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後女方回家的致詞,婚禮女方致辭

2023-05-15 19:20:04 字數 823 閱讀 1773

1樓:周偃竊糙絞

大家好 我是新娘的哥哥 今天非常高興和大家相聚一堂 首先對在座的各位領導 親朋好友 以及為小妹婚事操勞的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以及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參加小妹的婚禮,祝所有的人今後一帆風順 事業有成 家和萬事興。在此呢,當哥哥的要對今天的新人說幾句話:

xx你們今天結婚後就是大人了,不再單單是我的小妹 爸媽的女兒,你還有了乙個新的家庭,你有疼愛你的丈夫,還有關心你的公公婆婆,今後不能再刷小孩子脾氣了,結婚後兩人一定要攜手並肩,踏實生活,努力工作 ,孝敬雙方父母,不要再讓爸爸媽媽為你們擔心了。妹妹 妹夫 哥哥祝你們新婚幸福 白頭到老 最後願今天到來的各位領導 親朋好友們吃得開心玩的愉快!

婚禮女方致辭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天感謝緣分感謝愛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會想著最浪漫的事一起生活一起慢慢變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要完整,彩禮要一多。

出嫁女回娘家活動致詞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辦婚禮女方父母不能去嗎,男方辦婚禮女方父母不能來,有沒有這樣的風俗?

誰說女方家的父母不能參加男方家的婚禮,只要是在城市裡,都可以參加.至於說到婚禮的規矩 流程嗎,就是結婚前會親家,男方一定要向女方下聘禮,也就是送彩禮。然後雙方把結婚的日子定下。灑席錢是雙方各拿各的,但是男方家要送女方家若干桌酒席的 一般送桌 桌 桌 10桌不等,看男方家的 就是男方家除了拿自己婆家來...

女方婚禮答謝宴主持稿怎麼寫,婚禮女方答謝宴主持詞,急求!女方的答謝宴,新郎新娘都不在場,主持詞怎麼寫呢?

新郎婚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由衷的開心和激動,因為我終於結婚了。一時間縱有千言晚語卻不知從何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 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週末,特意來為我和 的愛情做乙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妻子終生難忘的婚禮...

異地結婚女方父母可以不參加嗎,女方家辦婚禮,男方家在外地,可以不參加嗎?

可以 我結婚的時候就這樣 太遠了 家裡有哥哥嫂子做代表分量已經很足了 在說嫁女兒父母有跟著婚車過去的嗎?應該去,畢竟人生就這一次,路上讓其他的家人多照顧一下,應該就可以啦。到達現場後,安排好休息地點及時間,除非必要的場合,儘量讓老人多休息,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安排老人在異地旅一下游啊。難得出來一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