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和家人旅遊還是喜歡和好朋友一起出遊

2022-10-30 12:25:02 字數 5666 閱讀 3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呢是那種非常捨不得花錢在旅遊這一方面上的,他們覺得出門就是花錢找罪受,這些景色想看在網上一搜就出來了,幹嘛非得跑那麼遠的地方看一眼。他們的思想比較封建,覺得出去玩的話就得跟著旅遊團,又省錢又安全,和我的理念完全不同。

我是乙個喜歡冒險的人,射手座的女生都喜歡自由,不喜歡被拘束,所以我超級討厭跟團旅遊,總覺得遊客會以一種看猴的心態看那些跟團旅遊的人。最重要的是跟團旅遊不能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他們總是規劃好路線,給你乙個規定的時間,其實根本就玩不了多久,最討厭的就是有人不守時,大部分的人都害怕耽誤別人的時間早早的回來集合,可總有人會讓一整車的人等他們好久,而且沒有一點愧疚感,這是我最討厭跟團旅遊的地方。

和好朋友一起出去旅行呢,就十分的方便了,因為都是年輕人,所以不一定非要住酒店,可以住住有當地特色的民宿,便宜乾淨,能省下不少錢呢,而且幾個人都是平分住宿費和餐費的,所以再貴的飯幾個人一平均也就沒多貴了。因為是年輕人所以不想一味地去觀光看看那些擠滿了人的旅遊景點,想去看看乙個城市的夜晚,燈紅酒綠車水馬龍,才是乙個城市最真實的模樣。

2樓:名字能用吧

就我來說,我還是喜歡和好朋友在一起旅行。並不是說跟家人旅遊有什麼不好,而是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會更加的放的開,畢竟來自傳統家庭,很多方面都沒辦法做到,有很多約束導致自己沒辦法完全的釋放自我。我認為旅行就要忘掉一些,開啟心扉,用內心深處的自己去感受世界的美好,而不是繼續帶著層層的約束走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所以,是選擇和家人一起還是和好朋友一起,我想大家心中都有一定的定論。

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和家人一起旅行,這部分人絕大多數是女生,因為女生家中被眾人寵愛 ,和父母的關係也會好到讓人無法想象,對於她們來說,和家人一起旅行會更加的放心,玩的也會更加的愉快,更不要擔心衣食住行等各個方面,因為旅行所需的任何事情都會被背後的家人解決。前幾天我還看到乙個好朋友在朋友圈發自己旅行的**,那是和家人在一起幸福的時光,全家人和和美美相擁在一起,更是讓我們這些好朋友羨慕不已,讓我們這些傳統家庭長大的孩子汗顏。

旅行是為了更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無論是和家人在一起還是和好朋友在一起,只要自己開心、無論是選擇那一面都是合理的。家人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在,我相信任何人不是不願意和家人一起,而是有一些因素束縛著自己。另一方面,好朋友之間的友誼更會長存,但是他們更願意和自己的家人共同度過美好的時光。

最後我認為旅行應該找到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合適的人一起,只有這樣,才能讓這趟旅行變得更加有意義,才能夠讓這趟旅行成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你是喜歡乙個人去旅行還是和朋友一起?請說明原因謝謝

3樓:美美噠5女神經

和朋友 作為乙個女孩子 首先安全 人多更愉快 我喜歡跟閨蜜好姐妹一起 但人太多了也複雜 但至少不像乙個人哪麼冷清 更多的快樂和朋友分享 當然是家人就更好了 說不出的理由 反正去哪兒我都不喜歡乙個人

4樓:佰渡的我

我性格內向,喜歡乙個人玩,開心的時候想和朋友去

5樓:加油小樹苗

我是看去的地方。如果是去野外喜歡自己去。如果是景點喜歡和朋友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乙個沒有原因

7樓:芙蕖初綻立清池

我喜歡跟我大姐一起,相互有個照應。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去旅遊,因為人多有趣嘛。

9樓:阿霖小寶貝

乙個人去 因為我喜歡寂靜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和朋友起因為不知道路

你們喜歡跟父母去旅行還是喜歡跟另一半去?

11樓:曹凱楊

旅遊本身就是一件放鬆身心愉悅自己的一件事情,海島更是風景怡人的地方。和家人一起還是和自己物件一起去能有最大的旅遊體驗感呢?

