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不會生育的女孩,選擇 如果你是乙個不會生育的女性 你將怎麼樣對待你的愛情 ?

2022-10-08 23:10:05 字數 6167 閱讀 8662

1樓:花櫻

理性看待,但是假如我生了乙個兒子,他的媳婦不能生育,我還是有些接受不了的。如果有病可以去看,有希望還是別放棄為好。假如我生了乙個女兒,她是先天性的,那我也沒辦法,只能希望她以後過的幸福快樂。

我自己就是很難懷孕,因為這樣遭受多少白眼,多少艱辛苦楚沒人理解,一步步挨到今天。所以我們要對那些女孩子好一點,不要歧視他們。

2樓:凝白了

每個女孩都渴望做母親,沒有哪個女生想成為不能生育的女人。現在醫療條件發達,可以借助外界來達到生育的目的。

3樓:猴30802妝壓

我對不會生育的女孩是不會有歧視,但是這個社會對不會生育的女孩還是有歧視的,傳統的思想就是女人還是要生孩子才是真正的女人,那些不會生育的女孩,完全可以在事業上打拼出乙份新的天地。

4樓:賀妙絲

不會生育的女孩很可憐,一生都當不了媽媽,體會不到與自己孩子相處時的感覺。

5樓:冬季的青檸味兒

我媽媽那輩人的思想就是,沒有生育過孩子的女人就不是完美的女人,人嘛,哪有十全十美的,就算是月亮也有陰晴圓缺的時候呢,我就不看好我老媽的說法,乙個男人,把你娶回家,是為了讓你給他生孩子,照顧爸媽,而不是把你當祖宗一樣供著,我是真討厭這種說法,為什麼女人要經歷那麼多痛苦,有些時候男人也很痛苦,在生孩子的過程中,一不小心就陰陽兩隔,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不能生育,女的百分之九十九會選擇和他過一生。女的不能生育,百分之九十九的男的會選擇離婚。這就是現實。

7樓:戈甘雨

不會歧視,覺得很不幸,但是有乙個同事給人當小三破壞人家家庭,而且一直都很亂,好像聽說都不能生孩子了,覺得這樣的女人真活該

8樓:名

我覺得不會生育小孩不可怕,可以去孤兒院領養乙個小孩。

9樓:惟願親人幸福安康

不會生就不會生。現在都什麼社會了,女人來這個世界上又不是必須要生孩子。不一樣的態度不一樣的人生

10樓:夏忘憂草

不管在什麼社會,什麼年代,女人不能生孩子都是一種缺陷,一種遺憾,別說你不在乎,有幾個是不在乎的,自己騙自己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的話會被一些長嘴大媽指指點點,唾沫星子淹死的,其實個人覺得沒什麼的,因為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結婚幾年都沒懷孕,有時候都不敢出門,有些嘴賤的大媽就會在你身後說,哎,那誰家的媳婦不會生哦,怎麼怎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生育又怎樣?懷孕30周,這個年老公就陪我吃了1頓飯,婆家都不能為了孩子不抽菸,自己人過個清淨年,為了他家親戚開心,我還要給他們抽菸倒地方,大年三十晚上和他家親戚一起吃飯,卻不能見自己爸媽,我多想春節雙方都在一起過,誰稀罕他叔叔大爺,春節是哭著過的,我是徹底傷心了。查過了,這個年我已經被逼的產前抑鬱症了。

13樓:嚐嚐酒酒

不會生育挺好的,不用生孩子不用養孩子不用管孩子,一生只圍著自己轉,多好,如果老公覺得這樣不行那就離婚,也瀟灑,一生很短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做多了不會再生育的,就活該!如果是其他原因,那就沒什麼,有些事天生不會,這是上帝給的,說明前世太辛苦,這輩子上帝想讓你輕鬆點,並好好享受夫妻生活!

15樓:吃雞腿的狗腿子

現在生孩子壓力大,有的女的能生都不生,要做丁克族,不能生的話,就不生,只要自己老公不介意,關其他人什麼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能生就生,不能生兩個人過日子就行。

17樓:青梅竹馬的豬

不會生育自己會很自卑

18樓:情緣是一杯酒

如果是男的有問題,那又怎麼說,小編說這話,好像不能生育都是女孩的問題,神經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喜歡小孩的人,不能生育肯定感到惋惜,如果她不喜歡小孩,其實就無所謂了吧,也不影響正常生活

20樓:迪

我感覺在正常人眼中應該是規劃到殘疾人類別裡面吧。就像看殘疾人的眼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孩子不可怕,自己沒能力掙錢才可怕,

22樓:李胖子

又不是只有女人不能生,現在明明是有很多男人不能生女人身體好好的還要把不能生育的帽子扣到女人頭上。

23樓:最愛你

生孩子是每個人自己的事。不需要別人怎麼看。愛生不生,想生就生。人生自由。我就和孩子說,你可以不結婚,但我一定要做外婆,你看著辦!

如果你害乙個女孩不生育,你會娶她嗎?

首先想想父母。要是我還沒對像了,從責任出發 她願意 要娶她,有總比沒得好。對不起父母,對得起自己和她 要是彼此相愛,就娶吧 對不起父母,對得起自己和她 不愛她,又有另外的物件呢,可以幫她一輩子,但不娶她!對得起父母,對得起自己,免強對得起她了 所以總的說來 第三種情況好點點。外 不鳥她了,bs這種作...

如果乙個女孩子喜歡你,會不會變心?

您好 感情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戀愛不是一可怕的事,就是要敞開自己的心扉,放另外一人進入心房,要想建立起良好及濃厚的感情,一起看電影,吃小吃,一起買禮物,牽掛對方,戀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無須想太多,只要知道,這世界所有的人都有戀愛的權利,都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人,陪伴自己,讓自己今後的之路不再寂寞,即使...

如果你在追剛失戀的女孩,她說,不會喜歡你,卻一直還是和你聊天,你會怎麼辦

應該堅持下去。這種女孩剛剛失戀。感覺缺少安全感。心裡喜歡你。但是想試驗一下。你要給她安全感。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說她上一段感情。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要直接說你喜歡她之類的話,就和她說說,等時機成熟了,約她出去,如果她要和你去,你就有戲了,但是,你不要猴急猴急的哦,小心把人家嚇跑了,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