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送親代表講話三句話,婚禮女方送親代表講話

2023-01-11 06:45:02 字數 3932 閱讀 8461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女方送親代表講話簡單。

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代表女方親友團,衷心的祝願:新郎新娘花好月圓兩知心,海闊天空雙比翼,事業有成,鵬程萬里! 在這裡也希望在今後的生活中二位新人能以孝敬父母為先,以事業為重,以養育健康智慧型的後代為己任,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開創幸福的生活!

做為女方代表有說不完的話要叮囑,在這裡我謹代表女方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x x的關心、愛護和包容,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對他們一如既往的關心和幫助!希望所有的朋友都送給他們真誠的祝福,願他們在生活中實現我們所有的祝福!最後衷心祝願所有的來賓、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身體健康、開心快樂、心想事成!

篇二:尊敬的嘉賓們:你們好!今天是和大喜的日子。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娘家人兒向諸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今天是個好日子,生活的花朵就是我笑容;今天是個好日子,未來的巨集偉藍圖就在——他們心中。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快樂,幸福永久。也祝願雙方家長身體健康,福壽綿長。

同時,更加希望二位在婚後,工作之餘,常回家看看。情之深,愛之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希望他們在婚後的生活中,孝敬家長,相敬如賓;祝願他們,白首偕老,永結同心。

2樓:網友

我把寶貝交給你,你一定要好好帶呀,這是我養的一盆花,所以你要清新呵護,花開的好不好,都與你的照顧有關呢,不要讓他枯萎。要每天呵護她喲,女方送親經常要代表講三句話是講給婆婆家和男方聽的。

3樓:池夜雲

一是感謝南方的熱情款待。二是祝賀兩位新人,永遠幸福。三是希望兩位新人孝敬父母。

4樓:網友

女方送親代表講話三句話,那你可以根據當地的風土人情,當地的環境嗯,人家的特點去講啊,看看什麼樣的話更適合。

婚禮女方送親代表講話

5樓:沈初旻

最近門的長者。但也不是誰都能送親,這個人要長相端莊,教他各種規矩,直至爛熟於心。送親走後,男方客人繼續婚宴。不過,如果女方確有至親叔伯。

送親的長輩是個重要角色,他代表著新娘家的權威和體面。女方選擇誰送親是有講究的,娘家邀請兩位男性護送女兒到婆家,就找最親的。真到出場那天,也能撐得住檯面。

希望您能採納,舉止大方,有權威地位,能端得住架子,俗稱送親。一般是出嫁者的舅父,叔伯或表兄弟、堂兄弟您好,不管此人相貌如何粗俗,舉止如何猥瑣。送親者一般少喝酒,少吃飯,吃後囑咐嫁女幾句就走,送親是一種婚嫁習俗。

送親者到男方後,這時也得出面送親,否則會被人恥笑,一生抬不起頭來。而這種人就要進行短期培訓。女兒出嫁時,要等男方派人來接才能進屋,吃飯時兩人一般分座兩張桌子,男方派人陪宴,一般情況下由女方直系叔伯擔當。

實在沒有直系叔伯。

6樓:希曼凝

首先是要祝福還要表達出對女孩的愛最後,要叮囑兩個人既然選擇了,要學會付出,要對婚姻生活有責任感。

妹妹3.30日結婚!我去送親!代表娘家人在台上講幾句!跪求發言稿!謝謝各位了!

女方送親代表應該說什麼?

7樓:網友

女方送進代表簡單的表述一下,呃,女方的家庭或者是對孩子的未來的期待,以及啊想要對男方兩家說的一些祝福和美好的話,就可以不用太複雜。

8樓:阿梅咖啡屋

我覺得,女方送親代表也先應該說祝福的話,祝他們幸福,百年好合等等,然後說,我把女孩交給你們了,女孩在我們家也是小公主,大家都寵著她,愛她,希望男方也要好好待她啊,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9樓:小傻孩兒

那就祝福新人白頭到老,早生貴子唄,或者叮囑女方孝順公婆,勤儉持家,把日子過好。

10樓:果凍

你好朋友,一般送親的話,主要就是說一些吉祥的話,喜慶的話,祝福的話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11樓:功新雅

我覺得女方送親代表應該說,嗯,女方的一些好處。然後問問男方有沒有什麼說的。嗯之類的話,兩家好好相處一下,然後就把日子定下來之類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風俗習慣,基本都是一些祝福的吉祥話。

13樓:大梅黎

祝家庭和睦!尊老愛幼。幸福美滿。

14樓:網友

您好,我們老家那邊也是這樣的。

女方送親怎麼說客氣話?

15樓:易春寒

你傳送親應該跟他說一點客氣話,就說你們那麼遠過來,辛苦了,辛苦了。

16樓:網友

作為女生說話辦事要懂得善解人意,說話講究和風細雨,語音甜美是每個女生具備的一種美德。迎客語可以說:你好!

