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企業郵箱速度快嗎?

2023-05-15 20:35:04 字數 721 閱讀 7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企業郵箱的速度要看幾點,一是郵箱**商伺服器網路接入的種類有幾種。目前最多有8種網路接入方式,包括電信,網通,移動,聯通,鐵通,衛通,中國教育網,科技網。也就是說你所用的郵箱**商的伺服器接入網路種類越多,自然郵箱的傳輸速度就越快。

相反,如果伺服器網路接入的種類越少,相對而言就會更慢。二是伺服器頻寬是多少g的,跟咱們的網速乙個意思,頻寬越大,速度越快。三就是你們家網路咋樣,電腦配置也會一定的影響到郵箱的速度了。

就跟咱們玩遊戲一樣的道理,配置不行了,再好的網路給你都沒用。

2樓:甜美且虔敬灬愛侶

全速?沒有聽說過。

如果你要速度快,我想只有coremail公司的郵箱合適你,coremail有私有協議,發往coremail郵件系統的郵箱速度提公升一小半,像網易、139郵箱用的都是coremail郵件系統,很佔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速企業郵箱還可以。只是目前主要針對一些客戶 ,針對售後服務還需要提高,現在公司一般會選擇主流的企業郵箱 像是tom企業郵箱 網易郵箱 騰訊企業郵箱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一下就知道。如果不行,網易的企業郵箱也試試。只是建議。想感覺下。找我。空間裡有我資料。

5樓:魔石石

建議用縱橫,老闆去年買的是縱橫隨心郵,外貿員發郵件每天上千封,速度也快。支援一下。

263企業郵箱有別名功能嗎,263企業郵箱郵件列表功能有什麼用?

你好,有這個功能的,增值服務 不另外收費的。操作流程 點選 多使用者名稱設定 按鈕,管理員可進入多使用者名稱功能設定頁面。管理員可以在使用者郵箱原名的基礎上再為該郵箱命名兩個別名,多使用者名稱不但有助於使用者記憶郵箱名稱,同時也便於企業對所有郵箱進行統一管理。多使用者名稱功能預設是關閉的,域管理員首...

目前那個外匯平台安全,速度快,不滑點,提現快?

點差不同平台不同的設定方法,有些平台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其實無論那種都是差不多的。我們一般做的主流平台他們的點差是浮動的居多。取款有的平台是每月免費取款報銷一次。有的是取款每次25美金。送金一般是送美金,因為大家所有交易都是美金為結算貨幣,很少是人民幣的。新手還是先申請乙個模擬學習下,你可以...

地板安裝速度快嗎,木地板的安裝速度快嗎?

你是裝的實木地版嗎,是的話一般最好半個月內入住,如果是復合的一般半個月也就可以住進去了,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急得話當然可以早點入住的,安心的地板的質量還是很 的,挺注意地板的甲醛一類的含量的,所以裝好以後可以很快就住到裡面去的哦 根本沒有異味的,這點你可以絕對放心 我家是用安心實木地板,當時一天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