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乙個瞬間覺得感情走到了盡頭?

2023-04-25 12:05:03 字數 2865 閱讀 9129

1樓:小菜

跟他一起去爬山,半路累了,想休息,結果他乙個人走了,說在上面等我,我乙個人在**想了很久。

2樓:方經年

在某一天,我在路上看到了一顆特別奇怪的樹,但是我都沒有給他分享的心情,我知道我們要走到盡頭了。

3樓:將臺堡子

就是那種感覺跟他在一起時間長了,然後突然有一天你覺得你們之間的生活和故事都已經被消耗的一乾二淨。

4樓:遠山

在我十分痛難過的時候,他給我的不是擁抱和安慰,而是背影和沉默,我就覺得我們走到頭了。

5樓:郭

就是你來著例假,他非要纏著讓你陪他去和他兄弟吃飯聊天,痛經那麼的難受,他卻勸著你沒事的時候。

6樓:小菜哦

半夜突然肚子痛。想讓他帶我去看醫生。結果人家理都不理直接睡他的覺,那一刻決心離開他。

7樓:帳號已登出

當我花費了很多心思為她準備驚喜之後,她只是緊縮著眉頭,一點都不開心,反而十分困擾的時候。

8樓:g瀹竌y鏄熲瓙

當我們因為對方的各種小習慣感到厭煩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之間沒有了愛情。

9樓:蘋果木魚

突然的有一天,我的心裡突前的感覺到他有點煩,這個時候我就會反思,是不是我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10樓:漬漬

生完小孩後的這兩年,天天都有那瞬間對他很失望。想跟他離婚,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尤其是獨自帶孩子的寶媽。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的三大徵兆

11樓:高達聊休閒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的三大徵兆如下:

1、互相沉默,誰都不想搭理誰。

好的感情,離不開溝通,好的感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說好多好多的廢話。可是當有一天,兩個人從無話不說,變成了無話可說,有話也不想說,不管有什麼事情,哪怕是去跟陌生人傾訴,也不願意再告訴對方,那麼你們必然是,對對方死心了。那個時候,你們之間只剩下了猜,甚至恐怕連猜都不願意再去猜了,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只剩下了冷戰和沉默,你不找我,我不找你,你不理我,我不理你。

你們完全沒有搭理對方的慾望,那麼與其痛苦地耗著對方,你們必然會選擇放手。

2、相看兩厭,對彼此異常冷漠。

很多感情的變淡,都是從一顆心變得冷漠,對乙個人變得冷淡開始的。曾經那麼相愛,喜歡呆在彼此身邊的你們,當不想再看到對方的身影,想起對方就覺得厭煩,對對方發生什麼事情也不再感興趣,也不會再關心對方,那麼你們雙方必然只會覺得痛苦。一段已經給你們帶不來任何幸福,只會讓你們感到難受的愛情,即使你們苦苦支撐,也很難再回到當初,到最後,你們即使還有些不捨,恐怕也只會選擇放手。

畢竟沒有誰會願意,和乙個人見到了,就覺得心裡很堵的人,一直消耗下去。

3、覺得很累,也不想再繼續了。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從來都並不容易,只是太多人,即使不容易,也依舊還是選擇了堅持。只是當彼此都努力了,好好珍惜了,結果還是發現,心好累,彷彿對方根本就不適合自己,這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時,你們難免還是會不自覺地,就動搖了。你們會不想要再繼續這份感情了,想要離開彼此,然後換一種全新的活法。

當你們一旦產生了這樣的想法,那麼這種想法,會日益更盛,直到最後,終於下定了決心。能走到最後的感情,是兩個人無論如何都不放手,彼此不想再繼續的感情,當然走不到最後。

感情走到盡頭是為什麼?

12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適,或者是婚姻中有很多的矛盾,彼此都不願意謙讓,所以才會讓感情走到盡頭。

13樓:帳號已登出

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沒有了,兩個人對這段感情非常的失望,兩個人沒有維護這段感情。

14樓:乙個

是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就已經缺乏了很多的新鮮感,而且也是因為沒有了那種好感,最後就做到了盡頭。

在什麼時候,你感覺你們的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15樓:君子

1.生活中沒有了共同語言,各自聊自己的。

2.在一起的時間少了,甚至很久都見不了一次面。

3.對方聽你講話時顯得不耐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面對彼此時不再有悸動,也不再有多餘的耐心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的感情已經結束了。

17樓:小l不一樣

在彼此長時間沒有交流,那段時間非常煎熬,以至於感覺走到了盡頭。

在什麼時候,你會覺得你們的愛情走到了盡頭?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在我們兩個沒有話可聊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我們的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很有可能會分手。

19樓:小阿星

比如說兩個人在生活當中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生活當中慢慢的失去了分享欲,平時生活當中缺乏溝通,這會讓我覺得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對方和別的人做了一些曖昧的動作,我就覺得兩個人的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在未來也不會有任何的發展了。

21樓:帳號已登出

在他和我大吵大鬧的時候,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的行為是非常可惡的,我們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

哪一刻,你覺得你的婚姻走到了盡頭?

自己的老公每天很晚回家,每天都見不上面,再也沒有一起吃過飯,連交流都很少。兩個人每天幾乎沒有交流,也沒有什麼共同語言,見面也看不見眼神。兩人有了越來越沉重的經濟負擔,老公又沒有責任感無所事事。生第一胎的時候,醫生問他保大保小,我在產房裡聽到他毫不猶豫地說小。不管什麼人,在鬧氣的時候頭腦都不是清醒的,...

哪乙個瞬間,你覺得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自己出去旅行看到美麗的風景的時候。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覺得活著真好。當看到有些人因為生病而離開人世那一刻就覺得生命特別重要,活著就是特別好的一件事情。就是在經歷了這次疫情之後,就讓我覺得活著真的太好了,而且也不用需要太多的目標。今年的新冠狀肺炎的全球性爆發,全國人民不能走動,只能待在家裡,這...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碗裡就剩乙個餃子了 爸媽都說吃飽了 把那個餃子留給我了 在高中三年級的晚上,陪我同學去買雞排和奶茶,我什麼都沒買。我空手而出,我爸爸看到了整件事。他以為是他沒給我足夠的零花錢,讓我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吃。回家以後我看到他眼睛都紅了,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我爸這樣。家裡曾歷經風雨與艱難,但他從未流過淚。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