和家人一起出去我們能夠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其實我們有時候和家人的回憶是挺少的,如果到以後回憶起來,旅遊這一塊的話,和家人的回憶是比較空缺的。因此,我覺得以後工作了,也很少有機會和家人一起出去了,就算是以後自己工作了有錢了,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出去旅行了,那時候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老了。

和家人出去比較有利於增加自己的歷史文化知識。如果是我們自己去的話,肯定是欣賞美麗的風景,然後多拍一些**,但是這次如果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些大家長也一起去的話,遇到一些歷史性的建築就會和家人一起聊聊,聽他們說說過去如果只是自己和物件的話,肯定不會去走,並且也覺得這就是這樣乙個簡單的建築物。但是因為和家人一起去,自己懂得了許多歷史。

和物件一起去旅行的話,這途中你可以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對方的一面。都說旅行是最好的考驗,這其中的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或者她在你的身邊。

把全世界裝點進了自己的愛情。在邊走邊愛的世界裡,相愛到老。 攜手克服困難,現實生活中的出行時時在考驗戀愛中的雙方:

對還沒油鹽醬醋過的小情侶來說,平時生活中的「馬桶蓋應該翻上還是放下」的問題在旅行中會動輒就被放大為「你我的世界觀是否契合」。所以我們還是應該客觀冷靜的看待這個問題。一起去海島,在這個旅行的過程中去鼓勵彼此克服困難、超越自我,那麼在自然風光的洗禮中,你們也會變得更加成熟,生活中也更加游刃有餘。

無論是跟家人還是跟另一半去,都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心盡興,不負海島美景。提前做好出遊攻略,以此獲得最大的旅遊體驗感。以後回憶起來,這會是生命中燦爛發光的日子。

12樓:ido68猴

從來都是父母會帶孩子去旅行,而很少有孩子帶父母去旅行的。因為孩子大學剛剛畢業的時候可能還沒想到要帶父母去旅行的,一般都是跟同學朋友或男女朋友一起去,因為大家年紀剛剛好,有的聊,再者是,自己根本就沒有錢,旅行的錢都是父母給的。

等到大學畢業,開始有了工作之後,自己開始完全的獨立生活。這個時候才能理解父母的不容易,這個時候其實是很想帶父母去轉悠轉悠的,但是工資又沒多少,自己的生活都不怎麼夠,最多能做到不跟爸媽要錢就算不錯的了。

等工作穩定,收入也好一些的時候,其實有能力帶父母去了。但是這個時候的事業才剛剛的開始,把絕大多數的時間都留給了工作,自己都很少有時間去旅行了。

經過自己多年不懈努力的打拼,終於開始不那麼忙了,但是這個時候大多數的人已經結了婚並且有了自己的孩子。這時候父母其實已經老了!

接下來旅行就只能是帶上小孩跟老人一起去了。其實這個時候年邁的父母大多是不怎麼喜歡旅行了,只是為了能跟孩子待在一起才願意去的。

所以如果一點點的條件,一定盡早帶上爸媽去看看五彩繽紛的世界。別等爸媽老了再去。留給我們的全是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到很遠的地方,父母也沒去過的地方,而且父母也沒出過遠門,他們也願意去,那就和他們一起出去,讓他們也開開眼。如果很近,或很遠,父母也去過那就和自己的另一半出去。

14樓:中商創服

喜歡陪父母去旅行,這也是我自己的乙個心願,結婚生子很少陪伴父母,所以我喜歡跟父母去旅行

15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跟另一半去旅遊會更自由一些,父母在身邊的話會顧及許多事情。

16樓:陽光雨露丫g丫

因人而異,有人喜歡跟父母去旅行,感受大好山川河流,一起與家人同行,共同享受家庭大愛,家庭溫暖,而有人情侶去旅行,享受二人世界,喜歡旅行結婚,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17樓:胡里麻頓

我喜歡陪著另一半帶著父母去旅行!讓父母親也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和另一半共同浪跡天涯,有父母陪伴不是更好嗎,為什麼要二選一呢?

