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來一股異香,宰相大驚 女兒出事了!他為何這樣說?

2023-05-15 18:55:04 字數 2742 閱讀 9986

1樓:小林是吧

因為來敬酒的人身上有一股香味,這種香料西域進貢給武帝的,後來武帝賞賜了一些給賈充,而他也只送給女兒賈午。所以他知道女兒出事了。

2樓:河工大校草

漢武帝賞賜的來自西域的香料給宰相,宰相對這個味道很熟悉,所以宰相知道自己的女兒可能有危險了。

3樓:嫣然

這個香味是來自皇帝賞賜給他的香料,然後他給了他女兒,所以一聞到這個香味,就知道是自己的女兒。

4樓:網友

因為宰相知道,這股異香只能來自於女兒,因此他一聞到這股香味,就知道女兒有事情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股異香,就是漢武帝賞賜的來自西域的香料給宰相,宰相對這個味道很熟悉,一聞就知道出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賈充發現女兒與韓壽二人早已深陷愛河,無法自拔。事情發展到了這般地步,也無法挽回了。韓壽雖然官職低微,但好在人有才華,努力上進。賈充為了女兒,為了臉面,只好成全他們二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股香味是來自自己的女兒,聞到這個香味就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陷入愛河了,很難自拔了。

8樓:魚界

這就是《晉書》中所記載「韓壽偷香」的經典傳奇。女婿和女兒他們二人就經常偷偷約會,待到賈充發現時,他們二人早已深陷愛河,事情發展到了這般地步,也無法挽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股飄來的股香味是來自自己的女兒,聞到這個香味他就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陷入愛河了,難以自拔了。

10樓:餘溫

因為此香是來自皇帝賞賜給他的香料,他給了他女兒,所以一聞到這個香味,就知道是自己的女兒。

《三生三世:菩提樹下》在哪個**更新呀?有全本了沒?看得糾結,急…呀!

11樓:墨魚家的賀蘭

你講的該不會是唐七的三生三世菩提劫吧,這本書唐七還沒寫呢。

12樓:唐七咪咪

不知道,作者的微博關注了,沒說何時發書。

為什麼男生讓我幫忙照顧他喜歡的女生?已經有兩個男生這樣說了!和我聊半天最後說讓我照顧好誰誰誰!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主要是那個男生太關心那個女生了,但那男生主要最害怕的就是那男生不在那女生的身邊的時候,而被其他人欺負,讓乙個讓那男生信的過的人照顧那男生所關心的那個女生,可以隨時隨地的和那男生匯報那女生的心情情況,就算被欺負了也能支援到那男生趕過來。以上均是我個人的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褖鐶枔

可能覺得你更像他們的朋友吧,而且你是女的,正好可以照顧他們喜歡的人,因為你是女的,他們也能放心。

15樓:天天向上不向裡

他們只是想這樣接觸你,照顧別人也沒關係啊,多個朋友啊。對你來說,你又沒損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哥們,才跟你這麼說,估計你平時一副男人婆樣子,胸部又不大,做事又女漢子,所以他們很放心,你有不是男人,沒那根東西,上不了他們看中的女生。

17樓:網友

因為你是他們喜歡女生的好朋友唄 不過他們也是夠了 好虐。

18樓:網友

你只是說你是女生,我猜有兩個可能a他可能是孤兒,b搞好你和他她朋友之間的友誼。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你很適合做兄弟。

20樓:劉宇澤

那你當非常好的朋友。

或者為了讓你吃醋。

21樓:女人氣血調養

拒絕。不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去。

名人故事

22樓:迷你熊貓兔

了漢高祖劉邦的高階參謀。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乙個,山東電視台都**了t

24樓:粉紅菲利鼠

有一天,魯迅穿著一件破舊的衣服上理髮院去理髮。理髮師見他穿著很隨便,而且看起來很骯髒,覺得他好像是個乞丐,就隨隨便便地給他剪了頭髮。理了發後,魯迅從口袋裡胡亂抓了一把錢交給理髮師,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理髮師仔細一數,發現他多給了好多錢,簡直樂開了懷。

乙個多月後,魯迅又來理髮了。理髮師認出他就是上回多給了錢的顧客,因此對他十分客氣,很小心地給他理髮,還一直問他的意見,直到魯迅感到滿意為止。誰知道付錢時,魯迅卻很認真地把錢數了又數,乙個銅板也不多給。

理髮師覺得很奇怪,便問他為什麼。魯迅笑著說:「先生,上回你胡亂地給我剪頭髮,我就胡亂地付錢給你。

這次你很認真地給我剪,所以我就很認真地付錢給你!」

理髮師聽了覺得很慚愧,連忙向魯迅道歉。

曹操遇刺人人來救,但他卻說:凡是來營救的皆殺之!他為何這樣說?

25樓:陸離

來救他的人裡面也有摻了要刺殺他的人。既然難以分辨那就寧願錯殺也不要錯放乙個。

26樓:啾咪醬

就是因為曹操的疑心病太重了,他認為來救他的人,肯定知道並參與了刺殺他這個行動。

27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因為他覺得來救他的這些人可能也和刺殺的人有關係,因為曹操的疑心太重了。

夢見河裡有一股清水往外冒,夢見一股清水不斷往外流

夢見河,象徵著川流不息的生活,過河則意味著度過了人生中的考驗,代表順利。夢見河,象徵著川流不息的生活,過河則意味著度過了人生中的考驗,代表順利。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 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

女生身上為什麼會有一股藥味,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

暈 衣服放在衣櫃久了,樟腦的味道吧!女生身上都有一股體香!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呵呵 你聞到的這些氣味是人體的汗腺 皮脂腺等各種 腺體的分泌物散發出來的。這裡也包括雌性荷爾蒙味道。女孩的體味會隨著經期 排卵等生理活動發生變化。男孩也有體味,由於男女生理不同,男孩散發的體味也不同於女孩。...

善字和一股水流猜成語,乙個善字和一股水流猜成語

答案是 從善如流 解釋 從 聽從 善 好的,正確的 如流 好像流水向下,形容迅速。形容能迅速地接受別人的好意見。出自 左傳 成公八年 君子曰 從善如流,宜哉。示例 八毛!他也立刻懂得,將五分錢讓去,真是 有正人君子的風度。魯迅 華蓋集續編 馬上日記 上善若水,出自道德經,水善,利萬物而不爭。故上善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