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尤拉R1怎麼樣?哪個顏色比較好看?

2023-05-15 15:35:03 字數 1645 閱讀 133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配色方面,尤拉r1女神版增加了士多啤梨紅和珊瑚橙/鈦白等當下女性最為推崇的顏色,儘管整體外形與現款車型一致,但橙色與白色的雙色車身,復古中更帶幾分可愛。圓潤的大燈和封閉式格柵設計,遠遠望去,更像是個1:1的大型玩具車。

但手感相當不錯,不僅沒有廉價感,相信上路也具有相當高的回頭率。

車尾與前臉相互呼應,大量的圓潤曲線與圓角的尾燈組相當具有辨識度。新車尺寸為3495/1660/1530mm(選裝天線後高度增加30mm),軸距2475mm。

車內,整體設計也以簡潔為主,大量的圓潤造型設計與外觀相互呼應。儀錶盤、出風口、音響等均採用圓形設計,黑白灰三色的拼色設計也頗具小清新感覺。而整合了科大訊飛智慧型雲語音控制系統的9英吋車機互聯系統及多功能方向盤設計,更為車內增加了幾分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除了現款尤拉r1的藍芽、語音識別、倒車影像、電子駐車、esp車身穩定系統等諸多配置,女神版車型還增加了互聯超級app,可遠端啟動空調、開關鎖、預約充電、車輛手續按共享等功能。

基於me平台打造的尤拉r1女神版,後排空間也達到了a0級水平,而軸距佔比更是超過車長的70%。雖然看似柔美的外觀,但其實它擁有一副高強度鋼鐵的身軀,車身使用超過了60%的高強度鋼。

作為一款特別版車型,動力方面與現款車型一致,搭載最大功率為48ps的電動機,匹配能力密度為160wh/kg的三元鋰電池組,入門版車型綜合續航為310km,中高配則由351km綜合續航可選。

雖然有這麼多種的顏色選擇,但是在已知的三種車型裡面,只有靈睿版車型提供雙色車身,其他版本只能選裝。個人覺得藍色還是比較好看。每個人喜歡的顏色和審美都不太一樣,您就選擇您自己喜歡的顏色就行了,畢竟是自己在開。

2樓:網通社

您好,長城尤拉r1是一款純電動微型車,基於純電動車me平台打造,搭載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公尺;配備三元鋰電池組,綜合續航里程為351km。外觀方面,尤拉r1整體造型較為圓潤,迎合年輕人的審美。內飾方面,該車配有9英吋懸浮式顯示屏,整合了科大訊飛智慧型雲語音控制系統,支援語音操控**、**等。

此外,新車還可通過尤拉互聯超級app實現遠端啟動空調、開關鎖、預約充電、車輛授權共享等操作。普通版有天菁藍、鈦白、源動藍、鈦白/珠光黑、源動藍/鈦白等顏色,女神版則新增士多啤梨紅和珊瑚橙/鈦白兩種顏色。具體的顏色您可以根據喜好自行選擇。

3樓:狄品韻

尤拉r1是長城採用全新的me平台打造的一款a00小車,專屬電動車平台還是很有優勢的,布置非常好,軸距有2475mm,裡面空間已經跟a級車差不多了,內部空間體驗一下就知道了。顏色的話有天菁藍、鈦白、源動藍、鈦白/珠光黑、源動藍/鈦白五種配色組合,女神款新增士多啤梨紅、珊瑚橙/鈦白, 我個人喜歡源動藍/鈦白。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款車 用來搞共享汽車是很合適的 採購200輛車 花個1000w,布局乙個城市。一輛車一天跑5單,一單賺20塊錢,一天賺100,200輛車一天2w,1000w投資除去日常運維,停車場租賃,最多3年回本。在三四線城市利潤更大。

哪個出借平台比較好?Ppmoney怎麼樣

ppmoney解決我的問題在流動性和收益上,當然安全還是第一位的,談到ppmoney安全性可以說的太多了,備案存管齊全,實繳資本增至5億元,接入國家網際網路應急中心p2p網貸風險專項整治資料報送系統 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信用資訊共享平台 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全國網際網路金融登記披露平台 廣東金融風險...

網上買書包,質量怎麼樣,哪個牌子比較好,外形好看

比如你去天貓的運動品牌 買的質量還是可以的,只是 會貴一點 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larkpad的書包,質量很好,外形比較簡約大氣 什麼牌子的書包好看 的書包牌子不只乙個哦 我的特步書包用了六年多了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 前世回眸今生結緣它將幫...

國產電吹風怎麼樣?國產電吹風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國貨品牌的品質了,我自己用康夫電吹風就是因為諮詢了理髮師朋友,他也用,所以被安利到,真的是算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產品,因為相對比康夫的電吹風雖然功率比較大,但噪音比較小,吹乾速度也很快,造型效果也比較好,關鍵是 適中,用的住,非常推薦。我攢電吹風的話,是可以的,現在國產電吹風機的質...