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會介意他的過去嗎,愛乙個人會在意他的過去嗎

2023-05-23 05:40:04 字數 3012 閱讀 4267

1樓:天綺蘭羊壁

視情況而定,愛他是不會介意他的過去的,但是如果他的過去影響到你就另當別論。

2樓:蟻雅可沙舟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啊,只是每個人的過去對另外乙個人來說,好壞程度不同。

過去的已經過去,你即使介意也無法擺脫事實啊,愛乙個人,需要諒解,需要寬容。

如果介意那麼多,還會有幸福可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混混無意中認識了乙個xx,這個xx開始追求這個混混,大概乙個月時間xx到手了,耍了半年,混混多次提出分手,xx不幹。xx為混混付出很多,混混便答應xx不再拿分手來威脅也不再提分手二字。經歷很多看的出來xx很在乎也很喜歡這個混混。

乙個星期過去又吵架混混拿3天時間來逼xx說了分手。分手後混混才發現自己愛的女人是xx,便找xx合好,xx說:「考慮」。

混混幾天沒聯絡過xx。一天晚上12點xx突然來**說在上網喊混混去。混混說在外面睡覺,沒在家。

3點混混回家開啟電腦登上qq,xx愛理不理,混混心理不爽就說了些瘋話,xx退掉qq回家。xx說在騙她。混混打**哄了乙個小時,喊xx合好,xx又說「考慮」。

第二天xx說自己打算去讀技校喊混混去陪她讀書。混混沒答應,xx又要求到她那去找個工作,混混考慮。又是幾天混混在無意中聽人說到xx的曾經(別人的二奶)。

混混打**問到。xx也承認。(xx問混混是怎麼知道的,混混不願出賣別人便說自己查到的,xx說:

xx答到:「我跟這個男人1年,以前喜歡過,現在可有可無。」混混問到:

現在喜歡誰」。xx說:「不知道」。

混混說:「我?」xx:

我們在也不可能,我不想跟你說了」。xx掛了**。

xx限制了混混的**,刪掉qq,再也不理混混。

聽了這個故事你還會介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會介意他的過去,只會介意他的現在和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那是因為 不想和別人 一起分享他。

不想看到他和她的美好過去。

其實 我是看著他們以前在一起的。

如果 你對他的過去只是耳聽 沒有 親眼看見。

可能 就不會 那麼強烈 了。

既然 他都是你的了 你還有什麼可以 計較的。

尊重他的過去 愛他的現在 ..

珍惜 現在的每一秒。

6樓:蘋果

看是怎樣的過去啦,一般男人會介意點,女人的話比較好商量一點,因為女人有顆寬容的心。

7樓:網友

誰沒有過去啊 刻意的抹煞他的過去就表示你接受的只是乙個不完整的人 這樣就不算愛了 愛的成分上就打了小小的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 這還用問嗎?

9樓:網友

男人會。女人一般不會。

10樓:網友

你在提問的同時,說明了你介意他的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意見吧~要吥你怎麼會問啊。

愛乙個人會在意他的過去嗎

12樓:

摘要。親親情侶之間能包容對方的過去,堅定彼此的感情,那麼過去的就會過去,便是心裡有一點點的在意,都不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關係。兩個人的心都是向暖而生,那麼過去再不堪hei暗,都終將會過去。

確定了戀愛關係既然選擇了彼此,就要好好地珍惜當下而不是讓過去成為了當下的困擾呢

愛乙個人會在意他的過去嗎。

好 謝謝啦。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乙個人不會在意他的過去,既然相信真愛面前乙個人可以為了所愛的人犧牲生命,那就更應該相信真愛前面是沒有人會去在意對方的過去的。真愛是不會去顧及對方之前的事情,這就是愛情的崇高、偉大所在呢~

png"/>

親親情侶之間能包容對方的過去,堅定彼此的感情,那麼過去的就會過去,便是心裡有一點點的在意,都不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關係。兩個人的心都是向暖而生,那麼過去再不堪hei暗,都終將會過去。確定了戀愛關係既然選擇了彼此,就要好好地珍惜當下而不是讓過去成為了當下的困擾呢~

png"/>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意 為什麼一想到他和他前任談了快100天就傷心啊 我每次想到都會傷心 只能回覆這個一條資訊了哦 你看見回覆我一下好嗎 謝謝你啦 辛苦了小暖老師。

親愛的,他和前任的交集是會讓您感受到難受,但是時間總會沖淡一切的呢,您可以和老師詳細講講您們的事情,老師也好幫您分析分析呢~

愛乙個人會在意他的過去嗎?

13樓:喜歡聽**的胖子

不會在意ta的過去。如果介意,就無法全心全意愛他了。介意,指的是把讓人不高興的事情放在心上。

當你介意乙個人的過去時,說明這個人的過去是讓你不高興的。這些事情不管是不是他的錯,都會在你心裡留下隔閡,甚至是陰影。

如果你很介意他過去遇到的人或事,那你的心將會無法百分百地再愛他。以後你在面對他的時候,會非常糾結、痛苦,你一邊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一邊還時不時會去想,他以前是不是也對別人這樣好?他是不是把我當成以前的人了?

愛情這件事情,最怕猜疑,最怕胡思亂想。

而且人的心理有個特點,有一些事情,你不管它時,它慢慢就消失了;但如果有一件事,在你心裡留下了較深的痕跡,你越讓自己不在意,它在你的記憶裡就越是清晰。所以針對這個問題,從愛情的角度來看是這樣的:如果你愛他,那你肯定不介意他的過去;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那你肯定無法再好好愛他了。

如果介意ta的過去,會讓他也很痛苦介意這事兒,不僅僅會給你造成一定的痛苦,同時也會讓他很痛苦。你介意他的過去,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表現,有時候是種想要疏離的態度,有時候也會經常問出來,而他也會敏感地意識到你是很介意那些事情的。

他把過去的事情告訴你的本意,是想讓你看到真實的他,他也不願意對所愛的人去隱瞞一絲一毫,同時他更希望你在聽過這些事情之後,能夠理智考慮你是否接受他的過去。如果不接受,那就不要再相處下去了,愛得越深越久,離開時會越痛苦;如果你能接受,那他希望過去的事不要影響你們未來的幸福!

愛乙個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我知道愛乙個人很苦,很累,可是愛乙個人有錯麼?愛不是自己能控制了得,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可能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應不應該愛,結果會是怎麼樣,都沒時間考慮,即使這份愛是錯的,也要勇敢的愛下去,愛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再不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份愛就多了很多痛苦。愛乙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麼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如果愛乙個人是有原因的話,那麼當你所愛的原因消失或者改變了的話,你還會愛他 她 嗎?例如,你愛乙個人是因為他的英俊或她的美麗,那麼當他 她 青春不再,容貌老去時,你還會愛他 她 嗎?沒有理由是假的,是因為想不出什麼藉口,喜歡乙個人,至少她 他 有吸引你眼球的地方。說沒有 我覺得假 總會有某方...

愛乙個人容易嗎 愛乙個人容不容易?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