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凍肉過後有一股刺鼻的異味,怎樣去除

2021-07-16 09:43:43 字數 673 閱讀 7144

1樓:走在路上的丶夢

縫一個紗布袋,內裝50克花茶,放入電冰箱。由於茶葉吸味能力,當天就可除去冰箱內雜味;每月將茶葉取出掠晒一下,再裝入袋內繼續使用。

2樓:可以

1:冰箱臭肉味道殘留必須去處,不然影響其他東西的味道。

2:最常用而簡單的方法就是放燒過變色後的蜂窩煤。

3:平時也可以把用過的蜂窩煤放在冰箱,以保障有效的去處異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常會產生一些異味兒,對此,應該怎麼辦呢?下面介紹幾種去除冰箱異味兒的方法,您不妨試一試。(1)取新鮮橘皮洗淨擠幹,分散放人冰箱中。

3天后,冰箱內異味兒即可消失。將檸檬切成小片置於冰箱各層,效果亦佳。(2)將50克花茶裝入紗布袋放人番茄冰箱內。

1個月後,將茶葉取出放在陽光下暴晒,可重新裝人紗布袋放回冰箱。(3)把蔥頭剝皮切開放入番茄冰箱內。(4)取小蘇打500克,分別裝在兩個敞口玻璃瓶內,敞開瓶蓋,置於冰箱的上下兩層,也能除去異味兒。

(5)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入小布袋後放人冰箱內。(6)取麥飯石500克,裝入紗布袋中,放置在冰箱內10分鐘即可去除異味兒。(7)將冰箱內食品取出後,用黃酒一碗放在冰箱底層3-5小時。

(8)在玻璃瓶中倒人香醋置於電冰箱內,過半小時用水和清潔毛巾將電冰箱擦洗一遍,將香醋重新置於冰箱內。

明明很乾淨,為什麼冰箱裡還是有一股異味

冰箱已經成為家家戶戶都有的家電之一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家裡的冰箱明明收拾得乾乾淨淨,但每次開啟都有一股異味,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食物串味。有很多食物的氣味是非常大的,比如韭菜,只要冰箱裡有一把韭菜,其它的東西放久了都會有一股韭菜味。再比如一些剩飯剩菜,本身是經過了烹調的,所以氣味很濃郁,儘管蓋著...

新買的毛毯有一股刺鼻的氣味,它對人體有害嗎

導致毛毯有氣味的原因如下 甲醛異味 室內甲醛可以來自於室內裝飾紡織品,其中包括床上用品 毛毯 牆布 牆紙 地毯與窗簾等。紡織類甲醛含量的標準分為a b c等,等級不同檢測的標準不同,也就是甲醛含量不同,a類最嚴,依次類推 直接接觸 的衣服必須符合a類 例如內衣,嬰兒用品 外衣等不直接接觸 的檢測要符...

車一熱電瓶就會散發出一股刺鼻的味是怎麼了

說明電池可能出現問題了,應該馬上去進行維修或者更換新電池。說明電瓶的使用數沒有已經到了,要更換新的電瓶了。一發熱就有刺鼻的味道電瓶內部出現了故障。嗯,車一熱電瓶就散發出一種味道,嗯,可能是電瓶水兒的問題。嗯,建議更換乙個電瓶,避免出現事故。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停止使用,更換電池。避免電池充電的時候發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