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為何郵票貼不正也會犯法呢?

2023-05-15 20:35:03 字數 802 閱讀 6684

1樓:j清如

並不是所有郵票,而是把帶有君主頭像的郵票貼歪,或者貼反,這種行為會被視為謀反。

2樓:妲己小小妖

乙個國家乙個政策,不管什麼事情肯定都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和規定。所以不管內個國家的法律法規,做好就行啦。

3樓:高調炫耀的曖昧

可能在英國有郵票代表了一種特殊的意義英國人做事比較嚴謹,所以在人家國家郵票貼不正是會觸犯法律的。

4樓:職場湯達人

可能是因為郵票貼正,在英國人眼裡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所以貼不正他們,讓他上公升為法律層面。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和英國的政策肯定是有直接的關係,英國非常注重信的形象,所以他們就立了這樣乙個法律,

6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我們都知道英國是比較嚴謹,所以他們做事情也很嚴格,所以不能貼歪。

7樓:小點

因為每個國家的政策不同,而英國是特別在意郵票這東西,認為郵票非常重要。

8樓:天涯談國際

因為英國的郵票代表了一種特定的含義,所以如果你貼不正的話,也會認為是一種犯罪。

9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在英國他們覺得郵票是乙個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說想要通過這樣一種形式來強制他們要貼正。

1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是這個國家比較的認真,讓人們必須認真對待這件事情,用法律來制約他們。

集郵郵票憑證丟失怎處理,如果信件郵票貼少了,郵局會怎麼處理?

拿著身份證去當初預訂郵票的郵局,申請掛失,然後補辦。這是沒關係的,憑生身份證或集郵聯名卡就可以照樣取票 如果信件郵票貼少了,郵局會怎麼處理?普通信函,必須按標準貼用有效郵資憑證,郵資信封 郵資明信片上剪下來的郵資圖案 沒有打齒孔而將郵資圖案部分裁剪切來的小型 全 張 塗改 變色 偽造的,都視同無效郵...

郵票貼在哪,郵票怎樣貼在信封上啊,用什麼貼?

郵票貼在信封右上角。也可以貼在信封的背面。郵票貼在信封上!包裹單上!郵票貼在哪?信封的右上角有個虛線方框,裡面註明有 貼郵票處 字義你難道不懂嗎?那裡確實是要求的郵票貼上處。但是,若信件較重,需貼好幾枚郵票,現在有些的郵票的票幅較大,光貼在那裡根本貼不下,那完全可以在 貼郵票處貼一枚後,在其左和下方...

是不是郵票貼的分數越多寄信的速度就越快呢

不是,用特快專遞最快 不是,要快的話快遞咯 郵票貼的越多,寄信的速度就越快嗎 並不是郵票貼的越多,寄信的速度就越快。1.信件的速度雖然與資費有關,但從一地到另一地,只要是同種郵政業務 如都是平郵,或者都是特快專遞等等 到達時間都大致相同,與所貼郵票多少沒有關係。2.在不欠資 即郵票未按標準貼足 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