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乙個瞬間,你覺得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2023-05-16 00:15:03 字數 853 閱讀 5628

1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出去旅行看到美麗的風景的時候。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覺得活著真好。

2樓:魚與魚塘

當看到有些人因為生病而離開人世那一刻就覺得生命特別重要,活著就是特別好的一件事情。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在經歷了這次疫情之後,就讓我覺得活著真的太好了,而且也不用需要太多的目標。

4樓:你頭髮亂了噢

今年的新冠狀肺炎的全球性爆發,全國人民不能走動,只能待在家裡,這都是為了自身安全,這一刻我覺得活著太好了。

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大熱天我去奶茶店買到一杯奶茶的時候,我就覺得人活著真的是太好了。可以讓人非常愉悅。

活著,很好

6樓:

摘要。1,有時候看到這世上的動人處,就會情不自禁的想:活著真好。

這大概就是最平凡的幸福感了吧。2,不年輕了,我們會說年輕真好,看到死亡,我們會說活著真好,傷心失意時卻說不出活著有什麼好。3,望著人來人往的大街。

活著,很好。

1,有時候看到這世上的動人處,就會情不自禁的想:活著真好。這大概就是最平凡的幸福感了吧。

2,不年輕了,我們會說年輕真好,看到死亡,我們會說活著真好,傷心失意時卻說不出活著有什麼好。3,望著人來人往的大街。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1,有時候看到這世上的動人處,就會情不自禁的想:活著真好。這大概就是最平凡的幸福感了吧。

2,不年輕了,我們會說年輕真好,看到死亡,我們會說活著真好,傷心失意時卻說不出活著有什麼好。3,望著人來人往的大街。

你哪乙個瞬間覺得感情走到了盡頭?

跟他一起去爬山,半路累了,想休息,結果他乙個人走了,說在上面等我,我乙個人在 想了很久。在某一天,我在路上看到了一顆特別奇怪的樹,但是我都沒有給他分享的心情,我知道我們要走到盡頭了。就是那種感覺跟他在一起時間長了,然後突然有一天你覺得你們之間的生活和故事都已經被消耗的一乾二淨。在我十分痛難過的時候,...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碗裡就剩乙個餃子了 爸媽都說吃飽了 把那個餃子留給我了 在高中三年級的晚上,陪我同學去買雞排和奶茶,我什麼都沒買。我空手而出,我爸爸看到了整件事。他以為是他沒給我足夠的零花錢,讓我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吃。回家以後我看到他眼睛都紅了,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我爸這樣。家裡曾歷經風雨與艱難,但他從未流過淚。高考...

哪件事你覺得你自己成熟了,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應該成熟起來?

哪件事讓你覺得自己該成熟起來了?今年上半年,大約是清明節前後,父親從外地回來,我要去火車站接他,他不讓,說自己打個車回來就行。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他打了乙個黑車。我跟他說有很多計程車都是拼車的,從火車站到家也就才20塊錢。他還是上了一輛黑麵包,談好 是35。上車後司機說起步價是35,想要回昌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