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 讓你知道女友多麼無情

2023-05-15 17:30:03 字數 2817 閱讀 9588

1樓:軍vs露

世界就是這樣的。社會就是這樣的,所以我們要堅強。

2樓:網友

多愛自己點 都到這份上了也沒太大的意思了!

跟她再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再找乙個更好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4樓:仙靈星幻

你想的是對地。

我只知道女人變心很絕 就一秒鐘的事。

因為我經常變 你女朋友倒絕的很徹底 就算是陌生人挨揍都不想看的說。

5樓:櫻差陽錯

這不是更好嗎?讓你知道她的真面目!!!

她不是你的真命天女,早點結束更好,不然浪費很多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1年了。

還是分了。但開心一天。

不開心也一天。

那怕你天天都這樣墮落?

7樓:帳號已登出

些哪麼多。有幾個人有耐心看啊。

女朋友分手後很絕情

8樓:

摘要。親愛的,當你的女朋友分手之後非常的絕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應該是女生在這段感情中受到了很多的委屈或者是不滿,另外他可能會在這感情中收穫了很多的失望,還有一方面原因呢,那麼他表現的很絕情,肯定是說不想再給你任何一點希望,就是復合的希望。

女朋友分手後很絕情。

親愛的,當你的女朋友分手之後非常的絕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應該是女生在這段感情中受到了很多的委屈或者是不滿,另外他可能會在這感情中收穫了很多的失望,還有一方面原因呢,那麼他表現的很絕情,肯定是說不想再給你任何一點希望,就是復合的希望。

如果乙個女孩子一旦在分手之後表現的很絕情,那麼就說明了他不想和你有任何的關係了,更不想讓你看到你們之間還有復合的希望,另一方面呢,女生在感情中分手之後表現很絕情,應該是失望過多,或者是說你在某些方面傷了他的心,他才會這樣去做。

以上就是老師根據您的問題做出的詳細分析,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如果您方便的話,也可以把您的困惑詳細的和老師來聊一聊

跟女朋友分手之後,她的哪些表現證明這段感情已經無法挽回?

9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在搭理你的資訊,經常對你發脾氣,對你表示的非常冷漠,已經說了非常絕情的話,不會再見你,這一切表明已經無法挽回。

10樓:網友

不接**,刻意遠離你,對你態度冷漠,不會主動聯絡你,衝你大聲吼叫,對你愛答不理。

11樓:沒結婚呢

毫不猶豫的離開,對分手不挽回,沒有流露出任何傷心遺憾的表情,經常在朋友圈曬自己的娛樂活動,或者他已經跟其他的異性開始了一些曖昧的行動。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做得特別絕情,是因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相信再見亦是朋友這種說法的,因為男女關係有別於一般的朋友關係。既然分手了,還是沒有聯絡的好。這樣對男方或者女方其實都是一件好事。

對於男方來說,既然結束了這段感情,你遲早會開啟一段新旅程的。如果藕斷絲連的,你正在和新女友吃飯呢,乙個前任說她被困在圖書館了沒有雨傘呢。你怎麼做?

你會覺得行,反正也不是多難的事情,就去雨中送傘吧。這就完全是拎不清了吧。既然分手了,就不能這樣子,好像沒完沒了的。

不利於男生發展新的感情,更是讓新任女友陷入無比尷尬的境地。既然是自己放手的,何必搞得這麼糾結。一不做,二不休,所以女生分手後做得絕情,那是把眼光放遠了看的。

對於女方來說,絕情一點那是不給自己留後路。女生會比較念舊,分手了也會傷心。可是,都是衡量之後做出的決定。

他們生怕自己哪天又忍不住思念男票起來了,單思是無比痛苦的。還不如此刻就斬斷後路。女生沒有這麼快走出一段感情,他們將在很長一段時間是空窗的狀態。

如果忍不住,依賴習慣了男生,隨便乙個事情又聯絡起男生,那一切就白搞了。男的以為你在給機會復合呢。

大學的時候很多這樣的例子,因為男生都是善於修理電腦的。有些女孩子,自己電腦壞了上不了qq就急死了,想起那個萬能的男票。然後修好了,又請吃飯請喝飲料的,又開始糾纏不清了。

13樓:網友

一種原因是他不愛你了,所以做的很絕情。另一種是他想讓你以為他不愛你了。所以做的很絕情。但不管是那種原因,目的就是讓你不要在對他有留戀了,讓你死了這條心。

那你應該做的就是死了這條心了。因為不管什麼原因,她和你分手以後做的絕情都是不想你們有以後了。也不會給自己留下後路,就是即使她將來不順了,也不會再來找你了。

因為已經徹底的把你們了路堵死了。

所以這個時候的你。不管你還愛不愛她,不管你能不能放下。你都要忘了她,放下她。

死了這條心。但是不要恨她,畢竟你愛過。所以就讓往事隨風去了吧。

就讓你們的愛隨著她的絕情散了吧。

當她選擇了分手以後絕情。就是想她走了以後把你們所有美好的回憶都帶走。所以不要留下了,就讓他帶走吧。

因為你留下乙份回憶,就是留下乙份對自己的傷害。所以都給他帶走也未嘗不是一件更好的結果。而因著她的絕情,你也能死心了。

因著你的死心。你也能更快的忘掉她重新開始了。

雖然會對她的絕情很驚訝,感到不可思議。因為當初那麼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步呢?其實沒什麼好意外的。

這個世界上一直不變的就是改變。你不知道哪一天哪個人變得連他自己都不認識。你也不知道那個曾經愛你的人會變得有多厭惡你。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忘掉一切的不美好,做我們自己就夠了。

14樓:實話實說

男人不也一樣絕情,只因為變心了不愛了。

以前不懂得珍惜,分手後才知道多麼的後悔,分手後才知道她的好,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的在乎,才知道自己以

不要後悔,即使錯了 不管做了什麼選擇,是不是正確的選擇。請不要後悔。時間不內可能倒流,每個容人都要為每個人的過錯承擔責任。乙個成熟的人要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很多時候,錯過的就再也回不來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也許你只是現在沒有遇到像她對你那麼好的人吧,但是當失望來臨的時候,也要有用自己的堅強去抵...

分手後還愛前女友,你會聯絡麼,分手後前女友找我一起旅遊,男人們你們覺得?

會,會向她再表白,如果被拒絕就選擇守護 如果對方對你不反感,還願意接受你,那你可以試著去聯絡她,並找個時機同她溝通,看看她的想法。同時也要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再針對原因去一一解決。不會了,不想去打擾她的新生活。分手後前女友找我一起旅遊,男人們你們覺得?還用問,肯定對你還有意思,再給你機會。自己想想覺...

分手後你會關注前女友的動態嗎,分手後,你們會繼續關注前任朋友圈嗎?例如進入她朋友圈翻看嗎?

各人思想性格不同,會有不同的答案的。如果是我我不會關注前女友動態的。有段時間不會 久 了就會 如果你真的愛過她,你今後所能做的就是關注她的幸福。如果我心裡還是在乎,我會的 你是說,男人是不是分手後,都會很關注前女友的動態,這個我覺得不一定。如果他們在分手的時候,都已經有了新歡,我看未必去關注對方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