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大家給點建議

2022-12-27 21:30:09 字數 788 閱讀 9101

1樓:押鏢奧

這個價位的筆記本螢幕和音質幾乎都乙個水平,區別比較大的是配置和散熱,戴爾沒有什麼好點的配置在這個價位,散熱也不怎麼行,玩暗黑三應該可以跑個中等特效,高特效略顯吃力。

惠普和聯想差別不太大,聯想y470p i5,和惠普dv4-3125都是可以滿足你需求的本子,但惠普的顯示卡要比小y稍好一些,兩款散熱也都還不錯。

最後是神舟,螢幕和音質會略次一些,但他配置要比上面說的都好,k470p -i7 d2,做工還行,散熱有口皆碑,價效比無與倫比,暗黑三最高特效平均幀數可以達到30+

再說一句,玩遊戲最主要的還是得看顯示卡(某些遊戲除外),現在的處理器效能普遍過剩,這個價位的電腦可以自己提公升的就是硬碟了,可以考慮加一塊固態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還是不錯的啊,看來你的使用要求主要是影音遊戲方面,戴爾有個型號很符合你的使用要求,i5處理器,4g記憶體,750g硬碟,完全能滿足你的應用,現在剛買好在****也在你預算內,有啥問題可以追問~

3樓:卩灬義氣丿沖天

戴爾鋒型版14r-989al 配i5 cpu、4g記憶體、2g獨顯在京東只賣3999喲,性價超高,可以關注下。

4樓:蟬聽風雨

先看ibm的吧 聽說不錯。

5樓:切太好

要買就買配置最好的,要麼就別買!

現在市場上的筆記本,價錢低的都很卡。

6樓:

最好的還是hp其次是聯想和華碩。當然多家1000多可以試試蘋果。

我想買個華碩的筆記本給點建議,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

華碩a46ei3317cm sl 4gb 750gb 華碩n46ei321vm sl 黑色 可以看看。華碩的筆記本好蠻好用的,我用過現在就在用。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想要個多少錢的呀,做什麼用,4k 5k g470 5k 6k y470 我想買個超極本大家給點建議 品牌 聯想 糾錯 你好b...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

想買個筆記本 20,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1.自己好好看看。不要沒有經驗,去買電腦。2。去電腦城看看。會有收穫的。3。購買的機器一定要夠用就行,不要追求太高的無用的配置。4。掌握預防病毒的方法,系統還原,重灌系統的方法。5。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需要保養。支援國貨嗎 有錢的買聯想 沒錢的買神舟。聯想的f41很棒的。dell售後差。公司所有的人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