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請問什麼牌子的好

2023-05-15 16:25:04 字數 4282 閱讀 4327

1樓:憑皓改子寧

sony索尼筆記本。

sony 走的是「時尚、高階」的路線,在穩定性、安全性、耐用性上比較弱,索尼的賣點在於其優秀的做工和時尚外表,以及出色的液晶面板。

sansung三星筆記本。

散熱不錯,螢幕很超清晰,貼上膜能達到純平的效果,lcd是三星最大的賣點嘛。如此精細的顯示才配置4芯的電池,外出時覺得不夠用。

hp惠普筆記本。

商用筆記本較為時尚,效能不俗。惠普獨有的8大智慧型設計,超亮屏技術等,畫面更加明亮、清晰,**更有競爭力。目前hp惠普筆記本主流有三大系列,同時,惠普不斷推出新產品。

toshiba東芝筆記本。

賣點在於它的小巧,以及東芝特有液晶顯示螢幕技術,知道東芝電視就應該可以想到。東芝筆記本以適當的**,先進的液晶技術而贏得消費者喜歡!這些都要用過才知道,聽說分銷商效益不好,主動購買的人不多。

蘋果機因為原來只有白色,俗稱「小白」。蘋果機往往代表了潮流和時尚,代表了高階於精美的工業設計,其產品在圖形影象處理領域,一直有較大的市場份額,比普通電腦要強上幾倍。娛樂方面相容方面不夠pc理想,很多遊戲,**檔案都不相容。

屬於**機,但一直深受尖端設計人士所愛。

haier海爾筆記本。

海爾電腦是國內品牌中唯一乙個擁有自有膝上型電腦製造工廠的廠商,並有自己的膝上型電腦研發中心。新研發的潤清系列確實挺有優勢。缺點就是海爾的配置一直以來都不怎麼高,特別對於商務這一塊!

但對於家庭海爾不錯。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2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2,天選air系列或飛行堡壘8.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偏向畫圖,音**剪輯功能的,建議選擇i7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只要不太拖後腿都行,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7000元左右的售價。

推薦華碩靈耀x縱橫,x雄圖系列,天選air系列。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3樓:xiao恭老師

膝上型電腦亦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主要優點有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下面介紹幾款口碑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品牌。 一、聯想 聯想作為中國的國產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地位也是非常高,它對品質的把控是非常嚴格的,聯想最大的賣點就是質量。 聯想電腦生產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所以選擇膝上型電腦首選聯想膝上型電腦。

二、戴爾 戴爾膝上型電腦一直是堅持直銷的銷售模式,所以在價效比方面還是很有優勢,戴爾膝上型電腦在配置方面一直堅持精益求精,戴爾在售後服務方面是做得非常好。 三、蘋果 蘋果系統很人性化,操作很簡單不繁瑣,而且功能性很強,有很多windows xp沒有的新功能,蘋果系統執行非常穩定,很少出現宕機的情況,蘋果在格式相容上效能不是很高,在其他方面還是很不錯。 四、華碩 華碩膝上型電腦品牌是台灣的乙個品牌,也是非常優秀的國產品牌,華碩對質量的追求不亞於聯想,是全球最大的主版生產商,膝上型電腦不管是技術還是質量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買個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4樓:流星雨

這得看你自己的需求了哈,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最適合的電腦機型也就不一樣哈,不能夠一概而論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5樓:記錄c生活

看你做什麼用,如果是工程方面的,推薦thinkpad,最好是t系列的,如果是娛樂,可以考慮華碩、惠普、戴爾,這些質量都很不錯。

主要還是配置,根據你的需要進行選擇。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請問哪個品牌好一點?

6樓:飯小希說娛樂

第一名:蘋果。

第二名:聯想。

聯想是一家營業額達340億美元的個人科技產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也是pc 產品領域新晉領導廠商。

第三名:華碩。

華碩電腦股份****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頂級研發設計團隊,年營業額億美金。

2007-2009連續三年躋身《財富》500強,成為最年輕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1998-2023年連續十二年被美國《商業週刊》列為全球it百強企業,更被《華爾街**》評為台灣品質與服務第一名。

第四名:thinkpad

聯想集團****,thinkpad,膝上型電腦十大品牌,原ibm旗下可攜式電腦品牌由聯想收購,全球商用筆記本市場銷量領先品牌,全球最具價值品牌之一,世界500強企業,全球著名電腦廠商。

第五名:索尼。

索尼(中國)****-vaio,膝上型電腦十大品牌,索尼公司旗下個人電腦著名品牌,膝上型電腦行業領先品牌,世界上民用及專業視聽產品、遊戲產品、通訊產品、關鍵零部件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企業之一。

以上是五大電腦品牌排名哦,親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作用。

答題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飯小希為您解答完畢了,希望您能滿意!如果沒有疑問,希望您結束諮詢,可以得到您的贊!

現在想買膝上型電腦用什麼牌子好?

7樓:我是桃花笑春風

如果是世界品牌,當然是蘋果好,但是建議你支援國產,買一部聯想就行了,**便宜並且功能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戴爾 華碩 巨集碁 都還不錯。

買個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啊?

9樓:四葉銅錢

聯想,惠普,巨集基,華碩,蘋果的也很好。

10樓:∷斷翼的風

聯想的y系列 綜合比最高的。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要好一些?

11樓:鳳濤閣

如果說你那個價位的話,就我個人而言覺得聯想的比較好,我們宿舍也有用戴爾的,以價位來說我向你推薦這兩款。

有的電腦上自帶無線網,不用再另外拿錢買了。

我想買個筆記本什麼牌子比較好?

12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3樓:紅德繁卯

惠普,明基,dell都不錯,當然要是錢多的話可以買ibm,偶的是dell的,用著挺好滴。

14樓:騰成貿衣

看你什麼用途了。

像我朋友就買了。

3000多點的聯想全新的。

15樓:善秋芹莫鵑

綜合考慮華碩。

巨集基的都不錯!價效比很高的!

實在想買的話,就到專業的**去看看!

勸你一句,在買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考察一番阿!

別什麼都不懂就糊里糊塗的買了!

會後悔的!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

想買個筆記本 20,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1.自己好好看看。不要沒有經驗,去買電腦。2。去電腦城看看。會有收穫的。3。購買的機器一定要夠用就行,不要追求太高的無用的配置。4。掌握預防病毒的方法,系統還原,重灌系統的方法。5。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需要保養。支援國貨嗎 有錢的買聯想 沒錢的買神舟。聯想的f41很棒的。dell售後差。公司所有的人提...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我想買個筆記本

給你推薦這款。酷睿2雙核 t5系列,獨顯。的本,便攜性也好!戴爾 dell vostro 1310 寸膝上型電腦 t5670,1g 160g,獨立128m,吸入式 燒錄 4800元 再加條記憶體就好了 華碩的吧,a8sr外觀和配置都很好,絕對主流。神舟的!價效比嗷嗷高!我這天運q1400才花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