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那個外匯平台安全,速度快,不滑點,提現快?

2023-03-24 15:30:03 字數 1802 閱讀 1089

1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點差不同平台不同的設定方法,有些平台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

其實無論那種都是差不多的。

我們一般做的主流平台他們的點差是浮動的居多。

取款有的平台是每月免費取款報銷一次。

有的是取款每次25美金。

送金一般是送美金,因為大家所有交易都是美金為結算貨幣,很少是人民幣的。

新手還是先申請乙個模擬學習下,你可以把你的問題都總結總結,這樣邊學邊看,進步快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fxsol開戶最低250,mm平台,提款有手續費。fxcm開戶分迷你賬戶和標準賬戶,標準賬戶2000美金開,迷你賬戶250開,偽ecn平台,提款標準無手續費,月免費一次,迷你有手續費。ib盈透,開戶10000美金,真正的ecn平台。

以上平台是個人比較推崇的平台,開戶全部要美金。rmb入金的平台,都是黑平台,其次,個人建議盡量選擇大平台知名平台,至少出問題的概率小一些。國內的平台,就暫時不要選擇了吧。

3樓:哈滿寫字硬筆書法

最低入金通常是500美金。沒有手續費,入金好像都是美金。

不滑點的外匯平台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對賭平台,否則都有。

5樓:郗景太叔善靜

外匯關鍵之一就是平台了,他關係到自己資金的安全,其實每個平台都有這樣那樣的小問題,尤其是突然來**的時候,我用的是嘉盛,有其他什麼問題可以私信我。

不滑點的外匯平台有哪些?

6樓:我是藤真健司

可以這麼跟你說,沒有平台可以做到,如果可以做到的話,那麼這個平台本身就不正規。

滑點要分情況。

如果是大**比如非農或者大的突破**,這種時候你的順勢單子,銀行處理**根本來不及,這時候出現滑點情況非常正常。

不正規的是平時交易,沒有大**的話,也出現滑點,這種就是不正規了。

外匯平台穩定的是什麼平台?

7樓:哀湛奈錕

平台穩定,資金安全。

mt4外匯平台為ecn

+stp,mt4交易平台目前在市場被廣泛適用,但絕大多數使用的交易公司都是做市商(market

maker),基本上都和交易客戶的利益相衝突,平台被交易公司往他們有利的方向來控制及成交。而我們的mt4-ecn平台,撤除掉原來mt4的後台,**資料傳送是國際上少有的只有大機構方採用的銀行間**自動撮合成交系統。點差非常低,一般只有1-2點,全部由20家大投資銀行直接接單,100%自動撮合**。

我們的ecn模式交易不參與**及成交,這是真正的無交易員平台,平台在各個**銀行之間自動選擇最有利於客戶的**來成交。任何劇烈的市場情況,客戶的單子都可以成交。

其他美國公司的平台在nfa的壓力之下,都做了非常大的平台功能的調整:

平倉要執行先進先出的原則,不是任意決定平哪個**。

不能針對某一張持倉掛止贏止損,止贏止損會根據先進先出原則平倉。

如果相反方向開新倉,就等同於平倉,不能鎖倉。

但是我們的mt4-ecn平台,由於是ecn系統,所以,這些功能都能保留。

(是ecn模式,不是公司名叫ecn)

現在外匯平台也太多了,哪個穩定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tmg的平台,還不錯,蠻穩定,用了1年多,還沒有掉過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波的,挺不錯的,那麼多平台中相對來說比較不錯了。

數字貨幣誰做過嗎,binice交易平台安全嗎

啟老師和六哥很有愛心,每年都要組團帶人去買數字貨幣或 而且能讓 虧得懷疑自己的智商 哪要看在哪個平台上做。這種平台其實都有一定的風險所在,但是在binice交易平台還可以,申購的這種是沒有多大風險的。binice可以到非小號去查,根本查不到,是個小平台或者不正規,有很大的概率被騙 啟連山,老六通過授...

吊籃平台安全措施及技術要求,高處作業吊籃的安裝應符合哪些要求

高空作業吊籃安全技術措施 為確保裝置安全 高效的執行,施工方須嚴格遵照 高處懸掛作業安全規程 及如下操作規程使用高處作業吊籃。1 持證上崗。操作人員必須身體健康,並經過專業培訓,在取得有關部門頒發的操作證後方可獨立操作。學員必須在師傅的指導下進行操作。2 吊籃安裝作業時應佩帶安全帽 使用安全帶,建築...

e資產p2p網貸平台安全嗎,現在p2p平台安全嗎

首先,要看這個平台的實力,看它是否合法,是否有正規的公司支撐,是否有正規的內營業執照 備案資訊容等,是否有 icp等,這些都是考察p2p網貸平台是否安全的基礎。其次,正規安全的網貸平台,不僅要具有完善的服務顧問,包括 專業的理財顧問 投資專家 量身制定的理財方案,還要有完善的風控部 推廣部 法務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