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筆記本,高手指點下!買膝上型電腦推薦!

2023-04-26 07:25:02 字數 3680 閱讀 1957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售後服務好,而且**也不貴,你想買4000到5000千元的,我建議你買聯想旭日系列的筆記本,比如旭日125,才4900元,玩國產遊戲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一般的網遊也可以,處理文字工作更是沒有問題!聯想的質量不錯,樓上有的人說的確實有點偏激!不過最後的決定權在你,哈!

over!

買膝上型電腦推薦!

2樓:汽車手剎

【惠普戰66四代 銳龍版】

優勢:螢幕素質好,銳龍4000系6核處理器,介面豐富,記憶體支援拓展,售後服務好。

不足:效能釋放一般。

聯想小新air15 銳龍版】

優勢:效能釋放激進,70wh大電池,續航時間長,方便移動辦公,有數字小鍵盤。

不足:機身,稍微有點重。

redmibook pro 15 核顯】優勢:高色域高解析度螢幕,機身做工質感不錯,風扇噪音控制不錯,處理器效能釋放合理。

不足:沒有獨立數字小鍵盤。

3樓:帳號已登出

輕薄本:一般沒有獨立品卡,比較適合輕度辦公對便攜性要求比較高的人,不適合玩大型遊戲。

全能本:保證輕薄的前提下又提高了效能,當然肯定不及輕薄本輕便,比較適合輕度遊戲和剪輯設計的人考慮。

遊戲本:效能強悍,適合對遊戲有強需求以及專業渲染、建模工作的人使用。

4樓:悄悄女

可以買戴森或者聯想的,**不算貴,都可以。

我想買個筆記本,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4000元是筆記本**的乙個檻,建議你還是考慮4000元左右一點及以上的,4000元以下太多的筆記本,出問題的可能性要大些,如果你砍價功夫厲害就另當別論了。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ins14rd-458)

intel 酷睿i5 480m 雙核四執行緒/4gb/500gb 7200轉/***燒錄/14「/16:9/1366×768/led背光/中高階獨顯hd5650 1gb

接近目前本本最高配置,4800以下搞定,價效比超高! 離你的**稍微有點遠,但你可以試試看,也許現在**跌了。

再便宜點的有: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ins14rd-448)

intel 酷睿i3 380m 7200轉,sata/***燒錄機/14「/16:9/1366×768/led背光/中高階獨立顯示卡 hd 5650 1g

這款**符合你的要求,網上**是4100元,只是參考**,我估計4000以下或許可以搞定。

6樓:石橋通酒橋

我建議你到**網淘個二手的吧,因為現在電腦的更新換代太快了,你買個新的不划算。如果你對遊戲很感興趣那就淘個配置高一點的,只是瀏覽網頁的話不需要很好的配置。在**的時候比較一下配置和**(還要比較一下商店的信譽度),只要你能夠接受就行了。

7樓:

現在的電腦一般4300的都很好了,配置都很好,我的704tx現在很便宜了,4300就夠了!

想買膝上型電腦!

8樓:佐羅千里尋找

你好!我是開電腦維店的。對你的講述配置不用很大,cad這種軟體比起3d配置要低很。 我也不知道你喜歡那種牌子的,我可不是推銷電腦的,給你幾個牌子你自己選好了經濟實惠好用。

1.華碩x8ae43ij-sl**:3500元。

商家**:¥3266 至 ¥4550

螢幕尺寸:14英吋處理器型:

intel 奔騰雙核 t4300

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x4500

標配記憶體:2gb

你不用很大的軟體2g夠你用的了。

2.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螢幕尺寸:英吋。

處理器:intel 奔騰雙核 t4300

處理器主頻: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250gb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型號:nvidia geforce g103m3.戴爾,4。巨集基,5.聯想。都不錯。

