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是個尖酸刻薄的人,你會不會和他離婚呢?

2023-02-01 05:20:03 字數 6232 閱讀 4355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我會和他離婚的。因為乙個尖酸刻薄的人是非常自私的,他在生活中是不懂得照顧人的,在婚姻中也是不懂得照顧人的,他只會為自己考慮,所以這種婚姻是非常累的。

2樓:智意安

我會和他離婚的。尖酸刻薄的人是非常自私的,他在生活中是不懂得照顧別人,不會關心別人的。他只會為自己考慮,這種婚姻是非常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尖酸刻薄是他的性格無法改變,如果不能接受他這樣子的話就可以考慮離婚。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看清對方的人品是自己的失誤。

4樓:帳號已登出

我很多老公都非常的尖酸刻薄,尖山刻薄,並不是你們離婚的主要原因吧,如果你們沒有辦法相處,或者說你們意見分歧很大的情況之下,又沒有辦法啊,有很好的方法能夠解決這種情況之下。我還是挺贊成你們離婚的。

5樓:尋夢桃花源

如果我的老公是個尖酸刻薄的人,我會和他離婚的,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尖酸刻薄的人,我喜歡那種很厚道的人。我覺得尖酸刻薄的人大多沒福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老公是乙個尖酸刻薄的人。首先要看一看這會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如果要是影響到了我的生活,而且影響到了我的三觀,我覺得我是會跟她離婚的。

如果他不會影響到我們兩個人的生活,還有家庭的情況下。我覺得我是不會選擇跟他離婚的。

7樓:伏妙音

如果遇到了這樣乙個人,當然應該和他劃清界限,而且千萬要和他離婚,否則你們的生活會變得非常的難過,而且很多事情都並不像我們想象那樣的,能夠忍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老公是個尖酸刻薄的人,他不懂得愛我心疼我的話,我是會選擇和他離婚的。

9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我的老公是這樣的乙個人那麼我會和他離婚,因為這樣的婚姻沒有任何樂趣。

10樓:

如果老公是乙個尖酸刻薄的人,我覺得這要看有沒有孩子?如果已經有了孩子,而且也有很多共同的財產,那麼這個時候能讓的就讓一下,因為畢竟也要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11樓:小叕說娛樂

那看你是什麼人嘍,假如你和他一樣,有一樣的三觀,一樣的事情處理方式,那在一起正好。但是你受不了他的所作所為,思想模式,乘早離婚。

12樓:創作者

我會和他離婚的,這樣的男人相處起來太累了,和這樣的男人多相處一秒鐘都會特別難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嘗試著讓他改變。如果沒有一絲改變那就選擇離他而去,沒有必要在一起受痛苦。

如果你的老公脾氣十分的不好你會選擇和他離婚麼?

14樓:碩碩情感學

一般情況下來說自己老公脾氣不好,那麼這個時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說對你還不錯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可能是因為脾氣的毛病,所以說這也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長時間對你不好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很有必要離婚了,而且家庭矛盾也容易激發一些不可控的因素,所以說這個時候最好選擇離婚,但是還是要考慮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總的來說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如果吵架之後仍對你道歉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是可以原諒的。

2,如果是無緣無故對你發脾氣,而且也不懂得安慰你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最好選擇離婚。

3,如果老公僅僅是脾氣不好,但是人品還沒問題的話,那麼最好和他溝通交流。

如果你的老公人品還是不錯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也能靠得住,最好不要直接和他離婚,而是應該體諒他,安慰他,而且當他脾氣不好的時候,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有足夠的空間來調節自己的情緒,然後再根據具體情況再決定是否選擇離婚。

總的來說一定要婚姻肯定有很多的挫折和磨難的,所以說這個時候一定要給對對方有信心,而且覺得對方靠得住的話,盡量要通過理解和溝通交流來挽留對方。

15樓:孫曉晶

會,現在社會女生也能獨立自主養活自己,結婚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降低自己生活水準。

16樓:職場油條君

我老公也是脾氣十分不好的,選擇不選擇和他離婚,也要看情況,首先我老公脾氣雖然壞,心卻是好的,而且對我也很好,只是有時候脾氣急躁了些,所以我並沒有和他離婚。

17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我老公脾氣不好,我肯定會選擇和他離婚的,因為我怕他一生氣就會打我,如果在婚前並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我會選擇離婚。

18樓:小花講社會

除此之外,還要看他的其他方面。如果他對我好,會為這個家的付出,是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我不會離婚。如果不是,那麼我會。