再次到來。有時間和愛人一起來玩。會給寒舍增輝的。

望採納謝謝!

17樓:time暖暖暖暖

聊聊家常啊,聊聊對方家人啊,關心下。

送親的人應該說什麼

18樓:定華台海秋

既然是旅遊結婚,沒什麼特殊的禮節。可以說:祝你們一路平安!蜜月幸福!

19樓:一老夫

衷心地祝福兩位新人,在今後的日子裡,生活甜甜蜜蜜,家庭和和美美,事業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萬事順暢,吉祥滿堂!早日迎來他們愛情的結晶!

我謹代表全體來賓對兩位新人的家人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恭喜和謝意,讓我們把掌聲送給一直為了孩子操勞的他們!

閨女結婚請人送親怎麼說

20樓:醬媽育兒

婚禮女方送親代表講話(一):

你們好!很高興在這天降祥瑞,地納祥和的良辰美時,和諸位相逢在物產豐饒人傑地靈的太和村,共同分享張氏家族和焦氏家族喜結姻親的喜悅。做為親友團的代表,新娘子焦豔的表姑,我很高興。

高興的是我的侄女兒焦豔雖然遠隔父母雙親千里之遙,卻在異地他鄉的這裡,找到了她的真愛,心有所屬,情有所託。更值得欣慰的是,我的侄女將步入乙個坦誠率真的大開始她幸福的生活。

在此,我代表焦氏親友團對張氏的熱情和盛情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細緻、周到的服務和關照,尤其要感謝的是我們的親家張大哥和新家母張大嫂,是你們用深沉博大的父母之愛,為人處事的良言善行哺育和影響了你們的愛子。為我表兄培養出了乙個外形英俊瀟灑,性格勤勞、篤厚的乘龍快婿──半個兒。謝謝!

其次,我們還要感謝乙個人。俗話說,千里姻緣一線牽,的確,焦豔和紅玉的姻緣確屬千里,千里的這方是新郎,千里的那旁是新娘,是誰的牽引才讓他們執線相牽,相向而來,從陌生到相識,從相知到相戀,及至今天的執手相牽?是紅娘,也正是她的善舉,才有了我們今天共同的喜悅,那麼讓我們兩個家族共同把感謝之情化為掌聲,獻給成績不匪,辛苦有佳的紅娘!

謝謝,謝謝,從大家的掌聲中我不僅聽出了謝意,但更多的是祝福,是對兩個年輕人喜結良緣的祝福。在此我也代表親友團祝福我們的焦豔和紅玉:今日攜手,一生相隨;情同地厚,愛與天齊;兩心相惜;愛河永浴;彼此相親,愛到地老天荒。

同時也祝願他倆把今天的喜悅與幸福帶到今後生活中的每一天。共同營建愛的家園,孝親敬老,親小近少,讓自己的成為生活、創業的加油站,做一對讓父母放心,讓親朋讚許,讓同齡人羨慕的現代文明小夫妻。

最後,祝願張氏家族所有的親朋好友生活越過越火紅,路越走越寬,一順百順,心想事成,日進斗金,財源滾,身輕氣爽,吉祥安康!謝謝!

我姐姐結婚,我去送親,得代表娘家的人發言,請高人幫我擬定的發言稿!

21樓:網友

在今天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裡,我們一起祝福這對幸福人兒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親戚朋友和各位來賓,你們好,非常感謝大家能來參加某某某和某某某的婚禮,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某某某和某某某結為一對,希望在場的各位親戚朋友和各位來賓允許我代表大家祝願這一對新人,相親相愛,白頭到老!謝謝大家!

總共三句話字,總共三句話18個字

遇事不要急躁 心懷感恩之心 學會換位思考 吃雞,可以入用九八k和awm。亂 字猜三句話的看圖方法,這張 怎麼看出來三句話,分別用什麼角度?裡有3句話,第一句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第二句 我想要你快樂 第三句 把手機拿好 把手機拿好,我只想要你快樂,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我只想要你快樂,把...

老闆的三句話,乙個老闆的三句話

乙個男人在外工作20年,終於要回家了,老闆問他 你是要20年的工資還是要3句忠告?男人說我明天上路,明早給您答案好嗎?老闆說可以。當晚男人未眠 早晨,他對老闆說 我要3個忠告。於是老闆給他3句話。一 不要試圖尋找不可能的捷徑,世上沒有便宜的事,只有腳踏實地才是最好的方法 無論做何事。二 不要對明知不...

《帶三句話上路》閱讀答案,《帶三句話上路》閱讀答案

方法 我也不是很清楚要知道真確的你將要遠行,孩子,將有一生的歲月等你去走,我送你三句話帶在身邊。快樂是一種美德 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後的奢侈。不要輕易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更加一無所有。你要快樂,在每乙個清晨或傍晚。你要學會傾聽萬物的語言,你要試著與你身邊的河流 山川 大地交談。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