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結婚父母致辭,女兒婚禮現場女方父親應該怎麼講話

2023-01-21 19:50:02 字數 2174 閱讀 4082

1樓:網友

致辭一。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家的女兒**與**舉行結婚大禮的美好日子,首先,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

在這個充滿喜慶的日子裡,作為父母我的內心是十分高興與激動的。在這裡,我要希望你們(看向新人),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夠以你們仁愛、善良、純正的心,用勤勞、智慧型的雙手去營造幸福的家園,創造出幸福明天。另外,還要孝敬雙方父母,做到:

「常回家看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幸福,感情地久天長!

首先感謝各位光臨小女**與女婿**的結婚典禮,謝謝大家對這對年輕新人的美好祝願。

其次,我要向這對新人說三句話。第一句:願你們永遠幸福,家庭美滿。

第二句話:願你們始終恩愛,勤儉持家。第三句話:

希望你們以後心能往一起想,在今後的日子裡,共同創造、維護、完善你們的幸福家庭。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和祝福,希望所有人吃的開心、玩的盡興。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情的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

此時此刻,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2樓:帳號已登出

女兒結婚父母的致辭!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大家好!今天是我女兒與女婿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我女兒與女婿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

你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要囑咐我的女兒及女婿,希望他們婚後要多孝順父母長輩,要互敬互愛。

如此美好的時刻,再多的語言無以表達我此刻的好心情,我希望在座的親朋好友能夠盡情的享受這裡的一切,喝的盡興,吃的高興。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女兒婚禮現場女方父親應該怎麼講話

3樓:網友

這個是乙個重點之處,一定要發揮好,才能夠給來賓和親家留下乙個好印象,所以我們可以按照森果網上面諸多的流程來進行巢狀,這樣子就可以避免我們出現什麼失誤以免引發一些不可控的事件來,首先我們先感謝一下各位遠道而來祝賀的來賓們,其次是表揚一下女婿,並且要對女婿開一點小玩笑,比如照顧好女兒,那是家裡的寶貝,然後再鼓勵一下他們在一起要相親相愛,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去創造自己的未來,並要教導一下自己的女兒要孝敬長輩,尊敬父母,這也步驟都是必要的流程。

4樓:輕語微笑

「作為父親很高興,女兒出嫁了,希望她幸福。這是我最大的心願。都說女兒是父親的小棉襖,如今也要溫暖另一半了,有些吃錯,有些感慨。

在我看來她還是個孩子,直到她有了男朋友,直到她結婚有了自己的小家,我才意識到她長大了,該有自己的人生了。儘管捨不得,可是仍然還是希望她能掌握自己的幸福。將來有了自己的孩子,她會有更多的體會和責任,了解我今天的心情。

最後,祝福你們幸福永遠。」

女兒結婚父母應該怎麼樣講話?

5樓:鐵血健身戰士

結婚祝詞這裡有,迅速記下,總有一天用的到。

6樓:心理情感諮詢師白菜

今天是我女兒與××先生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我女兒與××先生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詞中唱到的那樣:

「常常回家看看!」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女兒結婚父親致辭

新娘結婚致辭感恩父母,新娘在婚禮上感恩父母的話,怎麼說啊?

各位親朋好友 你們好 今天我和 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陪者我,無論是高興是傷心,他總是非常理解我 支援我。他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 謝謝你 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快樂,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

我父母媒人的女兒結婚我應該參加這個婚禮麼

世故人情 比如人家有關係人脈權勢。你沒有 你就要攀關係 啥時候最好呢 當然了人家有事了這個時候你就要積極點表示了還有你的地位身份影響到了別人 人家要求你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還有呢禮尚往來人家給你過了 你也要還人家的 還有就是面子 你這種情況也許就是人家比你 強 呵呵自己認為呢 這個不是必須的,而是看...

在婚禮現場父親把女兒交給新郎說些什麼

我把我最愛的寶貝女兒交給你了 以後要好好的對她啊 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做了我這麼久的 情人 以後就給你給你當老婆了。都說姑娘是爸爸的小棉襖,其實姑娘是爸爸心頭肉!我把自己最珍貴的,最愛的寶寶託付給你了,請你珍惜,愛護她。能像我一樣用生命去呵護她!我真心願你們幸福,也一定會幸福。拜託你了!眉山喜上喜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