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做會計,要學全部的會計實操多少費用

2023-05-15 19:25:03 字數 5311 閱讀 5710

1樓:上元會計

會計實操不貴的。

現在要轉行學會計的話,開始都不是很難的啦,可以先從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開始,初級會計職稱證書考試正好可以搭配會計實操一般搭配起來也就三兩千塊錢的,其餘都是看產品價值之類的,如果你追求的高的話,那課程費用應該就會貴一些,但是考初級會計和實操都很便宜的哦。

現在考初級會計職稱證書也就高中以上學歷就可以報名了。

報名時間一般是11月份,考試時間是次年的5月份,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不是乙個年份,所以報名提前了半年左右,如果想要報名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不然的話沒有補報名就要再等上一年了。

會計如果轉行的話可以做什麼?

2樓:天琥教育

會計如果轉行可以考慮設計行業,比如室內設計或者網頁設計、**美工等等,相對來說室內設計比較好。

隨著物質生活的豐富,人們要求不僅僅是居住,更渴望得到各種物件之間統一整體的美。與此同時,室內設計的發展也呈現高度現代化的趨勢:科學技術逐漸發展,室內設計師的技術手段豐富,開始採用現代科技手段,高速度、高效率、高功能、的室內設計匹配了聲、光、色、形四個要素,創造出理想的符合人們心理狀態的空間環境來。

可能大家對設計行業還是比較陌生的,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設計的名額,先做乙個初步的了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3樓:逮漫

1、覺得學習技術性的知識更擅長,與交流溝通的人際交往來說;

2、潛意識裡還是覺得掌握一門顯性的專業技能可以以後好謀生,畢竟一輩子的路很長,掌握多門技能更好,所謂「技多不壓身」;

3、求穩心裡。曾經考過公務員,進了面試,當然也沒當成公務員。

現在,一直在做財務,偶爾也想夠不夠能力去做其他職業,但不會真的動心思。其實包括會計人在內的很多人轉行,一種人是不喜歡原來的職業,還有一種是覺得另外的職業對自己更為有利。「會計轉行能做什麼?,潛在的意思憑藉原有的會計職業基礎,對新職業起一定支援或者鋪墊作用嗎?那麼就是新工作的很多還是要和財務資訊打交道等,不喜歡會計職業,或者覺得做會計工作簡直是痛苦,那麼轉行可能也不會很開心。

如果要期望脫離,甚至是遠離會計職業,有些思路供你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轉行什麼時候都不晚。但是會計也不見的是個好專業,會計才開始幾年收入都很低,而且會計也到處都是,畢竟你還不是科班出生。可能轉行的時間和努力花在本行當會有更好的發展。

5樓:九分歸元

會計人員轉行可以做財務培訓老師,前提是你要具備多年的實務經驗,同時各種證書加身,具有理論和實踐雙重保障才可以。還可以考公務員或者當個財務。如果已經厭煩了和數字打交道,不妨和文字交往一下,這不失為乙個尚可的職業發展。

會計專業轉行做什麼好?

6樓:可禾令狐香蓮

會計轉行可以幹:辦公室文員、現金、保管、記賬、出納、庫管、收銀等工作。

7樓:陀惠粘尋凝

會計轉行,可以直接從事所有行當,關鍵看你自己的興趣和能力。

8樓:alphag的春天

我學的也是會復。

計專業,現在做了一。

制年左右的會計了,但是越來越覺得會計的前途很渺茫,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打算,掙夠了錢以後開一家自己的小店,學一下營銷方面的知識,自己創業,雖然失敗的概率很大,但有挑戰性,不後悔。

我覺得以你的性格可以去做一些和網路有關的工作,現在好多人都是在家網上工作,挺自由,不受老闆的控制,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女孩子,我覺得,應該多看一些書,陶冶一下情操,我也知道看書是件很枯燥的事,不過每天都在看,我相信對自己的將來真的有用。

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的copy工作也是不錯的,薪資待遇都很好,關鍵是前景好,上公升空間很大,要是沒有這方面的技能的話,可以報個速成班學一下。我是在頂測科技學的軟體測試,是保證軟體的質量,也是網際網路企業非常重視的崗位,工作相對輕鬆一點,上崗工資一般在七八千左右,也是乙個非常好的發展方向。

零基礎想轉行會計難嗎?

