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在水池邊發現,這是什麼動物,水裡的

2023-05-15 17:15:02 字數 1167 閱讀 6287

1樓:

應該是蛞蝓,屬軟體動物,別名:鼻涕蟲,植食性,在農田多危害葉菜類,估計是隨蔬菜進入室內,對人無害,發現後及時消滅即可。有關蛞蝓知識,網上搜尋,內容豐富。

2樓:兂岢♀冣笩

可能是鼠婦,俗稱潮蟲子,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成體長9—15公釐,背腹扁平十分顯著,呈灰褐色、灰藍色;受到驚嚇後會卷曲成團,是草食的陸棲類群,口器是咀嚼式口器,第一觸角短小,後7對胸肢變成步足。但它們都需生活在潮濕、溫暖以及有遮蔽的場所,晝伏夜出,具負趨光性、假死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蛭 肯定是,千萬別惹它,它很厲害,往肉裡鑽,小心了。

4樓:網友

鑽 土話說得 是得小心。

這是什麼動物,水裡的

5樓:河池狼牙特種兵

這是河魨,俗稱「河豚」,硬骨魚綱魨科魚類的統稱。河魨體呈圓筒形,有氣囊,遇到危險時會吸氣膨脹,一般體長在25—35釐公尺!上下頜骨與牙癒合成4個大牙板,背鰭1個,無腹鰭。

無鱗或有小刺。全體橢圓形,前部鈍圓,尾部漸細。吻短,圓鈍;口小,端位,橫裂。

有誰知道這叫什麼動物,是在水庫裡抓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是小鯢。

小鯢亞科動物頭骨較扁平,前後幾乎等寬或前窄後寬;前頜骨2枚,鼻突很短,鼻骨大,在左右鼻骨間無鼻間骨;有前額骨、淚骨、隔頜骨,淚骨入鼻孔或不入鼻孔,淚骨入眼眶或不入眼眶;無額鱗弧;有翼骨;犁骨齒列短或長,椎體雙凹型或後凹型,薦椎前椎骨一般16枚,尾椎30多枚。成體有眼瞼,無鰓裂或個別種有鰓孔或鰓跡,體側無縱形皮褶。

本亞科現有7屬40多種,分布於中亞、中國、俄羅斯東部、朝鮮半島及日本;中國現有7屬20種左右,主要分布於東北、西南、華中、華東以及台灣等山區。

另外,小鯢是國家保護物種,有些品種是瀕危、極危物種。請注意。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河邊看到的

7樓:周洋

應該是黃鼠狼。

頭骨為狹長形,頂部較平。因為它周身棕黃或橙黃,所以動物學上稱它為黃鼬。是小型的食肉動物。

棲息於平原、沼澤、河谷、村莊、城市和山區等地帶。夜行性,主要以齧齒類動物為食,偶爾也吃其他小型哺乳動物。

這是什么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又名雀鱔,鴨嘴鱷,雀鱔科。原產地北美洲的五大湖區,屬雀鱔科。體長40 50cm,長筒形。嘴部前突,上下頜有骨板,有牙齒,酷似鱷魚嘴。體青灰色,體表有暗黑色花紋。有硬鱗覆蓋,皮堅鱗厚,粗糙。飼養水溫20 26 水質要求不嚴。餌料有小活魚 魚肉 水蚯蚓等,容易飼養。在水族箱中很難繁殖。雀鱔 在英國撒克遜...

這是什么小動物,這是什麼小動物

鼴鼠 只在電視上見過 只有我覺得這是老鼠嗎?普通鼴鼠 樓主真是好運氣 從小到大還沒見過鼴鼠呢 鼴鼠啊啊啊啊 小時候最愛看的動畫片 鼴鼠的故事 鼴鼠,求大大採納 這是什麼小動物 大涼疣螈 分布於中國四川大涼山地區,漢源 石棉 冕寧 美姑 昭覺 峨邊等地。棲息於海拔1390一2650公尺的山區,5一6月...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這是乙隻壁虎,又稱 守宮 壁虎是蜥蜴的一種。這個像壁虎。是不是叫做變色龍的動物?這個很可能就是變色龍。也可能是必糊。蜥蜴。除了這個名字也可以叫它四腳蛇或者蛇舅母,當然,也有可能是壁虎,反正就是這一類的生物。有點像變色龍 但是它應該是壁虎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鼬獾,外形特點 體重1 1.5kg,體長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