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會不會寫進日記裡?

2023-05-15 16:55:04 字數 3290 閱讀 4780

1樓:小美

當然啊,但是寫的更多的是失戀。剛失戀的時候會忍不住去打擾對方,忍不住去聯絡。可是分手了,就沒有乙個合適的理由,合適的身份去聯絡他。

可是有好多話要說呀,放不下呀,然後我就想起了寫日記,把想對他說的話寫進日記裡。另一方面也記錄下這不平凡的失戀經歷。後來努力挽回過,為挽回做的努力,不方便與人說的,也寫進日記裡。

畢竟挽回是一件丟面子的事,如果挽回不成功,就更丟面子了,還是不隨便告訴別人的好。

2樓:猴94755咀鹿

不會,大部分都是流水賬。我小的時候,不象現在的娛樂形式這麼多,那時候作業寫完後,大多無事可幹,僅有的幾本課外書也是借來借去,看完之後,再也沒事兒的時候,就在紙上胡寫亂畫,大人發現後,有意引導,也就慢慢的有了寫日記的習慣,前後堅持了十餘年,直到上高中後,功課忙了,日記也就成了斷斷續續的,備戰高考時,日記不幸中斷,很是可惜。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然後日記本中會出現他的代詞,然後每天小心翼翼的寫,還想過如果那個人看到了會怎麼樣等等吧,反正女生男生差不多都這樣,因為喜歡乙個人,也就沒那麼多理由了吧。

4樓:歲豆妙

會吧,畢竟也是一種紀錄。我剛開始寫日記,單純是為了紀錄一下生活。後來成了習慣,每天晚上不寫日記,都睡不著。

其實寫日記,就是總結反省的過程。每天做了什麼,做錯了什麼,有什麼心得體會,在寫日記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好的總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寫日記,是為了時刻提醒自己,別走偏了,別走歪了。在紀錄生活的瞬間,提公升一下自己。我寫日記,還為了練好字,提高自我的語言組織能力,寫作能力。

6樓:無翼天使

可能吧,但是現在日記基本上就很少寫了,有心情的時候就會發個朋友圈,動筆的次數少了,但是我覺得如果有條件,日記還是要堅持寫的,這是以後用來回憶的很好的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因為我寫日記,純屬看心情!只有在心情好或者不好的情況下才寫!心情好的時候記錄下好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把壞的情緒封存在文字上,最後就會輕鬆很多。

我為什麼喜歡寫日記

8樓:子靜子的人

我寫日記的習慣是從初中時期開始的。

當時,是受我的初中語文老師宋老師的影響,她是我眼中「最才的女」。寫的一手好字,剛勁、漂亮,我常常偷偷地模仿。

宋老師文章寫的好,高中時期就是校文學社成員,經常在報紙上發表文章。聽她講上學時期的經歷,我也曾偷偷地寫了文章投稿,雖然都石沉大海,可一顆心對文字的熱愛,卻是那時候萌發的。

宋老師從初一開始就要求我們寫日記,我聽話照做。把許多的心事寫在日記裡,無論歡樂與煩憂,都與之傾訴,日記本彷彿就是我的知己。

印象最深的一次,宋老師在我的日記本上寫下過一句話:好好寫,你將來肯定會比老師有出息(當然,我認為自己現在還沒有達到老師的水平)。日記的內容已經全然不記得了,這句話卻印在腦子裡,永遠不會忘記。