10樓:丙若菱

零基礎做會計工作比較難,但是要正視困難,掌握一定的方法一定可以有好的工作前景。零基礎做會計工作當然是很困難的,因為會計的工作入門是需要一定的門檻的站立不長,被相關的技能和知識的時候是無法勝任這項工作的。如果真的是一點基礎都沒有的話,做會計工作挺難的,會計專業剛畢業的學生都不一定能做好會計工作,好多都要做一段時間出納工作積累經驗呢,所以零基礎就直接想做會計挺難的,而且一般企業也不會用零基礎的會計,畢竟涉及各種報表,弄錯或者是耽誤時間責任也是不小的。

會計由於工作比較穩定,並且「越老越吃香」,在就業競爭壓力比較大的當下,會計成為了較為熱門的崗位。於是有不少非會計專業的小夥伴也有了學會計的打算,那麼,零基礎學會計難不難呢?考初級會計能過嗎?

一、零基礎學會計難嗎?

零基礎學會計當然是會有一定難度的,畢竟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會計,學習會計可以說是從零開始。俗話說「萬事開頭難」,零基礎學會計肯定會面臨一些難題,但是解決問題的過程也是我們成長的過程。經歷了成長的過程,我們的個人能力必然會得到提高。

零基礎學會計難不難?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不同的答案。在高頓君看來,零基礎學會計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不過只要掌握了學習的方法,學習會計應該會輕鬆不少。

二、零基礎學會計怎麼學?

零基礎的會計小白該怎麼學會計呢?

首先,要掌握會計基礎理論。基礎是最重要的,前期打好了學習的基礎,後期的學習才能更輕鬆。大家可以買一些相關的教材來看看看,或者找一些網課的**,了解一些會計基礎理論。

其次,有了一定的會計基礎之後,要學會做賬。「紙上得來終覺淺」,將教材中的理論知識轉為現實中的實際操作,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會計基礎。

最後,要掌握一些稅法知識,畢竟會計就是要和錢打交道的職業,和錢打交道免不了接觸稅收問題。不懂稅法的會計,可以說是找不到會計工作的。

三、零基礎考初級會計能過嗎?

大家不要覺得零基礎什麼都不會考初級會計證非常難,如果一開始就把考試想得太難很容易失去備考的信心。初級會計每年的報考人數都很多,其中也有沒有什麼會計基礎的考生,而零基礎一次通過初級會計考試,順利拿證的也是有的。

11樓:極與極的較量

不難,先從基礎學起就行。

會計轉行可以做什麼

12樓:冠秀敏

會計轉行可以做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行業的門檻比較低,很多人都是工作以後自己學的,所以整體水平的參差不齊也造成了行業裡金字塔,塔尖上的高階設計師,一般都是總監級或自己創辦著廣告公司,設計水平高,收入高,社會地位高。而底層人員很多也只會個ps修修圖之類的,做著初級工作拿著最低的薪水。其實還是個人能力的問題,每個行業都有做的好,一方面看天分,一方面看後期努力。

可能大家對設計行業還是比較陌生的,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設計的名額,先做乙個初步的了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平面的發展前景是好的,因為有市場有需求。但初級設計師的需求肯定沒有那麼大,企業更青睞於有一定設計能力,更有經驗的獨立設計師,而不只是做些修圖、列印排版之類的輔助性工作。而且平面設計是大部分設計的鼻祖,設計與設計行業也有想通之處,比如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都是視覺設計,只不重載體不同。

當然如果也想以後有更好的發展,不僅僅侷限在平面乙個方向,其實是可以都學習的,現在行業裡全能設計師比單一方向的設計師選擇更多,崗位更多,未來發展也會更好一些。所以不用擔心行業前景的問題,只要足夠努力成為行業內出色的人只是時間的問題。

學平面設計可以找一家能學習到專業技能的學校。天琥教育歷經多年的發展,積累了寶貴的辦學經驗,並不斷前行探索,開設司南教育研究院,研究更科學的教學模式,不斷為社會輸送實戰型設計人才。