19樓:逆天進行中

我會給他機會,看他是否會為了我有所改變,如果沒有,會跟他離婚。

20樓:多肉

我當然不會選擇離婚的,因為一日夫妻百日恩,老公即便脾氣再不好,也陪伴了我好久了。

21樓:朵朵聽你說

如果確認我老公十分不好的脾氣是對著我發的,而且是改變不了的,我會選擇離婚。

22樓:精神大夥

不會,可以去和他談一談,脾氣不好肯定是在外面受了委屈,你應該要多去安慰他。

23樓:最愛彩虹糖

會的,因為很難得到他的理解和關心,經常受委屈,不如早點解脫,開始新生活。

24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我會先做出努力,看他到底會不會因為我而改變,然後再選擇是否要離婚,畢竟婚姻不是兒戲,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不會選擇離婚,我覺得脾氣不好,可以慢慢的改,沒必要鬧到離婚的程度。

如果你和你的老公已經毫無感情了,你會不會和他離婚?

26樓:女兒的拼裝

不會的,雖然跟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可是我們之間還有親情 親情是可以維持兩個人的感情的,生活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和希望,那就是共同的撫養我們的孩子長大。

27樓:帳號已登出

會的。因為我是非常注重兩個人的感情的,如果兩個人沒有任何感情了,離婚是更加好一點的。

28樓:林倍增

你好,假設你們真的到了這一步,無法挽回的話,那我建議你們還是離婚吧,至少可以再次給彼此尋找幸福的機會,也許下個路口就有可能是你們的幸福呢。你們要是一直這樣下去肯定是很難幸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她離婚的,因為兩個人沒有了感情,所以在一起也只是互相的傷害,所以我會選擇離婚,因為在婚姻當中,人這一輩子真的不容易。

3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一定會和對方離婚的,因為兩個人根本沒有任何的感情,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是在浪費對方的時間。

31樓:有多久

如果我和我老公毫無感情的話,那麼一定會選擇離婚,將就的婚姻是不會讓自己幸福的,人生短短就這麼幾十年。

32樓:王志剛剛剛

如果我和我的老公已經毫無感情了,我是會選擇和他離婚的,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是非常沒有意思的。

3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如果沒有感情,我肯定會找他好好聊聊,看下具體的原因是什麼,既然能夠結婚,一定會好好去珍惜。

在沒有發生很大的矛盾的情況下,並不是能夠解決的,還是會想辦法解決。

34樓:春秋大道

夫妻之間如果感情確實破裂了,已經無法挽回,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離婚的。如果還沒有走到那步,婚姻能維持就維持吧,歲數大了折騰不起,只要雙方相互尊重對方,這個婚姻就可以繼續。

35樓:謎熊解說

你就完全沒有任何的感情了,我當然會選擇離婚呀,因為這樣的婚姻在一起只是自己的累贅,而且老公也成為自己的拖油瓶了,所以說我要離開這個家庭重新找乙個,我可以信賴的人。

36樓:情感解惑達人沫璃

如果維持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覺得還沒有必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很幸福是結婚的前提,如果沒有這份幸福了,繼續維持婚姻如同行屍走肉也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和我的老公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要考慮一些綜合因素,比如說自己父母的因素,還有態度。還要看一看我們兩個是不是有孩子?

還要看一看離婚之後自己能不能養活自己?有沒有什麼經濟收入?這些都是考慮的因素。

我發現我的老公是個極度自私的人,我要不要和他離婚呢?

38樓:浩海永寧

你應該和他離婚,因為自私的人是非常可怕的,他們只愛自己,不懂的關愛別人,這樣的婚姻生活只會讓你變得越來越糟糕,所以應該和他離婚。

39樓:巨集盛巨集盛

當然要跟這樣的男人離婚,因為他對你非常不負責任,也非常的不關心你,所以面對這樣的人應該離婚。

40樓:巨集盛

不要和對方離婚,竟然已經結婚了,就應該解決這個事情,才不會讓自己感覺到很不幸福,也不會讓別人看不起。

如果你的老公是乙個沒有擔當的人,你會選擇和他離婚嗎?