那本日記本被我珍藏了好久,後來因為結婚,搬家,已經不知去向。然而,宋老師對我的影響卻是深遠的。

後來我上了師範學校,也申**入了校文學社,這都是源於初中時期對宋老師的喜歡,我也想當老師,也想寫出好文章。

當我如願以償地踏上三尺講台,我才深深地懂得,老師不僅是乙個受人尊重的職業,更肩負了教書育人的重任。你的言行,你的思想和品質都對學生影響深遠。

正因為如此,我從不敢懈怠。對工作盡職盡責,對學生給予充分的關愛。盡我所能去給我的學生以好的影響,就像當初我的老師對我的影響一樣。

很多學生不敢和老師面對面講話,就以這種方式與我交流。我通過他們的日記知道了許多學生的許多「小秘密」。他們也都喜歡把心事寫在日記裡,他們信任我,願意與我傾訴。

我於是充當了他們的「知心姐姐」,通過文字的交流幫他們疏導情緒,解決一些小煩惱,雖然這樣無形中增加了我的工作量,但是我卻樂此不疲。

我深知寫日記給我帶來許許多多的好處,讓我情感有所寄託,讓我的心靈得以滋養,讓我的生活可以被記錄,讓我的工作充滿幸福感……

所以,我願意一直寫下去,也願意影響我的學生們,一直寫下去。

喜歡寫日記是什麼樣的人呢

9樓:情感解說家

喜歡寫日記的人是個有故事的人。

故事太豐富,沒有聽者,便只能做個傾訴者,慵懶自由。日記本是乙個很好的聽者,它不會拒絕,不會反抗,不會不耐煩,只會不斷的傾聽,在這裡,故事再長,也能講完。

喜歡寫日記的人是個孤獨的人。

內心藏著個小世界,自己在裡面塑造裡乙個童話世界。自此,便沉迷於此,只有在這個童話世界裡,可以自由自在,盡情分享。

喜歡寫日記的人是個沉默的人。

沒有聲音,沒有表情,沒有情感。但在日記裡,有情感,有想法,有喜怒哀樂。似乎,日記就是另乙個自己,可以與其通話,聊天,甚至一起玩耍。

每乙個喜歡寫日記的人必定是乙個善於發現,精神生活豐富的人。他們不是孤獨的自體,而是內心藏著乙個小世界。

以我喜歡的人和事為題寫一篇日記

10樓:甲板清潔工1號

今天是2023年元旦,我們班要舉行乙個小小的聯誼會,我最喜歡這中活動了,因此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唉,我今天一定要穿得漂亮一點。」我自言自語的說。

我一到教室,發現還有很多同學比我來得還早,他們都已經在教室忙開了,男同學都在忙著搬桌子,而女同學則忙著布置教室,拉彩帶,吹氣球等,我也趕緊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一切都準備好了,聯歡會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開始了,首先我們的小主持人曾子靈走上台來,她今天也打扮得特別漂亮,穿著一身粉紅色的裙子,就像一位可愛的小天使,她銀鈴般的嗓子開始說話了:「老師同學們,晚上好!我們四一班慶元旦聯歡晚會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全班同學的掌聲立刻熱烈得響了起來。

第乙個節目是玩遊戲,有五個男生玩鬥雞,遊戲規則很簡單:鬥的過程中誰的腳先落地了,誰就輸了。那五個男生開始了,他們分別找到自己的對手開始猛烈攻擊,馮波和周易經過反覆攻擊後,不分上下,一會兒他們倆的腳同時落地,所以他們倆人就淘汰了,剩下的三個都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下一輪拼搏了,只見他們三個人的眼睛非常集中,好像在思考怎麼打敗對方,一會兒,何武和霍鵬成一起攻擊張漢帛,張漢帛哪經得起他倆的攻擊,他終於持久不住了,敗了下來,最後只剩下他們倆對抗了,他們兩人誰也不認輸,僵持了很久,我們都為他們加油,最終何武還是沒能戰過霍鵬成,腳著地了,霍鵬成奪冠了,教室裡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就是我們班最喜歡的人---袁菁菁,她給我們帶來的是一段優美的舞蹈,同學看著都入迷了,不住的讚嘆說:「太美了,太美了!」「簡直都可以上電視了,將來一定是個舞蹈家。

她的舞蹈跳完後,大家都掌聲如雷。

大家的節目乙個比乙個精彩,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兩個多小時後,主持人說:「今天的聯歡晚會到此結束。」掌聲再次響了起來,經久不息---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不會大聲的說出來?

喜歡是放肆,但愛是克制。喜歡乙個人一定要說出來嗎?喜歡乙個人我認為需要說出來 因為大膽表達愛意是非常難得的 如果你喜歡暗戀的感覺 那你可以一直保持暗戀只要你不會有遺憾 但如果你想要有乙個結果 我認為你還是可以大膽的試試問問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 如果他不喜歡你 我認為你以後想起來也不會遺憾 如果喜歡那...

軍嫂會不會習慣人,軍嫂會不會習慣乙個人

不管是軍嫂還是其他人,只要兩個人長期不在一起,真的會習慣乙個人 嫁予軍人,就意味著付出與奉獻,所以習慣也得習慣,不習慣也得習慣。會。總是乙個人就會喜歡乙個人的,但是如果兩個人感情好,心總在一起,互相惦記,乙個人也會覺得溫馨的 我認為會習慣的,做為軍嫂都是很識大體的,這一點在結婚前都知道了,做為軍人的...

如果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如果特別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既然愛就應該告訴他,即使不接受你,你也無悔了,如果你不告訴他,自己傷心,他也不懂你,其他好的女孩比你勇敢向他表白,他要是接受了她,你就什麼都沒有了,你會快樂嗎?你喜歡著他,你能跟他做朋友,你若表白了他拒絕了,你跟他也很尷尬,他要是接受了別人,難道你會不尷尬嗎?所以既然愛了,都是同樣的結果,為什麼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