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是什么小動物,看看這是什麼小動物?

2021-04-11 06:07:47 字數 785 閱讀 1669

1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甲蟲鞘翅目昆蟲的統稱,屬有翅亞綱、全**類。身體外部有硬殼,前翅是角質,厚而硬,後翅是膜質,如金龜子、天牛、象鼻蟲等。多數種類屬於世界性分布,本目中許多種類是農林作物重要害蟲,與人類的經濟利益關係十分密切。

看看這是什麼小動物,有什麼功能

2樓:快樂老頭兒

這是壁虎,以蒼蠅蚊子為食物,是捕捉蒼蠅蚊子的能手,對人類有益,是人類的朋友,不要傷害它。

3樓:匿名使用者

壁虎專門捕捉害蟲的

是益蟲壁虎的出現能改善環境

4樓:ok開拓創新

這是個 小壁虎,壁虎有能捉蚊蟲的功能。

這是在**裡看見的,誰知道這是什麼小動物?

5樓:ouou家有小豬豬

這種動物叫做貂,是蠻可愛的!!!**網上有的買。

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平頭哥 人狠話不多-蜜獾

看看這是什麼動物的角?

看看這是什麼動物玩具

7樓:擔當使命

先開張**看看,這樣才能看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是什麼問題呀?你是不是把**忘了?沒有**對照我估計不會有人答對的。

這是什么小動物,這是什麼小動物

鼴鼠 只在電視上見過 只有我覺得這是老鼠嗎?普通鼴鼠 樓主真是好運氣 從小到大還沒見過鼴鼠呢 鼴鼠啊啊啊啊 小時候最愛看的動畫片 鼴鼠的故事 鼴鼠,求大大採納 這是什麼小動物 大涼疣螈 分布於中國四川大涼山地區,漢源 石棉 冕寧 美姑 昭覺 峨邊等地。棲息於海拔1390一2650公尺的山區,5一6月...

這是什么小動物啊,這是什麼小動物啊

公尺蟲 學名為公尺象,常在穀物中被發現,因為繁殖速度快,為穀物中主要的害蟲之一。其主要寄主在玉公尺 稻公尺 小麥 高粱 麵粉 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木地板的家庭出現的也較多。這個 裡的小動物是什麼啊?長草顏文字君,穿著寵物小精靈中皮卡丘的玩偶服 外面皮卡丘,裡面顏文字精,上面是草,下面是尾巴。我只知道...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最確切的答案 小扁擔溝哇 哈哈 我們農村叫磕頭摑的,學名不知道 看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蚱蜢一類的吧 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蝗科,蚱蜢亞科.可能是acrida chinensis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散疣短頭蛙 姬蛙科中的一種狹口蛙,俗稱 氣 希望可以幫到你。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非洲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