**的便宜和貴的區分,1一般的電腦的處理器英特爾的比其他的貴點。2顯示卡整合的顯示卡要比獨立顯示卡便宜,如外,硬碟大小,記憶體的大小,你只是看看電視做做cad不需要很大的。現在電腦降價很厲害的,小心別被騙了,使勁往下砍價。

照死的砍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款小本本,10寸左右的。完全能滿足看電影和上網的需要。價錢也有3000以下的。不過3000多點的那種質量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g450l-tth (t3000)3000元顯示屏14寸,雙核處理器t3000,1g記憶體,160g硬碟,gma 4500m整合顯示卡。

thinkpad-x100e-35084ec 3200元顯示屏英吋,雙核amd athlon neo,250gb硬碟,2gb記憶體,ati radeon hd 3200整合顯示卡。

買膝上型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一句不要買戴爾的 惠普的 推薦華碩 神州(價效比超高但是電池不抗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惠普的cq系列,價效比挺出名的。

13樓:網友

神舟優雅 a460-i5 d3 4400元 稍大型點的網遊應該都能應付。

筆記本常用的配件:鍵盤膜,顯示屏保護膜,滑鼠,滑鼠墊,無線路由器(送與不送與購買時**有關),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怎麼買!請高手指點下!~

14樓:寇開汲祺

其實膝上型電腦的選擇並不容易,要考慮到多方因素1.**:一般買筆記本先要考慮自己的心理價位,從而才能入手選擇,如果你不缺錢那就跳過。

2.用途:一般辦公,遊戲發燒友,還是商務辦公,要了解自己的需求3.

品牌:現在筆記本品牌很多,看看有沒有自己情有獨鍾的品牌例如:想玩遊戲但沒有太多的錢可以買acer的,現在數他價效比最高了,玩遊戲的話ausu華碩的不錯我用過散熱效能都不賴,辦公求穩定的可以選擇dell,經常出差需要牢固的thinkpad工程學設計。

反正hp的不建議買,公司的hpg系列的散熱超差,這是我多年來購買筆記本的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買膝上型電腦,求高手推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整機2年質保,售後服務夠可以了吧!你說越小越好,華碩的epc也比較小哦,所以很多epc都沒有配光碟機的,因為epc本身就比較小,所以就取消了光碟機,魚和熊掌二者不可兼得。有藍芽和光碟機的機型不是很多哦。

16樓:戴爾本色

這預算,還要做圖什麼的。

估計只能是買神舟了。

而且只能是買配置一般的。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希望大家給推薦一下!

17樓:師曉燕

聯想y460,不錯啊,我用的y450 。

18樓:臭臭臭小勄怕肥

這個價位裡thinkpad e40(0578m69)還可以,採用intel 酷睿i3 380m 處理器,中低端獨立顯示卡,2gb記憶體容量,**也不貴,在4500左右,效能穩定,散熱也不錯,辦公非常出色,遊戲效能也還行,比較全能的本本,非常值得入手。

想買個筆記本 20,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1.自己好好看看。不要沒有經驗,去買電腦。2。去電腦城看看。會有收穫的。3。購買的機器一定要夠用就行,不要追求太高的無用的配置。4。掌握預防病毒的方法,系統還原,重灌系統的方法。5。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需要保養。支援國貨嗎 有錢的買聯想 沒錢的買神舟。聯想的f41很棒的。dell售後差。公司所有的人提...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我想買個筆記本

給你推薦這款。酷睿2雙核 t5系列,獨顯。的本,便攜性也好!戴爾 dell vostro 1310 寸膝上型電腦 t5670,1g 160g,獨立128m,吸入式 燒錄 4800元 再加條記憶體就好了 華碩的吧,a8sr外觀和配置都很好,絕對主流。神舟的!價效比嗷嗷高!我這天運q1400才花2700...

我想買個華碩的筆記本給點建議,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

華碩a46ei3317cm sl 4gb 750gb 華碩n46ei321vm sl 黑色 可以看看。華碩的筆記本好蠻好用的,我用過現在就在用。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想要個多少錢的呀,做什麼用,4k 5k g470 5k 6k y470 我想買個超極本大家給點建議 品牌 聯想 糾錯 你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