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負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021-03-04 09:01:12 字數 930 閱讀 4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良心的人會覺得內心不安,沒良心的人不辜負別人才會覺得內心不安

2樓:廖啟婷你個笨蛋

難過,難過得你想死。能夠避免就珍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夜夜枕邊流淚到天明!

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知乎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辜負 就是不在乎咯 沒心沒肺 哪有感受

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5樓:一束精光

內疚bai,曾記得有人說過

du「這一世如果你有愛過一zhi次轟轟dao烈烈的,那就是了內不起。」

只記得這句容話深深的印在腦海中,心中也留下了深刻印象,學校裡面、電影裡面那些奮不顧身的愛情故事。我們總是認認真真聽,天真的流露情感,然而現實會跟我們說,「平平淡淡才是真。」這需要慢慢理解過來。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渴望的是細水長流,而非朝朝暮暮。

你變得不著急。你心裡想,你們擁有一輩子。

你在她很無知的時候用你的行動表達了你的愛,雖然她還不懂。但是你知道自己有多麼珍惜她。可是她怎麼這麼笨。但是笨笨的她也還挺可愛的。

但是她這麼笨,你又很擔心她。

誰知道,她傻不啦嘰地開始懷疑你。覺得你並不愛她。

你失望,你難過,你痛苦,但是你依然一人承受所有的折磨,並沒有把這一切負能量傳遞給她。你努力而辛苦地愛著。

誰知道,她不珍惜這麼努力的你,依然三番五次地提出分手。

你絕望。

這是我所知的「辜負「。

6樓:匿名使用者

古都辜負了,還談什麼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覺得很對不起她 好像所有的事都是你的錯

有多少人的真心不曾被辜負,求乙個安穩而已 願你我不曾被辜負 陪伴才是最長久的告白

我覺得有很多人是真心不曾被辜負,就像我和我老婆,我們兩個人大學時期是異地戀,我們兩個人坦誠相待,互相信任和體貼,最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在那些令人回憶的青蔥歲月裡,總有人喜歡喜歡而付出真心,也有人喜歡付出真心而被辜負。真心被辜負的人有很多,但是千萬不要因為被辜負而害怕喜歡。我覺得真心不曾被辜負的情況還...

人這一生,怎樣生活才算是沒有辜負自己?

從目標上講是不負自己,你就要看自己的目標了。所謂三觀不同目標也不同啊,即是不同,我就說說乙個平凡人物的目標了,對於自己至少要身體健康,一是不累人,二來也是革命的本錢,學習和換取生存資源的基礎 其次,要有乙個家庭,和睦溫馨,上孝老,下愛小,家風傳遞,世代延續。三來,你要有有持續學習的能力,因為世界在變...

人的真心被踐踏,是一種什麼感覺,乙個人的真心被踐踏,是一種什麼感覺

極度失望,傷自尊。失落難過,但您要勇敢一些,不要自卑,做好自我。永不卑賤 疼,傷心,不想見他 她 想靜靜!不好受,說不出的憋屈 當乙個人的真心被別人隨意踐踏時,你會怎麼做?如果是我 就不理那個人 了 再也不聯絡 相忘於江湖哇 離開,忘記,重新開始!如果乙個人的人格尊嚴被踐踏,會產生什麼樣的反應 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