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小動物,這是什麼小動物

2021-03-03 23:33:53 字數 2190 閱讀 9998

1樓:半導體平安夜

鼴鼠 ,只在電視上見過

2樓:皮卡丘要打豆豆

只有我覺得這是老鼠嗎?

3樓:vampire孤墳

普通鼴鼠 樓主真是好運氣 從小到大還沒見過鼴鼠呢

4樓:咿呀喊雷

鼴鼠啊啊啊啊 小時候最愛看的動畫片 鼴鼠的故事

5樓:神正常的

鼴鼠,求大大採納(,,•́ . •̀,,)

這是什麼小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涼疣螈

分布於中國四川大涼山地區,漢源、石棉、冕寧、美姑、昭覺、峨邊等地。棲息於海拔1390一2650公尺的山區,5一6月間雨後在靜水幽或有積水凹地或緩流溪溝內

7樓:掌心化雪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這個動物初步鑑定是鱷魚的玩具模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這是什麼小動物?

8樓:這是很厲害的

壁虎,可以滅害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小壁虎

,也叫「守宮」。

壁虎是一類小型蜥蜴,屬於爬行綱

回、蜥蜴目、壁虎科。有許答多種。大多數種類體長10-15釐公尺,體背腹扁平,身上排列著粒鱗或雜有疣鱗。

指、趾端擴充套件,其下方形成**褶襞,密布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牆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

壁虎是晝伏夜出的動物。白天它躲藏在壁縫、瓦簷下、櫥拒背後等隱蔽的地方,夜間出來活動。夏、秋的晚上,壁虎常出現在燈光照射的牆壁上、屋簷下或電桿上,捕食蚊、蠅、飛蛾和蜘蛛等,是有益無害的動物。

無毒,不咬人。

這只好像多疣壁虎,是中國常見種。下圖就是多疣壁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樣子是乙隻斑點壁虎,以蒼蠅蚊子之類的害蟲為食

請問這是什麼小動物?

11樓:go幫廚

豚鼠(baiguinea pig)又名荷蘭du鼠、荷蘭豬、天竺zhi鼠、畿內亞豬,在動dao物學的分類是哺乳回綱齧齒答目豚鼠科豚鼠屬。儘管名字叫荷蘭豬、畿內亞豬,但是這種動物既不是豬,也並非來自荷蘭、畿內亞。它們的祖先來自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根據生物化學和雜交分析,豚鼠是一種天竺鼠諸如白臀豚鼠(c.

aperea)、豔豚鼠(c. fulgida)或草原豚鼠(c. tschudii)等近緣物種經過馴化的後代。

因此,這種動物在大自然已經不復存在。南美土著的民間文化中,豚鼠佔有重要地位,它們不僅是一種食物**,也是一種藥物**和宗教儀式的祭品。隨著社會的進步,豚鼠已經不在只是祭品或者是食物,更多的人把這種憨態可掬的小動物當作寵物!

這只是什麼小動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壁虎是復蜥蜴的1種,又制稱"守宮"。西南地區稱「四腳蛇」、「巴壁虎」,"巴壁蜥"等。體背腹扁平,身上排列著粒鱗或雜有疣鱗。

指、趾端擴充套件,其下方形成**褶襞,密布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牆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其中壁虎屬約20種,中國產8種,常見的有多疣壁虎、無蹼壁虎、蹼趾壁虎。在溫暖的地區、叢林、沙漠都有分布,以至全世界的熱帶和**帶國家地區的各家各戶有簷篷小洞的地方都可以發現其蹤跡,但由於壁虎是季節性動物,溫度於攝氏11度或以下的環境下仍然活動的話就會死去,所以一般在**帶地區生活的壁虎,每逢冬季就會躲起來冬眠,故此壁虎比較少見於寒帶等寒冷地區。

值不值錢是看人來的,想買的人就出的多,不想買的人分文不值而已!

這是什麼小動物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蟲

學名為公尺象,常在穀物中被發現,因為繁殖速度快,為穀物中主要的害蟲之一。其主要寄主在玉公尺、稻公尺、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木地板的家庭出現的也較多。

看看這是什麼小動物? 10

14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甲蟲鞘翅目昆蟲的統稱,屬有翅亞綱、全**類。身體外部有硬殼,前翅是角質,厚而硬,後翅是膜質,如金龜子、天牛、象鼻蟲等。多數種類屬於世界性分布,本目中許多種類是農林作物重要害蟲,與人類的經濟利益關係十分密切。

這是什么小動物啊,這是什麼小動物啊

公尺蟲 學名為公尺象,常在穀物中被發現,因為繁殖速度快,為穀物中主要的害蟲之一。其主要寄主在玉公尺 稻公尺 小麥 高粱 麵粉 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木地板的家庭出現的也較多。這個 裡的小動物是什麼啊?長草顏文字君,穿著寵物小精靈中皮卡丘的玩偶服 外面皮卡丘,裡面顏文字精,上面是草,下面是尾巴。我只知道...

看看這是什么小動物,看看這是什麼小動物?

甲蟲鞘翅目昆蟲的統稱,屬有翅亞綱 全 類。身體外部有硬殼,前翅是角質,厚而硬,後翅是膜質,如金龜子 天牛 象鼻蟲等。多數種類屬於世界性分布,本目中許多種類是農林作物重要害蟲,與人類的經濟利益關係十分密切。看看這是什麼小動物,有什麼功能 這是壁虎,以蒼蠅蚊子為食物,是捕捉蒼蠅蚊子的能手,對人類有益,是...

水塘旁邊有什么小動物,水塘旁邊有什麼小動物?

植物 1.挺水植物有 荷花 千屈菜 菖蒲 黃菖蒲 水蔥 再力花 梭魚草 花葉蘆竹 香蒲 澤瀉 旱傘草 蘆葦等.2.浮葉植物有 睡蓮 荇菜 水鱉 芡實等.3.沉水植物有 輪葉黑藻 金魚藻 馬來眼子菜 苦草 菹草等.4.漂浮植物有 鳳眼蓮 大薸 浮萍等 動物 池塘中 青蛙 蟾蜍 蝌蚪 魚 蝦 水蛇 水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