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電腦配置相容嗎?cpu英特爾e5200主機板華碩95q顯示卡七彩虹烈火戰神記憶體金士頓4gbddr

2022-02-06 10:51:10 字數 1417 閱讀 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這是新配置的電腦啊?!這不是相容不相容的問題!即使是相容也絕沒有必要上這種配置了,如果是三年前還是不錯的,目前來說這個配置就是垃圾加淘汰產品了!

我都懷疑你這些還能不能找到呢?除了**..........如果想便宜點就選個g62或速龍ii x2 250的u,最便宜的四核amd 速龍ii x4 631也才450左右。

玩點遊戲的話可以選gts450或hd6770的顯示卡。主機板選個500元以下技嘉或微星等一線大廠的,再上條4g1333的記憶體,估計也就二千多。如果上個中等的就選i3 2120或amdx4 640或955的,顯示卡和主機板換不換都行,預算足的話可以考慮上gtx460+或hd6850的顯示卡,基本可以玩爽目前所有主流遊戲。

2樓:玩ak的花貓

親愛的玩家您好:

我去年買了個表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3樓:活寶管你嫁給誰

您好:這不是相容不相容的問題!即使是相容也絕沒有必要上這種配置了,如果是三年前還是不錯的,目前來說這個配置就是垃圾加淘汰產品了!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只能上ddr2記憶體 其它沒問題

5樓:

10年的主流配置,現在不建議買,顯示卡可能坑你,注意顯示卡型號。其他的都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主機板最多支援ddr2

7樓:石榴之花

很老的配置,不建議買

cpu是e5200主機板是華碩g31記憶體是金士頓2g顯示卡七彩虹9400gt可以玩火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cf對機器的效能要求並不高,主要是對網速要求比較高。你的電腦硬體晚秋可以滿足流暢玩

9樓:麼麼公主好

可以,這個配置雖然很一般。

英特爾e5300配主機板華碩p5kpc,顯示卡七彩虹gt22o-gd3,記憶體金士頓2gb,ddr2怎麼樣

10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英特爾e5300配主機板華碩p5kpc,顯示卡七彩虹gt22o-gd3,記憶體金士頓2gb,ddr2您這樣的餓配置還是不錯的,適用於一般的家庭娛樂和日常辦公,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

11樓:

華碩的低端主機板就不要買了。質量比二線的還差,顯示卡七彩虹也是垃圾質量,換了。而且gt220這個顯示卡效能一般,建議上gt240索泰毀滅者的。主機板可以考慮微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垃圾產品。建議gt240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單相容嗎

這配置 可以的 相容的。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90 恆金 1g 晶元廠商 amd 顯示卡晶元 radeon hd 6790 視訊記憶體容量 1024mb 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 256bit 核心頻率 84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4200mhz 散熱方式 散熱風扇 i o介面 mini di...

大神幫忙看看電腦配置,電腦配置,大神幫忙看看?

7999塊買的是聯想刃7000主機是沒怎麼虧的,畢竟品牌主機價錢肯定給組裝機貴的,但是硬體效能非常不錯,i7 9700f八核八執行緒,16g ddr4 2666記憶體條,rtx2060super顯示卡,這樣的配置玩大型遊戲高效沒問題,大神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這個開全特效的話顯示卡有些吃力。如果換成gt...

電腦很卡!!幫忙看看配置

有藉口 肯定換乙個顯示卡啊 這個視訊記憶體才256mb 主流的最少1g吧 效能也不給力 其他配置其實勉強過得去 換個顯示卡估計有飛躍的提公升 建議換hd6750或者同級別顯示卡 中檔顯示卡就好了 因對主流遊戲和日常簡單繪圖和辦公 發燒級顯示卡別裝,散熱不夠影響執行穩定性 採納吧親 這算是入門級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