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學教育教育諮詢師怎麼樣?職業教育學怎麼樣

2023-02-24 23:00:02 字數 2951 閱讀 3509

1樓:天空不ok嗎

我也上過萬學的職業發展課程,好像叫職業能力超級規劃課程,是在青島上的。感覺比學校的就業指導老師講的好多了,非常受用,我現在在和其他幾個學校的同學做關於歐萊雅和玉蘭油的專案調研,剛剛完成問卷的定稿,正在和其他同學討論調查區域。感謝萬學的指導老師在這段時間裡給我們的幫助和指導,學到太多了!

感謝老師,希望萬學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去那裡上班了嗎?具體是做什麼,是坐銷嗎?謝謝。

研究生,考教育學。**教育學和職業技術教育學哪個前景好或是就業好?(教育學裡還有其他好的專業推薦)

3樓:勤思安老師

首先要明確的是考研 考上研究生 這個就業形勢肯定是比你本科生好的。

其次就是你先考上。

至於這幾個專業來說 職業技術教育學近幾年也是非常火的 其次就業的好壞取決於你研究生院校的平台 你的導師 更主要的是你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先定下來自己想考的學碩專碩 然後給乙個院校的目標 先努力考上就好!

311的參考書。

《教育學》,王道俊、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

《教育學基礎》,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教育科學出版社 2008;

《中國教育史》,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09;

《外國教育史教程》,吳式穎,人民教育出版社2012;

《當代教育心理學》,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7;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裴娣娜,安徽教育出版社 1995;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技術教育學前景好些。

職業教育學:什麼是職業教育學,為什麼它很重

職業教育學與普通教育學的不同點是什麼?

5樓:祈玉花霍碧

我們說的職業教育是個統稱,它既包括技術教育也包括技術培訓,既包括職業教育也包括職業培訓,既包括中等職業教育也包括高等職業教育。普通教育學是一門理論性很強的基礎學科,也是一門實用性很強的應用學科。普通教育學既要研究教育問題,揭示教育規律,也要能夠回到教育實踐中去,指導具體的教育實踐,它應當在個體的身心和諧、全面發展方面產生具體的「發展效應」,也應當在經濟、科技、文化發展方面產生直接的社會效應。

職業教育學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用了兩天時間看完了一遍 也因為是複試的書,所以基本上認真的讀完了一遍 總體來說寫的真挺好,深入淺出,不覺得枯燥 每章後面都有些國外的或者是國內台灣的職業教育的系統等等 反正對於我來說這些都足夠吸引我眼球了 以前對職教的見識真是不多 可能也從來沒想過要從事這方面吧 內容結構很合理的 唯一覺得有點羅嗦的是在課程、教學、德育那三章裡都是分別先敘述了什麼是課程什麼是教學什麼是德育,覺得有點多餘。 但凡讀到這本書的人,必然會先讀那些普通的教育學,那些書籍裡早就有了這幾個重要的名詞的概念,在這本書裡主要介紹些職業教育中的德育、課程、教學足矣。 缺點我就感覺到上面乙個,優點肯定是不少,系統是第一位。

我喜歡寫的有邏輯性的書,即使是文科,也一樣,按照步驟來,按照人們的思維來,這樣的書看著才舒服。 再來內容上也不是很陳舊,介紹的德國雙元制,澳洲的tafe教育體系,還有台灣的職業教育體系都值得借鑑,也不知道國人什麼時候能轉變過來思想,適時的發展下職業教育吧!

職業技術教育學冷門嗎考研

7樓:我隨風動

、職業技術教育學專業介紹。

教育學是一門專門研究教育問題、充分開發人力資源的學問。21世紀是知識經濟時代,知識經濟就是人才經濟,教育在國家和個人發展中處於全域性性、基礎性和戰略性地位,在世界範圍內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視。當前實施科教興國戰略,教育問題成為千家萬戶關心的話題,作為技能性、應用性都很強的學科,職業技術教育學專業在未來也將更有發展前景。

職業技術教育學是教育學下設的二級學科。職業技術教育學是教育學的一門分支學科,職業技術教育學和普通教育學是特殊和一般的關係。其特點是立足經濟社會發展的現實和未來趨勢,以職業技術教育理論和應用為研究物件,重點研究各類應用型、技能型人才的特徵與培養規律,並積極**職業技術教育與經濟社會的關聯、互動、結合、協調發展等問題。

二、職業技術教育學專業培養目標。

主要培養具有正確的現代教育理念和理論素養,了解國內外職業教育理論的發展過程和最新成果,熟悉我國職業教育發展的實際情況。培養掌握教育科學研究方法,具有獨立從事職業教育研究和實際的能力。培養掌握並熟練運用一門外語,能閱讀和翻譯相關的專業著作和文獻資料的能力。

此專業的畢業生還應取得相關職業的中級或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三、職業技術教育學就業方向。

1、就業前景:

教育類畢業生就業有機遇又有挑戰。提到教師的編制大家都不陌生,因為這是教育專業學生普遍關心的問題。但是各地教師的編制是有限的,近幾年隨著畢業學生人數越來越多,就業形勢異常緊張,而各級學校的合併更加導致教師所需數量明顯減少,這很大程度阻礙了教育專業畢業生順利就業,為了尋求更好的發展,此類畢業生慢慢弄打破了傳統的就業觀念,除了去學校從事教學工作,還有一大部分學生去私立學校及各種教育培訓機構從事教育相關的工作,發展前景看好。

2、就業方向:

①、各類職業技術院校、科研機構、培訓機構、企事業單位、高等學校從事教學、管理及研究工作;

②、到國家相關的政策研究和管理部門從事職業教育和農業教育的管理與研究工作;

③、出版社、電視台、雜誌社、企業人力資源等領域。

教育學考研中職業技術教育研究方向是什麼

職業教育學和職業教育心理學考試是考什麼東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考政治 後面考心理知識。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政治 後考心理。

10樓:愚沛雯桓彤

考你所學的啊?你學過什麼就考什麼。只要你學到了不管它怎麼考你都不用怕。自信一點就行了。

北京思的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思學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思的教育諮詢 是2017 05 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裡3號院7號樓3層f3 12。北京思的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efay62,企業法人陳思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思的教育諮詢 的經營...

心理諮詢師,這個就業方向怎麼樣,心理諮詢師就業前景和收入如何

心理諮詢師是擁有廣闊前景的職業,特別在教育 醫療 社群 機關 企業 司法系統等領域將有更大需求。另外,心理諮詢師是一個可以終生從事的職業,而且會因為年紀的增長 閱歷的增加而更受歡迎。目前,中國已在教育系統 公安系統 體育界和部隊裡配備了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按有關規定,監獄 部門 大專院校各個體系 各中...

北京中教樹人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教樹人教育諮詢 是2013 02 05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三家店東街51號一層 天助立業眾創空間 0276。北京中教樹人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0627896331,企業法人陳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