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愛乙個人的最佳狀態,為何會說是剛剛好?

2023-05-16 00:25:02 字數 1467 閱讀 4662

1樓:北山一師

愛乙個人最佳的狀態就是非常喜歡對方,而且是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對方兩人在一起會有共同的話題,生活中會有共同的追求,這樣的狀態真的是剛剛好。

2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只有當我們剛剛好愛乙個人的時候,這個時候付出和回報是對等的,我們也是最幸福的,如果愛的太過了,就會失去原本的幸福。

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如果剛剛好的話,其實兩個人在這段感情當中都會非常的舒服,這就是愛情最美的模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愛乙個人的最佳狀態絕對是剛剛好,因為這樣才能讓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起來更舒適,沒有壓力,只有輕鬆快樂。

愛乙個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5樓:可愛的靚哥哥

戀愛中的兩個人其實就像周瑜和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見過整天如膠似漆的,見過三天兩頭吵架鬥嘴的,見過有事沒事打情罵俏的,也見過在熟人面前裝路人私底下各種你儂我儂的。

戀人間的狀態,無非就是相處模式,只要你自己覺得自然、舒適即可。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們每天都在愛與被愛中穿梭著,卻始終搞不清楚,愛乙個人最佳的狀態是什麼樣子。

我愛他的時候,總是希望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他;我愛他的時候,恨不得幫他掃除所有的煩惱,只要快樂與他相伴;我愛他的時候,希望他也能像我愛他一樣,傾其所有地來愛我……

你或許會覺得,只有這樣的愛,才算率真,才算值得。可事實真的如此嗎?

一位姑娘曾向我哭訴說:「我為他來到了陌生的城市,我為他付出了好多,但是他從來都不體諒我,我對他的好,他反而覺得是我囉嗦」。

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他好,可到頭來,卻成了讓對方感到窒息的枷鎖。曾幾何時,我們也是以愛之名,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於愛人身上:你應該把頭髮紮起來,這樣更有精氣神;香蕉熱量太高,你就別吃了;學習學好了嗎?

就知道出去玩;你應該去考公務員;你不應該說那句話,我這都是為你好……

然而,當你愛他的時候,是否有想過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你自己,是用了正確的方式愛著別人嗎?

其實,無論我們愛什麼人,前提都是先要尊重別人。所謂的感同身受其實是以己之身受他人之感。哪怕以愛之名,我們也不應該綁架他人的情感、生活。

而愛乙個人最好的狀態,亦是在雙方互相尊重的基礎上,為了對方而讓自己變得更好。

6樓:情感瑣事

戀愛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

7樓:一禪小和尚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愛乙個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8樓:一禪小和尚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9樓:情感瑣事

戀愛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

愛乙個人會介意他的過去嗎,愛乙個人會在意他的過去嗎

視情況而定,愛他是不會介意他的過去的,但是如果他的過去影響到你就另當別論。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啊,只是每個人的過去對另外乙個人來說,好壞程度不同。過去的已經過去,你即使介意也無法擺脫事實啊,愛乙個人,需要諒解,需要寬容。如果介意那麼多,還會有幸福可言嗎?乙個混混無意中認識了乙個xx,這個xx開始追求這個...

乙個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乙個人狀態好是指什麼

這一句話的原句應該是,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他的意思就是說等到山上的花都開放的時候,我看見他站在那裡對著我笑,就是表達了一種不期而遇的美感。以及對於未來的希望。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

愛乙個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我知道愛乙個人很苦,很累,可是愛乙個人有錯麼?愛不是自己能控制了得,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可能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應不應該愛,結果會是怎麼樣,都沒時間考慮,即使這份愛是錯的,也要勇敢的愛下去,愛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再不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份愛就多了很多痛苦。愛乙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