41樓:小阿星

我會選擇和他離婚。因為對方是乙個非常沒有擔當的人,這樣的男人靠不住,不會給我帶來安全感,所以我會和他離婚。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之間已經有了孩子,我就不會選擇和他離婚,我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43樓:好慧影視

如果我老公事事都表現的無擔當,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扛,那麼我會選擇跟他離婚。

如果你的老公是個消極的人你會幸福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老公是乙個消極的人你不會幸福的你面對乙個愁眉苦臉的人你會幸福嗎一定不會的。

45樓:老千

對於消極,我理解是自卑心理造成的,自卑只會缺少對生活對工作的熱情。不會影響對你的愛。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老公非常摳門,你會選擇離婚嗎?

46樓:勤意智

在夫妻相處的過程中,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老公非常摳門,你會選擇離婚嗎?關於這個話題,讓我們一起來聊一聊吧!

一、就算老公非常摳門,我也不會選擇離婚。

在生活中,有人會抱怨自己的老公非常摳門,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嘴上。其實我認為就算老公非常摳門,也大可不必選擇離婚,因為摳門的老公比大手大腳花費大的老公要好很多。摳門的老公比較喜歡精打細算,他知道自己該買什麼不該買什麼,不亂消費,其實這樣的老公是非常省心的,有的妻子覺得嫁給這樣的老公,就像撿到了寶一樣。

二、如果老公限制我的日常花銷,我會考慮和他離婚。

在生活中,也有這樣的老公,摳門比較嚴重,影響了正常生活,如果這樣的話,考慮和他離婚,相信沒有人有意見。我同事就有這樣乙個老公,只要同事買一點東西,老公就會一直抱怨,爭吵的多了,感情也就淡了,最後兩個人不歡而散。而且如果太摳門,生活品質上不去,那生活的非常沒有意義,做任何事情都會沒有興趣,嫁給這樣的老公,會感覺非常不開心,這個時候如果不能改變老公,也受不了這樣的老公,那可以考慮離婚。

三、對於非常摳門的老公,作為妻子要和老公多交流,建立適當的消費觀念。

也有這樣的老公,小的時候非常貧窮,受苦很多,長大之後算經濟條件好了,也很摳門。作為妻子,一定要多和老公交流,告訴老公適當消費是非常有必要的,合理的消費觀念,不僅能夠提高生活品質,還能夠增進夫妻感情。

兩個人能給結合成夫妻,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此當一方有問題的時候,不要輕易動離婚的念頭,要想方法去說服對方才是幸福的,婚姻生活才會更加有意義。

47樓:解疑答惑老師

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決定,如果你是乙個花錢大方的人,老公摳門一定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如果你不怎麼花錢,老公摳門證明他是一種會過日子的人,可以共度餘生。

48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我會選擇離婚的,因為我覺得我是不能夠忍受自己的老公,非常的小氣和摳門,這樣子的人做事也一定會斤斤計較,家庭容易產生矛盾,而且會經常吵架。

49樓:e時光再燃

我不會選擇離婚,但是我會想著對老公進行教育,讓自己的老公變得優秀起來。

遇上尖酸刻薄的婆婆,怎麼辦,遇上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怎麼辦?

一,尊重她,畢竟是自己的婆婆 在遇到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的時候,每一個人的頭腦裡面想的就是如何避開這個人,可是我又說的是,首先一定要尊重她,因為她畢竟是自己老公的媽媽。起碼的尊重還是必須應該的。你敬她一尺,她肯定會進一丈,如果反過來你用同樣的方法去對待她,我想她的心靈會得到極大的創傷,這時候你再用其他...

遇到說話尖酸刻薄愛挑事的婆婆,你是怎麼懟回去的

遇到尖酸刻薄愛挑事的婆婆,主要不用管她,這型別的婆婆,如果是你管她的話,越管她越厲害,反而冷著她,可能她自己就會覺得沒趣了。如果她說的和事實不符,那麼我就把事實說出來,但是態度一定要好,千萬不能懟。如果她說的一點兒用都沒有,那麼我就把耳朵關上。她說得對,就好好聽著,說得不對,就逃避,不和她計較,如果...

如果你老公精神出軌,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的老公一再的精神出軌,你會怎麼做

如果不想離婚就忍住,同時改變自己,重新吸引他,如果想離婚,就坐等他身體出軌吧 老實人精神出軌,很可怕,有時候半夜跟到你房間變太會殺人都不知道 讓他再次出軌,看看是否可以挽回婚姻 不能原諒!但離婚要慎重,有沒有孩子?兩個人還有沒有感情?很減丹找到出軌原因在,如果你的老公一再的精神出軌,你會怎麼做 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