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到穿越火線體驗服

2022-08-01 07:40:03 字數 826 閱讀 9074

1樓:

由於cf點領取方法已經更新,所以要換種了- -!

首先每個星期一的晚上9點鐘以前任意玩一盤(得到經驗就可以)然後第二天就有了(有時候早點的)

現在又噁心了,乙個星期之內不用點10000cf點會變成10000gp拿到之後馬上用!

2樓:鬥戰小菜

cf體驗服在週一之前要玩幾局,最好週一也玩幾局,到晚上九點登陸上,看看有沒有,沒有就重新整理,或者重新登陸,看看,很卡的,或許週一看不到有cf點到賬,第二天再看看,或許就有了以前我就遇到過。另外體驗服裡開g的太多了,不好玩啊。

3樓:888遊戲網

星期1的晚上9點發cf點(不過在這之前要玩一盤得經驗) 就可以得到cf點 如果你玩了一盤得了經驗 9點不上也能得到cf點

4樓:那個叫dy的人

要在星期一玩遊戲得經驗才有拿cf點10000

5樓:

體驗服是自己送,不用領,星期天晚上得到了經驗星期一早上九點過後就有。

6樓:梁丘流

現在要 官服更新一次 才能領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能領的吧,不然誰去充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領不了了.tx為了私利就說 在版本重要更新時才傳送cf.現在就跟官服差不多了.只不過伺服器不好.有時發10000cf點而已...但他們說的重新整理.本人沒試過

9樓:庭院開滿雛菊

唉,公尺兔啊,不過我刷出來了(時間不一定)

穿越火線體驗服與正式版本問題

呵,你的問題應該出現在你複製的是程式檔案。得複製快捷方式,許多電腦新手就常犯這種錯誤不知道你聽明白沒,不明白就教你。第一種方法 要先右鍵複製程式檔案 應該懂吧 然後到桌面上右鍵 貼上快捷方式 注意啊,是 貼上快捷方式 的啊!不是 貼上 的 最後開啟就ok了。第二種方法 直接右鍵 傳送 到桌面快捷方式...

穿越火線要多少榮譽點可以到7級

個人等級 等級需要的榮譽點 每週扣除的榮譽點 ss s級的前100名公升級為ss 150 需要50000榮譽 繫結大區 http cf.這是榮譽系統的 請放心 進入以後點 使用者登陸 點資料下邊的 立即繫結 選擇你玩的大區點 立即繫結 繫結成功 如果更改繫結大區的話。更改以後榮譽點不會變動。繼續增加...

穿越火線手遊抽多少次能抽到潘多拉潘多拉怎麼獲得

潘多拉獲得 潘多拉還是蠻好抽的,在前3次可以抽到,可能因為只是個人物,所以放在了前面吧,需要花費1400鑽石,大概是140rmb吧 cf手遊雷神禮包第二次抽潘多拉會怎樣 cf手遊的雷神整bai 體性du能還是不錯的。雷神zhi在cf裡是玩家用dao的較多的英雄級專ak 殺傷力 便屬攜性相對不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