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犯人向家裡要錢在裡面找關係能有用嗎?

2023-05-15 16:30:03 字數 852 閱讀 7987

1樓:網友

應該是沒有用的,減刑是根據你表現情況,立功表現作為依據減刑的。但現實中也有一些腐敗**,用錢可買減刑。一門之查出,後果不堪設想。

2樓:譚文頂

肯定沒用。用錢只能在外面找關係,在裡面要錢可以改善一下自已的生活!

3樓:來自太姥山步履輕盈的埃及狼

在裡面找關係我認為沒有用,全靠他自己來改造,要錢可能能買點好吃的吧,找關係好像是沒有用。

4樓:網友

遇到愛貪財的警察就會有效果,如果遇到正直的警察是沒用還會罪加一等,賄賂警察罪,不過現在社會什麼事都會發生的。

5樓:帳號已登出

減刑你說的這種方法肯定是不行的呀,減刑他有相關的標準的,不是說你送錢就可以的。而且你這種行為是想再搭進去乙個人嗎?你這種行為叫行賄。

6樓:彷彿吃

監獄裡的犯人不是直接收錢的。 你去監獄給犯人交錢,監獄會把錢上到該犯人的賬上。 如果出獄時錢沒花完,監獄會把多餘的錢退還。

你可根據坐牢時間長短交點錢。 不過在裡面花錢不多,建議你和該犯人見面商量後再上賬。

7樓:檸檬水

根本不會起任何的作用,還是好好改造。

8樓:來自**山有趣的杜鵑

主要看是什麼罪,如果是能用錢減刑的或許有用,具體可以詢問律師(他們是專業的)。

9樓:hyl小二厲害了

應該要錢是討好關係吧。

10樓:渴侯訪風

自己努力改造吧,爭取立功減刑,別動歪心思,不然反而弄巧成拙。

找個向家裡要錢的理由,該怎麼向家裡要錢啊?要好點的理由!

哎 彼此彼此 你就說你想在外面報考會計證 或是計算機等級證 很簡單了 呵呵保準你家裡不會罵你 你還好意思說你 不是不孝順 你真夠丟我們大學生人的。回答1 要買學習用品 父母不管再節約,對孩子的學習方面經常都是花錢不手軟。有些孩子抓住父母這種想法,知道只要是學習需要的父母肯定會把錢給自己。他們會編造出...

在服務區吃飯,如果喝開水被要錢,怎麼辦

一般服務區的開水都是免費提供的,不會收取費用。但是,商店是個人的,可能會收費,所以要分清是否是公共或是私人的。免費的開水是涼的 共享開水一碗泡麵要兩塊多錢 服務區是不是應該提供開水 在內部規定裡,要免費提供開水的。因此,如果你發現沒有,可以打 到高速公路公司 交通局 交通廳等舉報 投訴。應該,它包含...

如果說我在可見宇宙邊緣向不可見宇宙飛去,那麼對於在地球的人看來說,我是不是超越了光速

那是兩件事 你飛去可以用任何速度 只要不被別的星球吸引即可 不是,光速是速度,也是乙個臨界點,只要你超越了一點點,就不是速度了,而是空間,時間變空間,這時就是傳說中的穿越,從乙個星系到另乙個星系只不過是閃念間的事,也可以旅行在史前,未來的任何乙個時空。所以說超光速不能用我們所認知的時間速度概念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