13樓:網友

審計工作也可以,比會計更高階,知識點儲備也的多。

會計零基礎,想轉行到會計行業需要怎麼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財會工作的話需要具備兩個條件:一是證書,一是實操技能。

一方面,你想要進入會計行業,去面試應聘的話,一般招聘企業都會要求你持有會計行業相關證書,比如會計從業資格證(目前已經停考,後期可能會取消)、初級職稱、中級職稱、高階職稱、甚至是cpa\cma,這個具體就看你應聘的企業規模和崗位要求了。

另一方面,你面試成功後進入企業財會崗位,這個時候就要看你的實際動手能力如何了(有些企業在招聘時就明確提出應聘崗位必須有幾年的會計工作經驗)。也就是說你所掌握的會計技能需要能夠勝任你的工作要求,否則的話,即使你有證,成功到崗,有可能會在實習期被pass掉。

所以說,你要是零基礎的,首先你需要先學理論,打好基礎,拿下乙個會計崗位證書(具體哪個證,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和實力選擇,最低證書建議選擇初級職稱,因為從業證今後可能會被取消,報考的價值不大);其次,你需要系統掌握一般企業的會計人員的崗位工作內容、流程、比如填寫憑證、手工帳、電腦賬、報稅、財務軟體運用、做報表等等。

如果上述兩點你都可以具備的話,那麼恭喜你,你完全可以做好乙個會計工作。

如何轉行做會計

15樓:綠水青山

想學習會計,看考會計初級職稱的考試教材。再看考會計中級職稱的教材。很系統,很全面,很清楚,其他教材容易誤導你。會計知識更新很快,只有職稱考試的教材才能跟上變化。

幹會計需要有會計證,考會計證有專門的教材,也可以看看,財政局會計科有賣。不過知識太淺了。為考證而學,實用價值不大。

首先背熟。不理解也要背下來,然後逐一琢磨,理解。

背熟會計科目核算內容,參照有關分錄,盡量多思考為什麼這樣做。

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多參加審計、查帳之類的工作,向別人學習經驗。

多看會計、財務、稅務方面的雜誌、報紙,學習案例和技巧多看書,多問,多用腦,拓寬經濟類知識面,了解會計分錄中的業務內容和流程。

記住記帳規則:

有借必有貸,借貸必相等。

注意會計科目分類:

資產、成本、費用類的借方表增加,貸方表減少。

所有者權益、負債、收入、利潤類的借方表減少,貸方表增加。

報表方面和試算平衡方面注意平衡算式:

資產+費用=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

要勤,多學、多問、多練。

1)首先從會計科目入手,背熟科目核算內容,2)學習記賬規則和記帳流程,學習會計制度,學習基礎知識,3)多練,多積累實際經驗。

4)及時了解各種財稅政策,拓寬知識面。

5)注意靈活運用,逐步做到精準核算,合理避稅。

不做會計想轉行,做會計煩了,不想做,想轉行應該做什麼好

說實話,您都做了五年時間也不算短了。不算是會計新人,如果是從現在放棄的 內話您之前就是浪費了五年時間容,另外您如果跳槽的話想好自己下一步去做什麼了嗎?如果您都沒有規劃好,勸您還是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五年的會計工作經驗,最次應該也是個初級會計師了,現在應該是在備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呢!不知道您...

會計實操班有必要去學嗎,會計實操班的用處大麼?有沒有必要?能否學完上崗?

我覺得抄 必要。為什麼要學習會計實bai操?我們已經學習了會du計理論,現zhi在又來學習會計實操,這dao並不是重複學習。學習會計實操,有它的單獨的 特別的意義。第一,學習會計實操,可以幫助會計初學者盡快進入會計實踐工作。一般情況下,會計專業畢業的學生,往往需要在實際工作中,跟隨老會計學一段時間,...

想轉行做會計,還是繼續做平面設計

要是還想從計算機方面繼續發展,可以深入學習軟體開發技術,學出來可以開發 你也會美工,那你進入這個行業就更佔優勢了,我知道包頭漢馬培訓就不錯,是高階軟體開發和設計相結合,希望幫到你。汗死 我現在做會計想轉行做設計 你跟我是反過來的 狂汗 我糾結 學平面設計還是學會計好呢,誰能給 平面設計和會計都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