18樓:彭先生嘛

我個人說其實大部分人都是喜歡和另一半去旅遊,因為和父母可能就一次兩次但是主要以後陪在另一半身邊時間比較多增加感情。

19樓:

跟父母一起去旅行和另一半是不一樣的,和父母一起旅行多數是孝敬父母讓他們開心,和另一半是回憶,老了留些即然,他們的區別是不一樣的,

20樓:

跟父母一起去旅遊,和跟另一半一起去旅遊的意義是不一樣的。我個人覺得和父母一起去旅遊,更多的是一種對父母的孝順和愛。而跟另一半出去旅遊是一種放鬆。是一種尋求浪漫的旅程。

21樓:

自己的另一半吧!父母觀念不同。不過適當陪陪他們挺好的。

22樓:

跟父母去旅行主要是陪他們,跟另一半去要自由些,只要是去旅行,跟誰去都好

23樓:零度空間

首先說一下行程安排,相信最年輕的的學生黨,父母也普遍在50歲左右了,而這個年紀的人已經不像當初年輕的時候了,他們大多數是難以經歷這些奔波。不願意。其實我比較依賴父母的。

不過結婚了的話。家裡又多乙個人。說點簡單的吧。

一天吃飯就是個問題,倒不是說吃的太多。而是乙個人乙個胃口。你可以去習慣另一半的。

24樓:

一般都是喜歡跟另一半,但是有空還是要陪父母去旅遊,不忘父母養育之恩,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看去什麼地方,如果是高山草原這類的風景會和爸媽一起去,如果是沙灘和海島等這類浪漫有詩意的風景會考慮和女朋友同去。

26樓:

都喜歡跟爸爸媽媽去旅遊也很好跟自己的另外一半去旅遊也很高興

27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出去的話消費觀念能相同點,不會引起太多。

28樓:

這個問題並沒有固定的答案。和父母一起去,主要是為了盡孝,旅遊的目的就是讓父母高興,當然我們心情也愉快。和自己的另一半去旅遊,我們的心情又是另外一種體會。

總之,無論和誰一起去旅行,我們都喜歡。

29樓:御知慧

另一半,和雙方出去各有好處,我認為和另一半出去更自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開領著去,一起去老人和年輕人玩不到一塊

31樓:

情感需求不同吧。

和父母出去玩是親子關係,是感受親情,更加自在,關注點更容易放在旅行本身的體驗上。

和另一半旅行則是對處事細節、彼此性格包容、互動感等的考量,尤其對初次結伴而行的小情侶而言,旅行會多乙份對彼此的**,有一些平時沒有關注的細節可能會放大。比較相熟的情侶或夫妻檔旅行則更容易喚起新鮮感。

你喜歡乙個人旅行的逍遙自在,還是和家人一起(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

3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因為年輕人熱騰的血液,所以年輕人樂於發現新鮮事物,並且敢於挑戰。而老人因為經歷很多東西,身體已經不允許他們大幅度的折騰自己,所以老年人會希望接觸到自己認知範圍內的熟悉的內容,並且舒適的旅行。這樣的話就要對這兩個不一樣的地方安排好,這需要我們對於不同的東西進行整合,從而照顧到全家人的感受。

但是和家人旅行會很有成就感,同時會感到十分溫馨,這是獨自旅行做不到的。

而獨自旅行更會貼近自己的內心,這是一種對於內心的洗禮,因為只有自己乙個人想怎樣折騰都可以,想吃什麼只用照顧自己的感受就行了,甚至不想吃就不用吃了。和家人旅行與自己旅行是不一樣的,看時間和場合情況。

33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一般少年時都是願意自己乙個人的,因為不受約束。中年時都是願意一家人的,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東西拿的少,不麻煩,自由自在。

你最喜歡的是哪個傳統佳節你和家人是怎樣過節的呢

春節,中秋節,別的節日我都能自己過,唯獨這兩個我喜歡和我家人一起度過,春節就是剪紙,貼窗花,對聯,做年夜飯,一家人坐在一起烤火看電視,中秋節就是吃月餅 最喜歡的傳統節日是春節去一起度過。傳統節日很多,我最喜歡的是中秋節。中秋節沒有春節的那種躁動,卻有春節相同的團圓,這一天家人團座,或在家中,或在酒店...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家人在一起,喜歡人住啊,是怪癖嗎

這是很正常的 每個人一長大之後都會有獨立的慾望 不是怪癖,也不是討厭家人,可能你想給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且沒有人可以打擾你吧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家人親近,也不想和他們住在一起,總感覺不舒服,250 青春期都有這樣的煩惱,時間長了,隨著年齡增長就會改 度。不要用偏執的目光看待後媽。這種情況其實可以理解,有...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到家裡和家人見面說買房子了,沒有我的名字

要買房子前壓力大這是想多了,產權證上有你名字法律會生效,房產證上有沒有不要緊的,夢見和我喜歡的人買房子,現實是我喜歡的女孩!但是呢,我們沒在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如果在夢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