貼的是就是和這個,公升級版,才不到6000,不得不說國產價效比確實高。把車漆與外界環境隔開,還有劃痕自...

車險出險後如何進行賠償 車輛出險怎麼賠付

沒人你的發票和資料,對方還是可以索賠的,交警證明上有你的車輛牌號。對方全責任,是車輛損失險出險賠償。你無責任,交強險賠償對方100元。沒有你的資料對方可以在保險公司確認你的車輛損失不索賠,也可以得到賠償2900元。因商業險合同是對方和保險公司籤的,和你無關。但發生交通事故你要配合對方保險索賠。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