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0顯示卡相容E5450CPU嗎?

2023-05-15 20:30:02 字數 2132 閱讀 3718

1樓:網友

amd hd6570顯示卡肯定是可以相容e5450 cpu的。實際上顯示卡和cpu並沒有相容性方面的問題。

相容性問題主要是主機板和記憶體比較常見。獨立顯示卡和主機板的相容性問題非常少見。

2樓:華碩服務

顯示卡與處理器並不存在相容問題。主機板上有對應顯示卡插槽,主機板可以相容對應處理器,電源功率足夠,即可執行。

3樓:網友

顯示卡和cpu之間的關係是效能平衡的關係。而並非能不能相容的關係。能不能安裝相容某個獨立顯示卡,只看該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是否相容。

跟cpu沒有關係。就以你所說的這兩款硬體而言。cpu的效能相當於桌面端英特爾酷睿雙核i3第4代處理器的效能。

雖然處於目前的低端水平,但至少配合gtx650級別的顯示卡。以及8g的顯示卡,還能流暢執行穿越火線。英雄聯盟這樣的遊戲。

而6570這款顯示卡相對而言就已經屬於淘汰的效能水平。是一款十幾年前中高階顯示卡。對於目前的遊戲而言有點力不從心。

如果用它配合5450這款cpu的話。在執行穿越火線這樣的遊戲就會有點吃力。雖然這些遊戲的配置要求就目前的電腦水平而言並不算太高。

e5640的cpu玩遊戲咋樣,配什麼顯示卡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絕對ok,秒i5 近i7,通吃所有主流網遊,發熱也小,很不錯。

至強e5430和酷睿i5 650哪個好?

5樓:北緯自由行

i5 650效能更強,原因在於主頻更高,兩者引數如下:

intel 四核至強e5430引數:

cpu系列:xeon quad-core;

cpu核心:harpertown;

核心數量:四核心;

工作功率(w):80;

製作工藝:45奈米;

匯流排頻率:1333;

主頻:。intel 酷睿i5 650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酷睿i5;

cpu主頻: ;

最大睿頻: ;

插槽型別: lga 1156;

針腳數目: 1156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6樓:味f艾可兒

酷睿2四核的好一點,預設就是家用平台的處理器,在民用主機板上可以一次點亮,不用擔心刷微**等問題,使用更為方便,l5430是伺服器拆機的洋垃圾處理器,比桌面平台的處理器使用要麻煩一些。 論效能,l5430的主頻,效能比頻率低的酷睿2性。

英特爾e54610處理器好用不?

7樓:匿名使用者

1、e5-4610屬於洋垃圾拆機cpu(75元包郵),雖然核心多,多核效能高,但是單核效能差(僅相當於賽揚g3900),不適合遊戲。

2、現在的遊戲多數都依賴cpu的單核效能,e5-4610的單核效能不如i3-4340,吃雞是跑不動的(lol沒問題)。

gtx560=gtx460嗎?

8樓:七彩虹科技****

gtx560肯定不是等於gtx460的。

兩者區別如下:

1、晶元不一樣。gtx560是第二代fermi產品,其晶元為gf114-325;gtx460是第一代fermi產品,其晶元為gf104。

2、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不一樣。與gtx460相比,gtx560的流處理器數量不變,官方核心頻率增加了;官方視訊記憶體頻率也增加了。

說明:gtx460和gtx560的gpu只是架構規格相同,它們本身並不完全相同,後者的確經過了製造工藝的改進。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gtx560ti>gtx560>gtx560se 相鄰兩者效能都是相差20%左右。

gtx560se=gtx460=hd6850gtx560=gtx650ti

gtx560ti=gtx650ti boost=hd78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gtx 560的效能和gtx 460很相近,可以看成是gtx 460的效能增強版。

11樓:網友

前者比後者效能高20%左右。

gt950顯示卡配什麼主機板cpu相容好

gtx950一般配i3或者i5或者860k這一檔次的cpu我自己就是i3 4170配的gtx 950,沒有什麼瓶頸,效能內屬於網遊通殺 大容型單機也可一戰的水平 另外給你科普一下,主機板和顯示卡之間沒什麼直接關係,怎麼搭都可以主機板和cpu之間需要介面對應,這裡才有相容性的要求建議i3 4170配b...

幫忙看看電腦配置相容嗎?cpu英特爾e5200主機板華碩95q顯示卡七彩虹烈火戰神記憶體金士頓4gbddr

樓主你這是新配置的電腦啊?這不是相容不相容的問題!即使是相容也絕沒有必要上這種配置了,如果是三年前還是不錯的,目前來說這個配置就是垃圾加淘汰產品了!我都懷疑你這些還能不能找到呢?除了 如果想便宜點就選個g62或速龍ii x2 250的u,最便宜的四核amd 速龍ii x4 631也才450左右。玩點...

x58主機板相容哪些CPU和顯示卡,x58主機板可以配什麼CPU

相容所有一代的英特爾1366針的i7cpu。和伺服器cpu。顯示卡的話在賣的所有pcie 16x介面的全能。這都老掉牙的配置了,很多年前的古董級了,基本屬於淘汰的了 x58主機板可以配什麼cpu x58主機板是lga1366介面的,所以說只能搭配lga1136介面的i7一代的老型號cpu,比如i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